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A2駕照多少錢,考A2駕駛證需要多少錢

2022-03-27 18:51:12 字數 5964 閱讀 4203

1樓:評副高能手

城市不同收費也不同,最低的要6000。

2樓:創作者

你直接去你附近的駕校問考a2多少錢,一般**都是6000以上了。

不可以直接考取a2駕照的,需要滿足要求之後增駕a2.

初次申領駕照的,在年齡條件滿足的情況下,最高可以申請b2,a3。

相關要求:

申請c1(小型汽車),要求年滿18週歲。

申請b2.,b1(大型貨車,中型客車),要求年滿21週歲。

申請a3(城市公交車),要求年滿21週歲。

申請a2(牽引車),要求年滿24週歲。

申請a1(大型客車)要求年滿26週歲。

申請a2: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申請a1: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考a2駕駛證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駕照,難度年齡限制都是不一樣的,那a2駕駛證幾年審一次?報名費多少錢?

a2駕駛證幾年審一次:

a2駕駛證年審新規定和c1是不一樣的,c1駕駛證年審為6年一審。而a2駕駛證則是一年一審,但是如果在該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分的話,a2駕駛證是不需要去進行年審的。

a2駕駛證2023年規定年審是每年一次的,只要在一年內沒有扣分記錄,就免年審,只要扣了分就要年審,要年審就得交體檢證明。但是如果年齡超過了60歲,那就需要每年年審了。

a2駕駛證報名費多少錢:

考a2駕照需要多少費用這個費用如果是學習費用的話各地方有不同吧,有七八千的,貌似也聽說有上萬的而具體的費用還要比這個高一些

持有b2駕駛證三個計分週期沒有12分記錄就可以增駕a2,需要年滿26週歲才能辦理

可以到你的當地而額 去問問啊,每個而額的**是不一樣的。

好了,小夥伴知道a2駕駛證的**是不一定的哦。

4樓:創作者

你直接去你附近的駕校問考a2多少錢,一般**都是6000以上了。

不可以直接考取a2駕照的,需要滿足要求之後增駕a2.

初次申領駕照的,在年齡條件滿足的情況下,最高可以申請b2,a3。

相關要求:

申請c1(小型汽車),要求年滿18週歲。

申請b2.,b1(大型貨車,中型客車),要求年滿21週歲。

申請a3(城市公交車),要求年滿21週歲。

申請a2(牽引車),要求年滿24週歲。

申請a1(大型客車)要求年滿26週歲。

申請a2: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申請a1: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5樓:沙紫夏駿年

因為地區和各個駕校等不同,所以會各有不同。大概在7000左右,現在有些地區的駕校c照都收到6000多,當然也有些只收4000多一點。所以詳情還得以你當地為準。

6樓:川東北

我們這邊8300,吃住,南充,我是川東北駕校陳教

7樓:詩景郜元白

首先你現在要有b2本且有三年以上駕齡,增駕到a2每個地方的每個駕校價錢都是不一樣的。具體向駕校諮詢一下

a2駕駛證怎麼樣增駕a1要多少錢?多少天能拿證?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9樓:紹卓勞翊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c1一樣,也是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

1、年齡:年滿26週歲,50週歲以下。主要開大客車不需要太多的血氣方剛,還有衝動,需要的是沉穩成熟,懂得對自己和別人負責。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

4、報名問題:可以直接去所在城市車管所查詢,一般大廳諮詢臺就可以搞定,或者叫號去視窗。他們那裡有駕校名錄,本地有,就會告訴你哪些駕校。

如果所在地市沒有a1培訓資質的駕校,車管所他們也會告訴你去怎麼辦:一般無非是,告訴你一個代報名的本地駕校,或者直接去臨近城市的合作駕校報名,但是你要在戶口所在地考科目一,然後科目

二、三就轉到本省有a1培訓資質的駕校學習考試。考試完畢後再轉回戶籍地,總之,科目一是戶籍地考試,駕照也是由戶籍地車管所發證。

5、身體條件:和b1\b2\a2一樣。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要求矯正視力5.0。小車是4.9。

6、a1

駕照要求:a2滿2年可以增駕a1,並且本期和最近1個計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b1\b2滿5年,並且本期和最近3個計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7、違法記錄要求:a1大客車,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

8、流程:符合標準,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法律培訓,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再道路考試。此外國家規定a1駕照科目三和科目一考試間隔最小為60天,也就是說科目一考過了,加上考試和發證的時間,最早也要70天才能拿到駕照

8、**:因為和地域有關,只能在戶口所在地學,而且是大型車輛。所以一些地區便宜,比如北京a1**在3200-3800,基本上全國最低。

一般地區稍貴,a1會在6000-7200。最高的,在85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本地區情況,一般a2增駕a1需要5000元至6000元左右,且a2駕齡要滿3年,路考合格就能畢業,時間一般在3個月。

11樓:李子寨旺哥

得全部重新考試的,考過了才能拿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滿一年可以增駕 2個月 每週都有文科出發 首付500 11800

13樓:快學車黃生

持有a2駕駛證滿兩年,且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就可以增駕a1,到駕校報名即可;學費11800,60天拿證

持a2駕照 考貨運從業資格證 需要多少錢?

14樓:友望未來

從業資格證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正常情況下45天能拿到資格證

考a2報名費多少

15樓:美秀時尚

不同的地方收費不同學費大概在2800——3800不等,多了,別去多換個地方問問

不同的地方收費不同學費大概在2800——3800不等,多了,別去多換個地方問問

16樓:泰豫

8290包吃住在內。說幾句。考駕照別貪便宜。

一般一個駕駛證在一萬左右能考出來,就算你進了比較好的駕校了。一定要選包吃住,有考場,規模大的地方。我川東北駕校陳教b2的。

我們b2a1a2a3都是一價。包乾了,也就10000。什麼都包。

哪怕掛三次四次都包完。也就這樣。

17樓:駕校學車女助教

6880-12800元,不限戶口城市報名,去兩次考試,全包費用

報名,私信,個人中心

18樓:孤獨九劍

什麼地方啊!全國都不行!你們能行嗎

考a2駕照都需要什麼條件?

19樓:命由人不由天

1、a2駕駛證不允許初次申領只能通過增駕。要持有(b1)中型客車或者(b2)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a1)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2、年齡在24-50週歲之間的駕駛人,當事人持身份證,身體健康證明,b駕駛證,到核發b駕駛證地區車管所,才可申請增駕a2駕駛證。正常狀態下的駕駛證即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準駕車型。

擴充套件資料

第十二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7、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20樓:千年書蟲

a2不能夠初次申領,只能增駕。即必須先考到別的駕照,再通過增駕的方式考取a2駕駛證。

1、年齡要求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2、必須取得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駕駛證5年以上。

3、近2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滿12分的記錄。

擴充套件資料:

a2駕照的準駕車型為牽引車,它可以牽引重型、中型全掛/半掛車,說到這裡我要向大家解釋一下什麼是掛車,掛車分為兩種:全掛車和半掛車;掛車總重量由其自身承受的稱為全掛車;掛車總重量的一部分由牽引車承受的稱為半掛車。這種牽引車只有持有a2駕照的司機可以駕駛,有a1駕照的司機都不能駕駛牽引車。

a2駕照可以駕駛的其他車型有: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三,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三十日後預約考試;

(三)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四十日後預約考

持有駕駛證需要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申請學習駕駛證。申請時應當履行下列手續:

(一)填寫《增駕申請表》;

(二)交驗駕駛證;

(三)申請增駕大型客車、無軌電車的,須具有3年以上安全駕駛大型貨車的經歷。 車輛管理所對符合規定的,增發學習駕駛證。對持增駕學習駕駛證並掌握駕駛技能的,經考試合格後,換髮駕駛證。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a2駕駛證年過期多久可以年審,A2駕駛證年過期多久可以年審

a2駕駛證年審過期,可以在下一個記分週期結束後的三十日內去補審,補審之前是不能駕駛機動車的,連續三個記分週期未審的要降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第七十條 持有大型客車 牽...

a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A2駕駛證可以在外地年審嗎?

這個看情況。如果你在異地從事營運的,且向營運地車輛管理所備案登記一年後,可以直接在營運地參加審驗。如果不是以上規定情況的,不可以。供參考!a2駕照可以異地年審的。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 提交身體條件證明。a2駕駛證可以在外地年審嗎?20 2016年...

a2駕駛證什麼時候年審如何年審,A2駕駛證什麼時候年審 如何年審

a2駕駛證年審週期是兩年一次,具體時間看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的月份和日期。60歲以上的駕駛員每年要提交體檢證明。a2駕駛證為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 即兩年一審 2010年已辦理年審的,2012年2月 2014年2月前30天內辦理年審即可。a2駕照年審新規定 1 持有準駕車型為a b n p駕駛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