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現在學大車B2的駕照要多少學費好久拿駕照

2022-07-11 04:25:18 字數 4877 閱讀 8192

1樓:北京的妞

他你看我多會節約過日子的不二啊,你還你還會過日子啊,雜毛。

學開大車需要多少學費,學多久才能拿到駕照

2樓:考大車

從報名到拿證一般50天,學習時間一個月。9800全部包乾到拿證。吃住補考特訓啥的都包乾。學員需要自己帶衣服。我們駕校是自家考場練車,還有政策優待所以好多外地人專門跑來考大車

3樓:

6-7千左右吧!那要看你先的駕校和你自己考試時是否一次過啦!順利的話3-4個月就行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6500左右,拿駕照得看自己

學習b2駕照全部費用多少?需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b2駕駛證費用按所在地方駕校收費標準收費(地方間收費標準不一樣);

公安部第123號令  第三十二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報名至科目一考試合格--一次通過科目一考試,半個月15天);

第三十三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科目一一次性通過後,練車20日,就可參加科目二考試15天+20天);

(三)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四十日後預約考試。(科目二一次性通過後,不少於40日練車,可參加科目三考試15天+20天+40天);

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初次考試不合格,補考需要等待10天);

從報名到科目考試全部合格,15天+20天+40天+節假日+休息日+預約日=至少4個月以上的學習時間。

祝早日獲取駕駛證,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08年在徐州拿的報名費是2500,吃喝拉撒是1000.3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是3千4左右~1個月學習理論~理論過了還有一個月駕駛學習~就這些了~

考b2駕照要多少錢?需要多長時間

8樓:阿祖聊歷史

考一個b2的駕照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考一個b2的駕照需要多少錢?大概要多長時間?

10樓:劉蓉青

考b2駕照要6000-20000元之間,全國各地考b2照的**差別很大,每個地區的**都不一樣。最回快答40天拿證。科目一和科目

二、三之間有時間限制,最快40天可以下證。

根據現行《規定》,考b2駕照年齡要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身體健全的人就可以直接報考b2駕照,無需從c照增駕。

11樓:羊福偶淑

考貨車駕bai駛證就要駕駛du人的戶口所在城市zhi考!報名到科目dao一(畢試):大喲15~專20天!!

科目2(樁試包括屬9選6):大喲:15~30天!!

再到科目3(路試):15~30天!再到拿到駕駛證:

20~30天!!這樣下來最快要3個月!慢的話要4~5個月!!!

12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具體時間要看當地的政策了

至於時間要從理論合格以後,就要看你的

實際考試瞭如果是一版次權性的就需要50天就能拿到駕照。但是如果有一科補考可能時間還要加上1到2星期的時間。這是因為補考的科目除了9選6需要2個星期的時間預約其餘的都需要1個星期後才能預約

13樓:15629296103微

考大車非bai常看地區

的,像廣東省du浙江這zhi些地方起碼半年花好幾萬才行。dao不過我們駕專校b2包乾拿證才9800,中屬

間吃住補考都包。因為是小地方所以基本都是50天拿駕照。好多外地人衝著拿證快專門跑來我們駕校考大車的(❁´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充川東北這邊。目前大車是8300,還有就是9600,兩種。第一種吃吃住宿舍,食堂。

,第二種是包科版目二科權目三的。補考費用。住的是賓館,多扶工業區。

可以聯絡我,帶你進來了解,參觀,看場地,可以就學車。

現在學大貨車駕照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15樓:

50天,大貨車屬於b2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現在考b2駕駛證是可以直考的,或者是c1滿一年就可以增駕b2了

我們駕考中心的b2特快班是45-53天考完拿駕照,9800包乾拿證還包吃住。時間上安排是前面5天就可以體檢和考完科目一。然後等待期一個月因為不用記錄學時所以是可以忙自己的事。

最後再花20-25天就可以完成科目二三四聯考帶拿證

這就是時間上整個流程,希望能夠幫到大家,望採納

16樓:

b2現在報名費多少錢

17樓:創作者

b2駕駛證現在報名費6000-9000元左右,不同地區其收費**有很大的區別,以當地考試費用為主。

b2駕駛證考試有四項,分別為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b2駕駛證科目

一、科目四屬於理論考試,主要是對道路安全法律法規、文明駕駛等相關知識的考察,科目

二、科目三則是屬於對機動車駕駛技能掌握的情況的考察。

拓展資料

報考條件:

年齡:年滿21週歲,50週歲以下。

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

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

身體條件:和c1一樣。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要求矯正視力5.0。小車是4.9。

報考要求:

可以直接報考,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可以增駕b2。並且1年內沒有滿分記錄。

違法記錄要求:a1、a2、b1,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b2不受此限制。

現在學大貨車駕照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種大車駕照b2報名和考試大約需要7000-8000元,學習和考試時間至少也要半年左右。

19樓:

別的地方不太清楚,廣東省大車駕照收費一般在7500-10000左右,看哪個城市和哪個駕校吧。有的駕校便宜一些,考場就在**考場考,通過率低,拿證就慢一些。有的駕校像粵通駕校那樣有自己的社會化考場的就兩個月左右領證,收費看城市,好像7600還是7700來著,這種駕校都是包吃住的。

現在可以異地報考後,大部分人都是選擇容易考的城市考證的。僅供你參考。

20樓:考大車

現在考b2駕照開大貨車絕大部分50天拿證,而且學習時間不到一個月。費用是包乾價9800,包乾價的意思就吃住體檢特訓補考啥都包。

學員自己帶衣服和往來路費的就成,然後因為是直接考場練車,所以通過率特別高了,好多外地人專門衝著拿證快才來考大車的

現在考b2一個駕駛證需要多久,大概要花多少錢?對了要考b2

21樓:友望未來

學費在7500元左右,正常情況3個月可以拿駕駛證

22樓:永恆

內容可不少 但是也是為了駕駛員和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把關!

23樓:野冠鄔友菱

考駕照大約需要三個月,學費大概花3000元

24樓:純粹民工

我是福建三明的,我這裡是學費9980元,然後在不掛科的情況下,各種開支差不多4000元,我自己掛了一科,所以到拿證時總共大約花了15000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拿證時間包含很客觀因素,不能一概而論。駕校的約考時間、你的學習適應時間。

你在這裡問,全國的費用能一樣嗎?參考資料大約1w多。

26樓:卿弘懿

現在b二的報名費是多少

27樓:彤學名徭漾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看你現在是否有駕駛證,如果有的話可以升成b2,這就快很多,要是從頭來的話,估計需要看個人能力了。

28樓:

酒逢知己千杯少,磨刀不誤砍柴工。

你好,請問一下,你們那邊考b2駕照,學費是多少錢? 30

29樓:肖

我們駕考中心的b2特快班是9800包乾制,吃住特訓補考啥都包。然後一般是45-53天到手。因為自家考場練車還不用記錄學時,從科目一到科目四不需要出駕校門。

所以實際上在駕校近一個月就行了

通過率海蠻高的,好約也好考好過。不像大城市那麼嚴格。所以好多外地人專門跑來考大車駕照的。

現在人也是很聰明的。知道來政策鬆的地區搭順風車(*'▽'*)♪

30樓:阿祖聊歷史

考一個b2的駕照需要多少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8300包吃住。9590包補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湖北這裡考場,普通班:7500元,vip快班:9800元(全包,兩個月左右拿證)

我在考場工作,要了解更詳細的可以m我,點頭像進入,檢視簽名

B2駕照沒扣分的,幾年檢一次,b2駕照沒扣分幾年一審沒有扣分和違章還用每年都年審嗎

按照交通部關於駕駛證年審的規定,b2駕駛證需要一年一審,但如果在計分週期中沒有被扣分即可免除這一週期的年審。通俗點來說就是沒有扣分就不需要年審,直到駕駛證的有效期為止。沒扣分就不審,有扣分就去審,然後是到期換證。b2駕照沒扣分幾年一審沒有扣分和違章還用每年都年審嗎 1 b2證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分...

現在報b2駕駛證學費要多少錢,你好,請問一下,你們那邊考B2駕照,學費是多少錢?

報考b2駕駛證目前的費用差不多是在6000 20000元之間,可以說全國各地b2駕駛證報名學習考試的費用相差很多,不過均價一般是在8000元左右。如果是生活在一線大城市,比如說上海,北京以及廣州等地區,那麼b2駕駛證報名學習考試的費用,肯定是要更高的。因為這些城市人工成本和租賃成本都很高,自然報名學...

現在考B2駕照要多少錢?升高多少?要多少歲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年齡條件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普通三輪摩托車 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 申請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