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b2增駕a2報名費是多少?多少時間才能拿到駕照

2022-01-11 02:05:41 字數 2007 閱讀 9140

1樓:

9800包乾拿證(吃住特訓補考等所有費用都包含)時間的話一般50天快的40多天(其中等待期不用在駕校,實際在校天數不到一個月)我是駕考中心上班的,駕校是自家考場練車,所以通過率非常高。希望能幫到大家

2樓:

增駕a2要六千塊錢,三個月左右才能拿到證。不同的地區價錢不同,拿駕照的時間也因人而異。

a2能開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以及b類+c類+m駕照允許駕駛的車型。

c1增駕a2需要滿足以下條件:1、年齡在24~50歲;

2、持有b1、b2,且持證3年以上;

3、b照兩個記分週期中,12分沒有被扣滿;

4、不能有主責、全責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記錄,最近連續3個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以上紀錄。

3樓:

我是六九年的,還可以增駕a2嗎。

b2增駕a2多少錢,多少時間能拿到駕照

4樓:創作者

駕駛證b2增駕a2費用在7000-10000左右,地區不同,價錢也不一樣。駕駛證b2增駕a2,要求取得大型客車駕駛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三個記分週期以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的,年齡(24至50週歲),才可以申請。

5樓:

b2增駕a2報名費是五千元左右,最快45天才能拿到駕照。如果考試順利,沒有補考情況,除去預約考試科目之間的間隔,最快45天就能拿到駕照。

由於國家對駕校徵收駕駛證培訓的費用沒有做明文規定,所以考b2增駕a2的**全國各地都大不一樣。

b2增駕a2需要的條件是年齡滿24週歲,已經取得b2駕照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的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記滿12分。申請b2駕照需要先到當地車管所遞交相關資料,然後再到駕校進行科目一到科目三的學習。

b2駕駛證怎麼增駕到a2?

6樓:旅遊攻略李白

回答b2駕駛證升a2需要通過增駕的方式,通過考試來考取,費用一般在一萬元左右。

駕駛證b2增駕a2的流程:

申請辦理增駕時要帶的證件有:身份證、戶口本、原機動車駕駛證、一寸5張證件彩照。

帶著所需的材料,到當地有相關資質的駕校報名,體檢合格後,繳納相應的費用,繳納費用後駕校會安排學習,通過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四合格後三到5個工作日即可獲得駕駛證。

更多2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到12年3月可以增a2!但是前提是在3年裡沒有滿分記錄!沒有在交通事故中承擔主要責任!比b2貴一點!時間大概2個月!

8樓:忛人泰

a2,需要進行一科理論考核、二科、三科,車管所收費的話1580

9樓:

駕駛證b2增駕a2新規定

10樓:酒餓壞呢

可以增加的,你這個已經有十來年了。a1都可以

b2增駕a2需要多長時間考完a2駕駛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b2增駕a2需要在三年內完成增駕考試。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八條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b2駕駛證增駕a2需要多長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b2增駕a2需要在三年內完成增駕考試。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八條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13樓:黃河

持有b2駕照滿二年的,這二年裡沒有計滿分違章的,即可報考a2學習沒問題。

增駕A1好還是A2好,B2增駕A2好還是A1好

兩樣都能增駕的話,那肯定是a1好 a1是開大客車的,a2是開牽引車的,說白了也是大貨車 因為開大客車肯定比開大貨車舒服的。看你增駕的用途啊 需要開哪種車 就增駕哪種 盲目的增駕 浪費錢而已 b2增駕a2好還是a1好 只要持有b2駕駛證三年以上就可增駕a2駕駛證。b2增駕a2的條件 持有b2駕駛證三年...

b2駕照十年駕齡能增駕a1嗎,費用多少

b2駕照十年駕齡能增駕a1,費用看駕校的規定。不一樣。b2駕駛證能增駕a1嗎需要多少錢 b2駕駛證必須持有5年,且5年內不可以有滿分記錄和重大交通事故就可以增駕a1駕駛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

在茂名考個B2駕照要多少錢?在茂名考B2駕駛證需要多少錢?

去尚佳駕校學吧,學費才4000多,而且是分兩次付清,剛開始付一部分,到考駕照時再把學費一次性付清,中途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還比較適合上班族學呢,教練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按排學習時間,你可以在每天下班時,還可以在週末時學,一點不耽擱上班 到富安公司五洲駕校吧,學費才4300元。如果不是在外邊吃飯而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