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敏感的女生怎麼談戀愛,敏感的人怎樣談戀愛?

2021-05-22 14:48:40 字數 5717 閱讀 2995

1樓:白色的粉末

真的換人吧。這種不僅是超級敏感,簡直是神經質了。你要覺得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地而且是越來越無底線地對她包容、忍受就繼續吧。不然趕緊換人,這對大家都好。

2樓:薔薇朵朵

這個超級敏感的女生談戀愛真的是很難?如因為你注重的東西太多,你在乎的東西太多,所以會經常發生矛盾和不滿。

3樓:神鬥鬥娛樂

首先的話肯定要給他一種安全感,因為他沒有安全感的話他就會特別敏感,覺得很多付出的東西一不小心就失去了你,所以說敏感的女生都是這個狀態,男生儘量要給她安全感之後,女生才會慢慢的放下自己記憶體防備的沙。

4樓:帥帥的花

這樣的女生眼界比較狹窄,建議有條件的話多出去看看,讓她開闊一下眼界。

5樓:

超級敏感的女生談戀愛的話說話要小心一點,不要傷他的自尊心。

6樓:最孤獨的人

女生超級敏感,多多少少是因為缺乏安全感。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多一點時間陪她,讓她感覺到你是非常在乎她的。

7樓:梨梨說影視

你是多注意也就行了,然後給她安全感,她就沒有那麼敏感了。

8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像這樣的女性。那注意的是,說話辦事都需要注意。這女性失去對不好。基礎的。

9樓:封名

慢慢來呀,找幾個人是一是慢慢談身邊朋友關係不錯的,就可以用來當談戀愛練習的物件,慢慢來練習練習就好了。

10樓:哈哈阿哈哈

一個超級敏感的女生談戀愛,你就要注意,他經常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想法,非常的小心

11樓:殳穎焮

被戀愛傷害過的人吧,或者家教很嚴,從來都沒試過戀愛,從小被家人薰陶過戀愛不好之類的,你因該試著讓她覺得你是對她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比較敏感的女生那你跟他談戀愛的時候儘量避免它敏感的事情不要觸及他的心裡的敏感點,讓她難受

13樓:天義

有時候不要什麼事情都去想,你只要知道這個男生是不是夠好,是不是對你夠好就夠了。

14樓:紫蘇花開

你需要找一個特別會照顧人的男朋友

15樓:唯美竟如

女生自己學著改變自己才是正道

16樓:八月份的欠揍

可以參考她跟自己的好朋友相處的模式呀,如果她敏感,那她跟朋友相處也會很敏感的,不會只針對男朋友。

17樓:不要迷失走丟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你是不是想離開我,你是什麼時候想離開我的,你預謀了多久

為什麼突然不喜歡我了

,你什麼時候變的

,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

,什麼時候喜歡上別人的

,是不是比我好看

是不是比我優秀

,你離開了我該怎麼辦,你那麼優秀

我不配你適合更好的。老實說 沒什麼辦法解決,除非你不太愛他,不愛他就不會胡思亂想。談戀愛之前就要把你這種性格告訴對方,如果他能接受那就要包容你,如果他覺得壓抑那就不要開始。

18樓:

最好的方法就是但誠相待,毫無隱瞞

其實不管你有多少難言之隱,也沒有必要對自己的愛人隱瞞,完全應該大大方方地說出來。

因為只要你能好好地跟他解釋清楚,我想她也一定會體諒你,理解你,支援你的。

敏感的人怎樣談戀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的人需要另一方加倍的呵護。

因為自己的敏感而察覺到的不對勁,

不要糾結,不要想太多,坦白和他說。你和他說了你的想法,那就不是什麼事兒啦!此同時需要加倍的提升自己的自信。

每個人看到都是不同方面。多找事情做 充實自己, 不讓自己閒著要告訴自己和他一起變優秀 這樣就算他走了我也還好。敏感的人沒有安全感 多疑 患得患失 ,需要的就是另一方的陪伴與理解,一直包容你,並給予你滿分的安全感,為你拋棄所有的曖昧關係 ,記得有關你的一切 。

我想這樣的戀愛真的很幸福。

可能是源於內心的安全感沒有得到滿足

這種安全感可能跟你從小成長的環境以及身邊的同伴都會有很大的關係這樣敏感的性格造就了在戀愛中特別累,所以我們需要先從自身解決,所謂敏感,就是總能捕捉到別人發現不了的細節,然後把這個細節慢慢放大,這就是別人說的:你想的太多了

所以 ,我認為在戀愛中,首先要做到信任,信任對方的人品,信任對方的感情。其次要做到溝通,不要把自己難以釋懷的問題默默消化,而是要跟對方溝通,這裡說的是溝通而不是吵架。最後如果你總是很敏感,可能對方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這樣繼續下去兩個人可能都會崩潰,考慮一下適合嗎?

繼續在一起 是不是還會這樣?

20樓:開心點哦耶

敏感的人也要談戀愛呀,自信點你還行,跟著你的感覺走,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給對方溝通交流,看看下面這些敏感的人說說1.會因為別人隨口的一句話難過一整天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

2.別人說悄悄話 就以為在議論我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2

3.揣摩別人的心思,一遍一遍的問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3

4.我想給你全世界 可是你稍微敷衍了一點 我彷彿全世界都不想要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4

5.人前沒關係,人後自己哭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5

6.經常自殘般的自我折磨,而起因可能只是別人的一個眼神。我沒被別人孤立 被自己畫的牢籠困住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6

7.一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在心裡翻來覆去好久,一點點小細節都拿出來琢磨,有想不起來的細節會更加焦慮,然後陷入對自己性格的厭惡,自我檢討,自我修復。以上,反反覆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7

8.別人多說一句話或者保持沉默 都會翻來覆去地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8

9.腦補各種畫面,想象力達到巔峰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9

10.揣測別人的心思成了每天的必修課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0

11.越想越氣 明明就是一點小事 可以自己氣自己好幾個小時甚至一整天 還會氣到哭泣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1

12.想盡力照顧每個人的情緒卻總是是被撇下的那個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2

13.遇到優秀的人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一絲一毫都能覺得對方可能不愛自己了。不停的索取那些可悲的安全感,各種花式作死,然後把對方嚇跑了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3

14.別人的一句話可以否定一切掉自己的一切

關於敏感人的說說帶** 敏感的人會怎麼自我折磨14

15.明明是兩個人的電影,卻活生生演成了一個人的獨角戲。旁白是我,內心os是我,主角只有我

21樓:擱淺忘憂

談戀愛講究兩個相稱意的人是否有機緣相遇,是相遇了,看彼此看對眼了,自然就發展到談戀愛了。一個人適不適合談戀愛看對方的態度,所謂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情緒敏感而且不善於溝通的人在對的人眼裡自然也是寶貝。

說實話我很相似的與你一樣,是一個情緒敏感又不善於溝通的人,可是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而且我們異地。我也很多次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可是我想談戀愛沒有適合之說,只有想不想之說吧。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性格,難道這個世界上情緒敏感又不善於溝通的人都要打一輩子的光棍了嗎?談戀愛講究的是彼此的相互在乎,互相信任和理解。也許你敏感,但是你可以告訴他內心的想法。

也許你不善於溝通,但是你可以藉助手機等其他的東西告訴他你的理解。我們真正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從實際行動去改變自己的。

談戀愛會改變一個人,也許你曾經是敏感而不善於溝通,但是如果你真正開始愛一個人,你就會發現,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做不到的一些事情,可以慢慢做到,也可以慢慢的在兩個人的磨合中改變自己的一些不好之處。

所以說談戀愛不是說怎樣的性格就是適合談戀愛的,而是我們每個人都在彼此的磨合之下慢慢的去改變自己。喜歡一個人,是一開始就看對了眼;愛一個人,是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性情都瞭解了,還是能從生活上,細節上關心你,照顧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的人談戀愛很麻煩,極度缺乏安全感,總是想要把戀人牢牢抓住,看見戀人和異性接觸就疑神疑鬼。

23樓:原來如此一一

敏感的人無論是談戀愛還是做什麼都要克服敏感的性格,才能放下心理包袱,開開心心。耍讓自己既有正常的戒備心理,也不要過於敏感,用自己的智慧去解決一切問題,就能開心地談戀愛,輕鬆面對人生。

敏感女生談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相親的時候說了一件尷尬的事情,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的相親物件的話不鐘意你,那麼她就不會再和你聯絡了,如果他要是在意你的話,肯定還會主動和你聯絡的,這就上面他還是沒有太在意你當時說的那個話題,你感覺他和你聊天比較敷衍,可能是也是你比較敏感吧,如果你想試一下,是不是你自己的敏感?你可以這樣,你一個星期之內不要主動聯絡他,看他是否會主動聯絡你,如果他主動聯絡你的話,就說明是你敏感了,他根本就沒太在意那些東西,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每次都是你主動聯絡他的吧,那麼就說明他可能真的和你聊天是比較敷衍的,他可能內心深處也不怎麼喜歡你,或者說,他可能真的就如你所說的,對你見面的時候相親的時候所說的敏感的話題比較反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應該是一種愉快幸福的事,相互之間說話還要瞻前顧後,那還是談戀愛嗎?所謂談戀愛就是通過相互之間接觸和交流,瞭解對方是否是符合自己要求的物件,如果互相自己相互隱瞞,這樣的相處太可怕了。說錯話應該是自己思想不自主的流露,如果這樣他都不理解,那還不如早點結束這段感情。

以免結婚後後悔。不成熟的想法,僅供參考。

26樓:風之子

敏感脆弱源於對他人信任的缺乏,而且經受過相應的傷害,難以建立基本的親密關係。 建議你先從朋友做起,給她關心與愛護,用你的熱情融化她那冰封的心。

我是女生戀愛中很敏感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很敏感的女孩。跟你有些地方挺像的,其實和女生相處並不是很難,我們又不是鈔票,沒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女生無非就是喜歡紮成堆。聊些有些沒些的話題,你首先要放寬自己的心態。

我相信你到了新的環境很快就會有自己的閨蜜圈。

28樓:踏雪無痕

你所謂有的敏感指的是什麼呢?

為什麼女孩子會談戀愛之後越來越敏感呢?該怎麼辦呢 、?

29樓:善昕

那是因為你在乎,所以才害怕失去。這種敏感我想是女生都會有的心裡反應,放鬆自己,相信他,相信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想自己的男朋友在乎自己。交往後還會特別留意男朋友和自己沒開始交往之前和交往之後的差別,還有特別會容易吃醋。其實這些都是很正常的,適當調節下就可以了。

不要太以男朋友為重心了,不然最後容易丟失自我。

31樓:前世名芊芊

女孩子都是這樣,其實還是男生沒有做好,因為他不瞭解女孩子的內心。這種時候焦慮和不斷的向男友驗證自己的想法都是無濟於事的,或者會起到反作用,永遠都記得,做好自己。

敏感的男生對感情是怎樣的,戀愛男生太敏感

敏感的男生其實也可以說是還沒有完全成熟,不夠穩重,對於感情太過敏感,因為你往往抓得越緊,失去的越多,感情就是這樣。感情不是佔有慾,而是互相理解,互相關心。我感覺,敏感的男生對感情肯定忒認真,就是會不會一波三折啊,敏感和脆弱可以畫等號嗎 有的會疑神疑鬼,這個不能要,有的心思細膩,能夠兼顧家人工作這樣的...

敏感的女生什麼樣,敏感的女生什麼樣

什麼都愛在腦子裡加工一遍。別人無意間說的一句話,都能用理解為是自己的錯。女生都很敏感,懂得內斂的叫女人。敏感的女人是怎麼樣子的 看什麼問題都緊張吧!說什麼話都很敏感,甚至胡思亂想。容易害羞 是不是敏感女生試著觸碰他下就知道了 內心敏感的女孩,不敏感的女孩,分別喜歡什麼樣的另一半?你好,你性格柔弱 單...

談戀愛沒多久,看個電影被男友親親,還摸了敏感部位,正常不?他是真心交往嗎

要慎重,才處了兩個星期,就動手動腳的,當然對有些人來說這不算事,處物件為了玩玩當然無所謂了,但是如果你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和他相處,那就有必要當回事了,要麼就是想佔你便宜的 要麼就是脾氣毛躁沒有耐心不定性得人,當然也不排除他想盡快和你發生關係,然後出去對朋友炫耀,因為以前我在外打工同寢就有這樣的人,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