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血一次需要去醫院嗎?有危險嗎

2021-03-04 02:09:07 字數 599 閱讀 8846

1樓:何德淼

我在肛腸醫院工作,這裡沒有做廣告的意思。 你的情況只是大便帶血,若是沒有其他症狀,一般過幾天就好。

便血的原因很多:1、兩三天才排便,容易造成**破裂;

2、是不是吃辣的太多上火了;

3、多吃點蘋果和香蕉,而且一天一排便是最好健康的。

如何是排便滴血的話或者大量出血要去檢查,有可能是痔瘡、肛裂肛腸疾病引起。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痔瘡或是肛裂出血,建議先觀察,規律飲食,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養成規律的排便習慣,保持大便通暢。

4樓:程小軒轅巍奕

多嗎?少的話平時吃點水果蔬菜什麼的,多的話就最好去醫院看看了,你去京北的**上諮詢下專家吧先

5樓:重慶東大諮詢**

上廁所的時候便血有多種的疾病均可導致,比如痔瘡、肛裂、腸炎等,其中最常見的因素就是痔瘡了,要注意每次便後有無疼痛的感覺,如果疼痛明顯,就是肛裂引起的。具體的你可以去醫院的肛腸科檢查確診,再進行**。

去醫院的發票丟了,還能去補一次嗎,不然校醫院還能報銷嗎,求大家幫助

不能,醫院的發票是不能補的。你確定 稅務發票可以重打?不行的 可以的,我們醫院的話所有的消費,到財務科都可以再拉一份 出院結算髮票丟失還能補辦嗎?報銷時要用。20 遺失住院發票,醫院一般不可以重新開具發票。但可由您向醫院提出出具證明的請求,原開具發票的醫院在查對發票的根聯 記帳聯無誤後,可按原來的實...

做包皮環割手術後需要去醫院取環嗎

包皮抄手術後 注意事項1 包皮環切術後襲應臥床休息3 4天,避免長時間站立 久坐。有些青年人術後不好意思請假,仍堅持工作,由於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直接導致 頭腫大,影響傷口癒合。包皮手術後注意事項2 穿寬鬆的 一般術後醫生在傷口包紮敷料後,會 置一紗簾,目的就是減少 頭的摩擦。包皮手術後注意事項3 ...

電腦主機板電池需要換嗎多久換一次

如果電腦經常使用的話,電池幾年都不需要更換的。如果不經常使用或者一直不用,那麼1年基本就得更換電池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有的,一般是2 3年左右。以使用的具體情況為準。電量不夠時,時間會回到出廠日期,還有記錄啟動時要用的硬體資訊,也就是維持cmos的bios資訊。關掉電腦的電源。開啟機箱蓋子,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