談戀愛中的「粘人」是怎樣的體驗,談戀愛中的「粘人」是一個怎樣的體驗?

2023-01-06 12:50:13 字數 924 閱讀 7502

1樓:名

既覺得甜蜜,又覺得無奈,他很黏我,說明他還喜歡我,我還是有吸引力的,但過分的黏我,就覺得有點不耐煩了,總不能事事都想他彙報,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2樓:容寒玉

戀愛中的女人是一種非常缺乏安全感的表現,當你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時候,你就會喜歡粘著他,或者是你沒有自己所需要做的事情,你無所事事。

3樓:康小寧

不知道你跟你女朋友一起多久,看情況應該時間不長,這樣的情況很正常,你不用問就可以確定她不開心,女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口是心非,這一點非常讓男人頭疼,所以,一定要學會預判,這是少吵架的一大祕訣,不要自己覺得可能,應該,不是吧,答案當然是相反的。女人粘人代表愛一個人,而且是很愛很愛,所以恭喜你,好好珍惜吧。

4樓:峰佘無敵

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她在無聊的時候就喜歡纏著我,要我給她解悶,用崇拜的眼光看我,小鳥依人的模樣我見猶憐。自己做個什麼事情他都要跟著自己,跟個跟屁蟲一樣,真的是有可氣又可笑。

5樓:沉夜孤星

你會感覺到難以接受,如果你是一個男生,你可能會非常喜歡的,但同時,如果你是女生,你可能不會這樣做,所以就會感覺到很不好的。

6樓:屠秋生

之前我在剛談戀愛的時候,就我的男朋友特別喜歡粘人,我覺得是一種特別幸福的感覺,因為我能夠感覺到他很在乎我,所以才想跟我呆在一起。

7樓:王倩

談戀愛最忌諱的一點就是「沒有迴應」,打個比方,就像你跟一個人說,我很喜歡你,想要這輩子都跟你在一起。但對方既沒有拒絕你,也沒有做出任何迴應你這個想法的舉動。

8樓:影子

記得上學的時候男票也特別粘我,有時候真的很煩,這個事情怎麼說呢隨著時間的發展,會找到適合你們的相處方式,喜歡就會付出一切啊。

談戀愛中甩人的一方到底有多爽,談戀愛中甩人的一方到底有多爽!?

在戀愛中,不管是男生先提分手還是女生先提 如果男生不想分基本分不了 既然分手不管是出於什麼心理總之肯定對你感情不如從前 總而言之別鳥他 我的前任讓我深刻的明白這個道理 談戀愛可以真但絕不能深 付出的感情永遠不要比對方多 所以呢你一定要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 你好,在愛情中,不管是誰提出的分手,只要用情了...

戀愛中的女人應該獨立還是粘人

對於男人來說,生活除了愛情以外,還有很多需要自己去處理的事情,就好比有工作上的 專事情,朋友圈屬 戀愛中的女人會特別粘人,這是因為女人需要安全感,需要男人的關懷。朋友每次抱怨的時候都說一點自由的空間都沒有了,連週六週日都要跟她在一起不得安寧。即使兩個人剛分開一會就不行。情感的定義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

戀愛中的女孩的心理是怎樣的,怎樣看待戀愛中小女孩心理

她會天天想見到你,睡覺之前希望最後聽到的是你的訊息,聽你說別的女孩子會吃醋,每天問你是不是愛我,愛一個人的女孩子嫉妒心會非常的強,還有很多很多 你自己去我那裡看看吧 給你介紹一個愛情論壇,裡邊有很多關於愛情的帖子啊 放心把俺發的不是病毒啊,俺也賴著沒時間發著病毒玩啊 1 想知道女孩是不是真正愛你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