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本人駕照是2023年A2增A1的到實習期結束了,要考什麼呀

2022-07-12 18:45:17 字數 2962 閱讀 5100

1樓:一個好漢三個幫

你好!朋友,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規定:

第三節 監督管理

第六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新取得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綜上所述:說白了,實習期結束後。學習和考試,就是考個理論知識。而不是實際考試!

這個要看當地的規定啦!我不好多說,有的城市據我瞭解,去了就是應付一下。連試都不用考!

以上是個人意見,不代表全部!

2樓:老法大

新取得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由於新的規定執行後,軟體上沒有及時跟上,所以有可能會因為軟體上沒有更新而耽誤應當履行的程式。所以車管讓等 一個月就等一個月吧,反正這個時間也不是駕駛人耽誤的,你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反正是他們讓等通知的,時間也不是你耽誤的。

駕照a2增a1要多少年

3樓:狂芮歡

三年,而且最後一個計分週期不能有扣滿分的記錄。

4樓:米勞數

公安部139號令規定,a2增a1需要a2滿兩年。

5樓:小呆鴨

a2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牽引車,a1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大型客車,增駕費用各地不一樣,建議諮詢當地駕校,《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關於a2照增駕a1照的規定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駕駛證a2增a1,幾年可加考?

6樓:老法大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a2增a1,應當取得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也就是a2駕齡二年以上,取得駕證五年以上可以加考。

a2增a1還在實習期請問a2還是12分嗎

8樓:我就呵呵你怎

增駕的駕駛證在實習期12分被扣完,將會被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和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九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登出實習期的a2,降級為b1或b2。

9樓:

a2增a1還在實習期

計分扣滿12分

就登出a2駕駛證

10樓:歡歡喜喜

a2增a1還在實習期,沒有扣分的話,a2還是12分

為什麼增駕a1,實習期結束後30日內參加什麼考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a1,實習期結束後30日內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四條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新取得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12樓:大仙林

新取得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2023年剛剛拿到的駕照,增駕b2實習期結束後還要考試嗎?

13樓:

按照目前規定,增駕b2實習期滿之後30天內按要求參加安全文明駕駛和對發生交通事故後的應急處理方法等方面的考試,與實習期內是否扣分沒有關係。

但是有些地方該項考試在發證之前就進行了,這樣就不需要實習期滿之後再考一次,與當地實際的實施情況有關。

14樓:王大聖灬

需要的。

根據規定,實習期滿的c1駕駛證無須換證。以主頁標註的駕駛證有效期為準,副頁標註的實習時間,在實習期滿後,不再受實習期駕駛限制。c1(不含)以上駕駛人實習期滿需要考試。

經考試合格,駕駛證副頁反面進行簽註確認。《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22條規定,機動車駕駛證的有效期為6年。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b2或以上駕駛證實習期滿之後必須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培訓等,否則駕駛證不能算通過實習期審驗。

我是零零後,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七零後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看過的動漫動畫片

我是八零後哦,看到你的問題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看動畫片的甜甜的回憶,謝謝你的問題呢。小時候經常看的動畫片有葫蘆娃,那時候看到葫蘆爺爺被妖精抓走了,就很著急很難受,連晚上做夢都會夢見去救葫蘆爺爺。還比較愛看美少女戰士,沒事就學著他們去變身。哈哈。還有棒球英豪,裡面兩個兄弟喜歡上了同一個女孩,兄弟中的一個叫...

我是2023年的,我是00後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

愛汽車裝飾 貓和老鼠,四驅兄弟,陀螺戰士,阿童木,舒克與貝塔,變形金剛,賽羅奧特曼。 椿媚 聰明的一休 黑貓警長 花仙子唐老鴨與米老鼠 大力水手 阿凡提就只能想起這些了 我是2000年的,我是00後的,請問一下,你們七零後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魔神英雄壇,魔神壇鬥士,葫蘆娃...

我是2023年的,我是00後的,請問一下,你們七零後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魔神英雄壇,魔神壇鬥士,葫蘆娃,黑貓警長,魔方大廈,聖鬥士星矢,數碼寶貝,小糊塗神,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70後不清楚 80後喜歡看龍珠,火影,海賊王,哆啦a夢,灌籃高手 90後喜歡看海賊王,黑執事,柯南,哆啦a夢,火影,死神 小鯉魚歷險記,小虎還鄉,飛天小女警,湯姆貓傑瑞鼠,七龍珠,四驅兄弟,中華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