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樣是怎麼回事

2022-07-11 04:25:19 字數 658 閱讀 9366

1樓:我是老王

原因:有問題的記憶體(包括屋裡記憶體、二級快取、視訊記憶體)、不相容的軟體(主要是遠端控制和防毒軟體)、損壞的ntfs卷以及有問題的硬體(比如:pci插卡本身已損壞)等都會引發這個錯誤。

你先開機同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或者近期安裝程式解除安裝。

2樓:清風明月豈無心

藍屏有多種原因。先軟體再硬體排查。重啟,連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試試看。

不行的話重灌系統看看。重灌系統前最好檢查下硬碟是否有壞道。重灌系統後還是經常藍屏,要懷疑硬體故障,記憶體和顯示卡故障都是容易導致藍屏的因素。

3樓:

1、記憶體出現問題。多條的可以依次只插一條試試。

2、系統崩潰了,重做即可解決。

3、硬碟出現問題,用測試軟體檢查是否有壞道。

4樓:我要拯救地球的

電腦的硬體故障,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重灌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登錄檔記憶體管理模組出現問題!

6樓:張翠翠

非法關機或是一些軟體沒關非法關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藍屏還是開機藍屏?

電腦突然顯示這樣,,怎麼回事

一般是有記憶體引起的藍屏故障。如果你重新啟動以後,不再出現藍屏,那可以忽略這次報錯。windows由於其不穩定性而著稱,發生任何故障,如果重啟後消失,那就可以忽略掉。如果重啟後仍然出現同樣問題,有可能是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問題分為兩種 記憶體老化損壞或者記憶體鬆動。1 記憶體由於插槽位置的原因,會在長...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請問是怎麼回事

你好 軟體缺少程式 please uninstall itunes,then install itunes again.請先解除安裝itunes軟體後,重新再安裝一遍itunes軟體 按f2,再按esc,再按回車 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吧,不知道對不對 cpu風扇錯誤,開啟機箱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執行 ...

請問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怎麼windows用了這麼多年還有這個問題啊,看了要拿滿意答案了。n年前蓋茨開玩笑說道,windows藍屏就是出現了微軟也不知道的問題。xp及以前的win版本不論這麼重灌都不能解決的話肯定是硬體故障,多見cpu過熱 風扇不轉 記憶體缺陷,然後主機板 非整合顯示卡考慮顯示卡 其次硬碟和電源,總之各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