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考B2駕照要多少錢?升高多少?要多少歲

2022-09-18 07:56:21 字數 5967 閱讀 37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4、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5、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二)身體條件:

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米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米以上;

2、視力: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

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

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6、下肢:運動功能正常。申請駕駛手動擋汽車,下肢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米。申請駕駛自動擋汽車,右下肢應當健全;

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最低要21週歲,c1滿一年可以增駕b2,最後一個記分週期不能有滿分記錄。

也可以等到21週歲直接報考b2,不能超過50週歲

目前b2**比較高,至少需要5000左右

2樓:

你**地區不同**不一,身高不限,18可以

3樓:國際精品

兩三千元,二十歲以上。

考b2駕照要多少錢?需要多長時間

4樓:阿祖聊歷史

考一個b2的駕照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考一個b2的駕照需要多少錢?大概要多長時間?

6樓:劉蓉青

考b2駕照要6000-20000元之間,全國各地考b2照的**差別很大,每個地區的**都不一樣。最回快答40天拿證。科目一和科目

二、三之間有時間限制,最快40天可以下證。

根據現行《規定》,考b2駕照年齡要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身體健全的人就可以直接報考b2駕照,無需從c照增駕。

7樓:羊福偶淑

考貨車駕bai駛證就要駕駛du人的戶口所在城市zhi考!報名到科目dao一(畢試):大喲15~專20天!!

科目2(樁試包括屬9選6):大喲:15~30天!!

再到科目3(路試):15~30天!再到拿到駕駛證:

20~30天!!這樣下來最快要3個月!慢的話要4~5個月!!!

8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具體時間要看當地的政策了

至於時間要從理論合格以後,就要看你的

實際考試瞭如果是一版次權性的就需要50天就能拿到駕照。但是如果有一科補考可能時間還要加上1到2星期的時間。這是因為補考的科目除了9選6需要2個星期的時間預約其餘的都需要1個星期後才能預約

9樓:15629296103微

考大車非bai常看地區

的,像廣東省du浙江這zhi些地方起碼半年花好幾萬才行。dao不過我們駕專校b2包乾拿證才9800,中屬

間吃住補考都包。因為是小地方所以基本都是50天拿駕照。好多外地人衝著拿證快專門跑來我們駕校考大車的(❁´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充川東北這邊。目前大車是8300,還有就是9600,兩種。第一種吃吃住宿舍,食堂。

,第二種是包科版目二科權目三的。補考費用。住的是賓館,多扶工業區。

可以聯絡我,帶你進來了解,參觀,看場地,可以就學車。

考b2駕照要多少週歲

11樓:歡歡喜喜

考b2駕照的年齡條件是: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二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考b2駕駛證要多少歲才可以考

12樓:奔跑吧洋洋洋

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第十二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b2假證的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13樓:利曉藍

滿20週歲,可以直接報考b2駕駛證。

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c1一樣,也是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

申請b1中型客車和b2大型貨車的各方面詳細要求和流程:

1、年齡:年滿21週歲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

4、身體條件: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

5、b1、b2的駕照要求:b2可以直接初領,也可以任意駕照滿1年後增駕。c1小型汽車滿3年(本期和連續2個計分週期內沒有滿分)可以學b1,c1滿1年可以學b2、b2大型貨車滿1年(本期不能滿12分)可以學b1。

6、違法記錄要求:學習b1中型客車a2\a1,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學習b2,1年內不能有滿分記錄。

7、流程:符合標準,向有b1培訓資質的駕校,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法律培訓,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再道路考試。

8、**:因為和地域有關,只能在戶口所在地學,而且是大型車輛。所以發達地區便宜,**在2800-3200。

一般地區稍貴,b1在3500-4000。有的地方還能到5000。 b2相對b1便宜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8週歲 有自主能力 就可以參加考試的 如果你去考b2駕駛證,一定要注意安全!祝你成功!

16樓:愛笑de街角風鈴

b2駕駛證準駕車型:大型貨車。需要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年齡條件規定: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年滿十八週歲就可以考b2以下的級別證件。

18樓:

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19樓:辦事大廳

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1條,申請大型貨車即b2駕駛證的需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一、其他車型年齡要求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二、辦理條件

(1)申請人應當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91號)中規定的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年齡及身體條件

(2)申請人不得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91號)中規定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3)申請人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三、辦理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3)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四、辦理流程

step 1:提出申請

在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報名培訓的,由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攜帶上述材料到車輛管理所辦理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手續

自行報名考試的,由申請人攜帶上述材料到車輛管理所辦理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手續

科目一考試科目考試一次,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科目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

step 3:學習場地駕駛技能(簡稱「科目二」),按以下規定預約並進行考試

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step 4:學習道路駕駛技能(簡稱「稱目三」),按以下規定預約並進行考試

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step 5:接受教育培訓

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

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蔘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五、辦理地點及時間

(1)辦理地點:

在戶籍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地提出申請

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提出申請

週一至週五 8:30— 18:00

週六、日 9:00— 16:00

六、辦理費用

(1)機動車駕駛證工本費 10 元/本

(2)其餘費用以報考駕校為準

辦理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知道向家裡跑就可以

21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cm以上。「道上」司機說增駕b2條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直接向駕校報名增駕。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b1 b24千左右的?太能忽悠人了吧

23樓:wei慶

不是滿20就可以考b2嗎不懂別瞎bb

現在考b2一個駕駛證需要多久,大概要花多少錢?對了要考b2

24樓:友望未來

學費在7500元左右,正常情況3個月可以拿駕駛證

在茂名考個B2駕照要多少錢?在茂名考B2駕駛證需要多少錢?

去尚佳駕校學吧,學費才4000多,而且是分兩次付清,剛開始付一部分,到考駕照時再把學費一次性付清,中途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還比較適合上班族學呢,教練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按排學習時間,你可以在每天下班時,還可以在週末時學,一點不耽擱上班 到富安公司五洲駕校吧,學費才4300元。如果不是在外邊吃飯而且考...

b2駕照現在能直接考嗎,B2駕照現在能直接考嗎

能.年滿18週歲能考b1 年滿21週歲能考b2 我想考駕照直接考b2的,但是我沒有c1的,可以考嗎 30 駕照可以直接考b2 大型貨車 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規定 第十四條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

現在考駕照要花多少錢,現在考駕照要多少錢?

這個 不定,最低的話。2800.最高的5000 也有。看是在什麼地方了額!求採納 現在考駕照要多少錢?以西安為例 參加駕考,首先要到西寧市車管所照相 體檢,通過了這兩項才能到駕校報名。西寧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相關人士告訴記者,目前,西寧駕考照相收費為20元,體檢為30元。考試費方面,科目一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