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限行誤闖一次有提示嗎,深圳限行闖一次會被罰嗎?

2022-01-11 02:05:40 字數 5361 閱讀 1820

1樓:鄰家楠方姑娘

深圳限行誤闖一次沒有提示,並且第一次、第二次不予處罰。

根據深圳市限行的處罰規定,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間(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車牌識別系統」等監控裝置監測到非深號牌載客汽車在深圳限行道路、限行時段有行駛記錄的,第一次、第二次不予處罰,自第三次起依法處罰,罰款300元,記3分。

每輛外地車一個工作日在限行時段在多條限行路段被多次記錄的,交警部門只做一次違法記錄,只處罰一次。

擴充套件資料

三類外地車可辦臨證:

1、**、省市各級**駐深辦事機構所屬非深圳號牌載客公務汽車,確需在工作日早晚高峰限行時段、路段內有通行需要的;

2、駐深工程建設單位所屬非深圳號牌載客公務汽車,確需在工作日早晚高峰限行時段、路段內有通行需要的;外地工程建設單位參與深圳市**工程建設的,需提供中標通知書。

3、因參辦全國、全省性大型會議、展會或其它大型活動,確需在工作日早晚高峰限行時段、路段內有通行需要的。

交警部門暫不予受理個人提出的辦理《通行證》申請。第1、2類通行證有效期限為6個月,第3類通行證有效期限為7天以內。

2樓:小萬的經驗學習

第一次會有簡訊通知,2023年兩次限行時間行駛,第二天都收到了簡訊,其他回答都是忽悠人不懂裝懂。請看一下上傳的截圖,如果又擔心限行期間行駛後你在等三天看有沒收到簡訊

3樓:巨雲韶

第一次在深圳被抓拍到會有簡訊通知的,第二次也有簡訊通知的,第三次直接罰款

4樓:木

沒提示,去年十二月,一下子扣了六分六百塊,一週後才會發資訊你闖禁行,哎

5樓:翻滾吧獨角獸

沒有提示的,可以登入違章查詢**查詢。

1、深圳從2023年2月2號起,對於81套車牌識別系統對外地車工作日高峰期在原特區內衝禁令進行自動抓拍處罰。在交警部門的人性化執法措施中,外地車衝禁令一個工作日只做一次處罰,前兩次免罰。也就是說,如果一輛外地車從今天起連續三天衝禁令,那該車將在週三被處罰300元,記3分。

2、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間,也就是早上7時-9時,晚上17時30分-19時30分,共4個小時,在我市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鹽田區四個行政區域內的所有道路禁止上路行駛。

3、執行任務的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持有道路運輸證件的客運車輛(不含租賃小汽車);粵港、粵澳兩地號牌、使領館號牌車輛等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不受限行措施限制。進出深圳各口岸的車輛,按照指定路線行駛的不予處罰。

4、值得注意的是, 「車牌識別系統」等監控裝置監測到非深號牌載客汽車在深圳限行道路、限行時段有行駛記錄的,第一次、第二次不予處罰,自第三次起依法處罰。對運送危重病人、救助危難的外地號牌車輛違反限行規定的,車輛所有人、駕駛人於24小時內申報,經核實的不予處罰。

5、與此同時,每輛外地車一個工作日在限行時段在多條限行路段被多次記錄的,交警部門只做一次違法記錄,只處罰一次。也就是說,如果一輛外地車從今天起連續三天「衝禁令」,那麼它將在週三被處罰款300元,記3分。

6樓:傅絲雨

有簡訊提示的,我昨天不小心闖了今天就收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提示的,可以登入違章查詢**查詢

希望能夠幫到你

深圳限行誤闖一次有提示嗎?

8樓:l一

沒有提示的,可以登入違章查詢**查詢。

1、深圳從2023年2月2號起,對於81套車牌識別系統對外地車工作日高峰期在原特區內衝禁令進行自動抓拍處罰。在交警部門的人性化執法措施中,外地車衝禁令一個工作日只做一次處罰,前兩次免罰。

2、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間,也就是早上7時-9時,晚上17時30分-19時30分,共4個小時,在我市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鹽田區四個行政區域內的所有道路禁止上路行駛。

3、執行任務的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持有道路運輸證件的客運車輛(不含租賃小汽車);粵港、粵澳兩地號牌、使領館號牌車輛等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不受限行措施限制。進出深圳各口岸的車輛,按照指定路線行駛的不予處罰。

4、值得注意的是, 「車牌識別系統」等監控裝置監測到非深號牌載客汽車在深圳限行道路、限行時段有行駛記錄的,第一次、第二次不予處罰,自第三次起依法處罰。對運送危重病人、救助危難的外地號牌車輛違反限行規定的,車輛所有人、駕駛人於24小時內申報,經核實的不予處罰。

深圳交警將採取的人性化執法措施有:

一是在認定「行駛記錄」次數時,一臺車一個工作日限行時段內無論行駛在幾條限行道路被記錄的,只認定為一次行駛記錄;需要處罰時,一個工作日僅處罰一次。

二是對外省、市常駐深圳機構、來深建設單位所有的非深圳號牌車輛以及來深參加大型展會的車輛,實行通行證管理。用車單位可憑有效證件提前向交警部門申領,稽核通過後發放《非深圳號牌載客汽車通行證》,憑證通行。通行證辦理要求、指南近日可在深圳市交警局**查詢。

三是深圳交警近日將在門戶**增加「非深號牌載客汽車進入深圳申報」入口,繫結手機號碼,通過提前申報准許非深圳號牌車輛每月1次在深圳限行時段、路段行駛。

四是對運送危重病人、救助危難的外地號牌車輛違反限行規定的,車輛所有人、駕駛人於24小時內申報,經核實的不予處罰;考慮已充分篩選了車輛的行駛記錄情況,為最大限度便利當事人,原《通告》規定的「可以申請一次免除罰款」的內容不再執行。

9樓:我n恨移動

深圳限行誤闖一次是沒有提示的,但可以登入違章查詢**查詢是否有誤闖記錄。可通過該**查詢車輛違章記錄:深圳市違章查詢網,需輸入車輛型別,車牌號碼及發動機號碼。

深圳交通新規:

1.據30日新聞釋出會上介紹,深圳交警將採取的人性化執法措施有,在認定「行駛記錄」次數時,一臺車一個工作日限行時段內無論行駛在幾條限行道路被記錄的,只認定為一次行駛記錄;需要處罰時,一個工作日僅處罰一次。

2.對外省、市常駐深圳機構、來深建設單位所有的非深圳號牌車輛以及來深參加大型展會的車輛,實行通行證管理。用車單位可憑有效證件提前向交警部門申領,稽核通過後發放《非深圳號牌載客汽車通行證》,憑證通行。

通行證辦理要求、指南近日可在深圳市交警局**查詢。

3.深圳交警近日將在門戶**增加「非深號牌載客汽車進入深圳申報」入口,繫結手機號碼,通過提前申報准許非深圳號牌車輛每月1次在深圳限行時段、路段行駛。

4.對運送危重病人、救助危難的外地號牌車輛違反限行規定的,車輛所有人、駕駛人於24小時內申報,經核實的不予處罰;考慮已充分篩選了車輛的行駛記錄情況,為最大限度便利當事人,原《通告》規定的「可以申請一次免除罰款」的內容不再執行。

5.不受限行規定的車輛

(一)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二)公共電汽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及大型客車、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小公共汽車、郵政專用車、持有市運輸管理部門核發的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班車和學校校車;

(三)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任務的行政執法車輛和清障專用車輛;

(四)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五)懸掛「使」字頭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

10樓:風和日麗丨

深圳限行誤闖一次是沒有提示的,可以登入違章查詢**查詢。深圳限行預約可每月免罰一次。深圳從2023年2月2號起,對於81套車牌識別系統對外地車工作日高峰期在原特區內衝禁令進行自動抓拍處罰。

在交警部門的人性化執法措施中,外地車衝禁令一個工作日只做一次處罰,前兩次免罰。也就是說,如果一輛外地車從今天起連續三天衝禁令,那該車將在週三被處罰300元,記3分。

深圳交警將採取電子警察抓拍的方式開展查處,工作日早晚高峰期上路的外地車將按照衝禁令處以300元罰款、記3分。

曾經在原特區內用完兩次免罰機會或是被處罰過的,在原特區外的限行區域、路段依然有兩次免罰機會。每輛外地車一個工作日在限行時段在多條限行路段被多次記錄的,交警部門只做一次違法記錄,只處罰一次。

深圳限行歷經階段:深圳外地車限行已經歷了3個階段,第一階段為2023年12月29日起,深圳實施小汽車增量調控措施(即「限購」),為配合「限購」措施的有效實施,深圳交警同時釋出通告對全市實行非深號牌載客汽車限行措施,範圍設定在原特區內。

第二階段為2023年4月15日至今,深圳交警再次釋出通告,將深圳「限外」區域擴大至原特區外部分中心城區及道路,實現了限外全市、全區部分覆蓋。第三階段為即將於8月21日開啟的全面限外措施,涉及除高速等38條特殊路段的全市範圍。

11樓:

是沒有提示的,你可以登入違章查詢**查詢。

值得注意的是, 「車牌識別系統」等監控裝置監測到非深號牌載客汽車在深圳限行道路、限行時段有行駛記錄的,第一次、第二次不予處罰,自第三次起依法處罰。

對運送危重病人、救助危難的外地號牌車輛違反限行規定的,車輛所有人、駕駛人於24小時內申報,經核實的不予處罰。

每輛外地車一個工作日在限行時段在多條限行路段被多次記錄的,交警部門只做一次違法記錄,只處罰一次。也就是說,如果一輛外地車從今天起連續三天「衝禁令」,那麼它將在週三被處罰款300元,記3分。

拓展資料

限行制度是為了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催生的一種交通制度。

2023年的北京奧運測試賽期間,北京開始單雙號限行。單號日子時候,只能車號的末尾數字是單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雙號日子的時候,只能車號末尾數字是雙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

深圳限行闖一次會被罰嗎?

12樓:

你是深圳牌照的話,會罰的,不過一個工作日僅罰一次。不是的話,你提前在門戶**「非深號牌載客汽車進入深圳申報」入口,繫結手機號碼,通過提前申報的話,就准許非深圳號牌車輛每月1次在深圳限行時段、路段行駛。

執法方式和標準方面,深圳交警將採取執勤民警現場查處和交通技術監控裝置抓拍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執法,對認定的違法行為依照《深圳經濟特區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罰條例》第十一條第(四)項規定,對違反《通告》規定的車輛駕駛人處300元罰款;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123號)規定,一次記3分。

深圳交警將採取的人性化執法措施有:

1、在認定「行駛記錄」次數時,一臺車一個工作日限行時段內無論行駛在幾條限行道路被記錄的,只認定為一次行駛記錄;需要處罰時,一個工作日僅處罰一次。

2、對外省、市常駐深圳機構、來深建設單位所有的非深圳號牌車輛以及來深參加大型展會的車輛,實行通行證管理。用車單位可憑有效證件提前向交警部門申領,稽核通過後發放《非深圳號牌載客汽車通行證》,憑證通行。通行證辦理要求、指南近日可在深圳市交警局**查詢。

3、深圳交警近日將在門戶**增加「非深號牌載客汽車進入深圳申報」入口,繫結手機號碼,通過提前申報准許非深圳號牌車輛每月1次在深圳限行時段、路段行駛。

4、對運送危重病人、救助危難的外地號牌車輛違反限行規定的,車輛所有人、駕駛人於24小時內申報,經核實的不予處罰;考慮已充分篩選了車輛的行駛記錄情況,為最大限度便利當事人,原《通告》規定的「可以申請一次免除罰款」的內容不再執行。

深圳坪山高峰期也全面限行外地車嗎

平時上下班愉快多了都 坪山小路不要給交警看到應該沒有問題,大路有攝像頭的地方都限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限外地牌的哦!提問是 我在坪山文化館 回答工作日7點到9點,17點30到19點30深圳除了高速和通往口岸道路,都是限行的!提問我是從金牛東路左轉到創景路 回答主要是看時間段哦!外地車...

如何看待深圳麥當勞對一次性餐具收費這一行為

個人認為,深圳麥當勞對一次性餐具收費收費是對環境保護的重視。首先,麥當勞收取一次性餐具的費用,是為了響應深圳最新頒佈的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 簡稱條例 但是可以提供非一次性的吸管和餐具來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只有一次性餐具的選擇性有被迫消費的感覺,存在一定的不合理性。2020年的 條例 和2008...

深圳到雲南旅遊一次要花費多少,從深圳市到雲南旅遊一次大概要花費多少錢?

雲南旅遊的 可以隨時諮詢我們。我們的 基本都是包含了所有的必須性費用專案,不會像一些以低價吸引客人,但到時候這不含那不含的,甚至包括在雲南必須發生的住宿或交通費都減掉了,到時候客人自己操心的專案會很多,實際不一定會便宜的。從深圳市到雲南旅遊一次大概要花費多少錢?上次單位組織旅遊線路 5天雲南遊,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