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報b2駕駛證學費要多少錢,你好,請問一下,你們那邊考B2駕照,學費是多少錢?

2021-03-22 07:29:43 字數 6275 閱讀 9118

1樓:我家有無花果

報考b2駕駛證目前的費用差不多是在6000-20000元之間,可以說全國各地b2駕駛證報名學習考試的費用相差很多,不過均價一般是在8000元左右。

如果是生活在一線大城市,比如說上海,北京以及廣州等地區,那麼b2駕駛證報名學習考試的費用,肯定是要更高的。因為這些城市人工成本和租賃成本都很高,自然報名學習考試的費用也就水漲船高了。

不過如果題主是身處在非一二線城市,以及生活在廣大的鄉鎮地區,那麼報名學習考試的費用就會低很多。因為這些城市或者是地區,人工成本和租賃成本都要低很多。

2樓:肖

首先要符合報

考條件,其次考b2駕駛證的都是重視時間的。我們駕校的b2特快班是9800全包(吃住特訓補考啥都包)一般是45-53天拿駕照,不過其實在駕校只用待不超過一個月,因為自家考場練車還不用記學時。哈哈所以好多外地人專門跑來考大車駕照的

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3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各地收費不同的

若是一般縣城b2駕駛證學費是6000元左右

若是北上廣和各大城市報名費需要1萬多

4樓:友望未來

現在學一個b2駕駛證,學費,預計在7500元左右,正常情況下,三個月可以拿駕駛證

5樓:阿祖聊歷史

考一個b2的駕照需要多少錢?大概要多長時間?

6樓:老法大

現在一般是在一萬元左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面對全國發問,**能一樣嗎?

8樓:sky國通交規

基本拿到證在1萬之內,時間差不多兩個半月。

9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每個城市每個駕校收費都不一樣

10樓:張聰名

包過一個b2駕照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學b2外地人可以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考b2駕照報名費是多少

你好,請問一下,你們那邊考b2駕照,學費是多少錢? 30

13樓:肖

我們駕考中心的b2特快班是9800包乾制,吃住特訓補考啥都包。然後一般是45-53天到手。因為自家考場練車還不用記錄學時,從科目一到科目四不需要出駕校門。

所以實際上在駕校近一個月就行了

通過率海蠻高的,好約也好考好過。不像大城市那麼嚴格。所以好多外地人專門跑來考大車駕照的。

現在人也是很聰明的。知道來政策鬆的地區搭順風車(*'▽'*)♪

14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2023年考b2駕照學費多少錢

首先要知道b2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考b2駕駛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年滿21週歲。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

4、身體條件: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

5、駕照要求:直接初領,或者任意駕照滿1年。

6、違法記錄要求:1年內沒有滿12分記錄。

b2駕駛證考試流程

向有b2培訓資質的駕校,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參加科目一考試,100道題,90分合格後進行場地訓練。

科目二考試內容

連續通過障礙、單邊橋、限速通過限寬門、直角轉彎、樁考、模擬溼滑路面行駛、窄路掉頭、曲線行駛、模擬高速路、模擬緊急情況處理、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起伏路、模擬連續急彎山區路行駛、模擬隧道行駛等16項必考內容。

科目三考試專案

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大型貨車考試里程不少於10公里,其中白天考試里程不少於5公里,夜間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

科目四考試(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50道題目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題型為判斷題、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和科目一考試一樣同為上機考試,考試結束後當時即可出成績。

b2駕駛證多少錢?

以上是b2駕駛證考試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b2駕駛證現在報名費7000元-9000元左右(由於各個地區消費水平不同的原因每個駕校**差別也是比較大的)

15樓:阿祖聊歷史

考一個b2的駕照需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8300包吃住。9590包補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湖北這裡考場,普通班:7500元,vip快班:9800元(全包,兩個月左右拿證)

我在考場工作,要了解更詳細的可以m我,點頭像進入,檢視簽名

c照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大概需要多錢?

18樓:宜都書童

c照增駕b2所需條件如下:

1、取得c1駕照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2、無醉酒駕駛記錄

3、無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3、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4、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6、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

費用與新考一樣,一般三四線城市會稍微便宜點8000元左右,大城市會貴點差不多10000多一點。

擴充套件資料:以下情況禁止申請b2駕照

1、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2、吸食、注射毒品、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

3、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2年的;

4、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

5、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取得的機動車駕駛證被收繳後未滿3年的;

6、法律、法規規定其他情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c照增駕b2需要的條件:

1.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2.未發生過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的;

3.未發生過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4.被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5.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6.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7.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一、二、三都考)

c1增駕b2需要的費用:

增駕b2的**跟報考c1的**相比要貴一些,大概貴個幾百一千左右差不多。現在考c1大概7000-8000的話,那b2增駕就是9000-10000左右(各個城市情況不同)

拓展資料:剛取得了一項駕駛證者(如考取了摩托車駕駛證),只能於一年後才能參加其他型別的駕駛執照考試(例如小車駕駛證)。增駕考試報名及考試過程中必須帶齊身份證和之前取得的駕駛證,考試合格者則能增駕。

20樓:王雷

先把你的c1本轉回你的戶籍地(去當地車管所辦理),然後去駕校報名增駕b2,考試專案、時間和初學時一樣的,大約4000元左右,時間要3個月左右。

拓展資料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照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

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21樓:嗚哩哇啦然然

增駕b2車型,按照初次申請業務程式辦理。

費用收費

(一)機動車駕駛證收取工本費10元/證;

(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一)收費標準為每人每次50元;

(三)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二)收費標準為每人每次40元;

(四)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三)收費標準為每人每次60元。

1、申請增駕中型客車準駕(b1)的,原準駕車型c1、c2、c3、c4(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3、b2(駕齡)必須在1年以上,並且1年內無記滿12分,年齡(24至50週歲)。

2、申請增駕牽引車(a2)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1(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週歲)。

3、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週歲)。

4、造**員死亡且在交通事故中承擔全責或有主要責任記錄的,不得申請增駕準駕車型b1、a1、a2。

5、申請增駕其他準駕車型的,按照初次申請業務程式辦理。

22樓:活魚水中游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一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50週歲之間,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分(12分)記錄。

便即可向駕駛證核發地(你的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而不能在異地進行辦理。

這樣做的好處:注意事項:

23樓:匿名使用者

滿一年可增駕b2,滿三年可增駕b1,費用與新考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滿一年可增駕b2,滿三年可增駕b1,費用是地區不同費用也不同

25樓:匿名使用者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照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照一年以上,且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

26樓:匿名使用者

c1滿一年,或者滿20週歲都可以考b2駕駛證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萬多吧c照的話,就是沒有不良的開車記錄。

28樓:15629296103微

滿一年以上且近一年沒有扣12分就行,我們駕考中心的b2特快班是9800包吃包住包所有費用到拿證134196,16276一般是50天左右拿證,不過因為不記錄學時,所以實際上只花一個月左右就ok

考場練車的還是非常快捷方便,希望能夠幫到考大車的朋友們,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c1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從2023年就政策就變了,現在都可以全國異地增駕了,增駕一定要選一級駕校(有自己考場的)

1、c1只需要滿1年,有其它駕照需滿一年;

2、年齡20歲~50歲

3、要求身高1.55以上

4、身體四肢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5、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無紅綠色盲。

6、連續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記錄

補充幾個不符合的條件(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大車):

1、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的。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被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增駕的條件

我們湖北這裡直招,vip快班是9800元,包吃包住,所有費用全包,籤合同學車期間不收任何費用。

現在全國很多地區大車拿證時間長,學費高!很多學員選擇異地增駕,我們是湖北一級駕校直招,自有考場,通過率高!兩個月左右快速拿證!

異地增駕包吃包住! 學大車增駕ab照,一定要找有實力的,擁有自己考場的一級駕校,避免走彎路。

瞭解更詳細的可以m我,點頭像進入,檢視簽名

安徽駕照c1增駕b2多少錢,現在駕駛證C1如何增駕B2,需要多少費用!

已持有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大型客車 牽引車 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

考駕駛證需要多少錢,現在考駕照要多少錢?

每個地區的駕校的收費都不太一樣,一般一線城市的收費是在5000到7000左右,而大部分地區的 普遍在3000到5000之間,也有的地區是2000塊錢左右,總之一個地區不同駕校的 相差還是很大的。那學車的費用主要為三個部分組成,考試費 培訓費以及拍照體檢費,這是需要花費固定的費用,但是,也有其它的費用...

B2駕駛證。一次被扣18分。現在升b2。B2下來時對b2有影響嗎

回答對b2有影響的。增b2前一次被扣18分,是不能增駕的,b2是不會下來的。在增b2後一次被扣18分b2下來後要辦理降級業務。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第七十八條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