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電腦開機出現這樣的提示是怎麼回事

2021-05-26 11:18:42 字數 879 閱讀 6271

1樓:

問題分析:提示系統檔案損壞,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解決辦法。

處理辦法: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以下所列為常用方法,可擇一操作。

2.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插入u盤後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系統u盤製作及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3).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磁碟:開機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進入bios設定介面,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sb磁碟為第一啟動項(注:

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3.如果有系統光碟(沒有也可以去電腦商店購買),則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將系統安裝到c區,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保護,雨島出現問題了讀取出現問題,建議把螢幕保護去掉或者換一個就沒有這個提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單擊「屬性」。

在「系統屬性」中單擊「高階」。

在「效能」中單擊「設定」。

在「效能選項」中單擊「資料執行保護」。

單擊「新增」。選擇你的程式(你應該是安裝了大自然螢幕保護軟體)。

ok。就這麼簡單。

4樓:蒯其英睦胭

這是bios系統功能,提示你按esc鍵,選擇以什麼方式啟動,啟動方式包括硬碟,光碟機、網絡卡等方式,正常下是不需要呼叫只功能的

電腦開機出現rtwlan提示,電腦開機出現rtwlan提示「windowssocketinitizefailed」,,,怎

找一個軟體如 winsockfix 修復一下試試。360好像也帶有修復socket.重灌你得有u盤,u裡還得有系統。就這樣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顯示socket init failed,然後不能上網?socket init failed的意思是初始化失敗。顯示這個的原因如下 windows檔案不完整導...

電腦開機提示mm怎麼解決,電腦開機出現如圖所示!該怎麼解決?

在資源瀏覽器中進入c windows system32,找到su資料夾,刪掉。發一張 才好辨別。電腦開機出現如圖所示!該怎麼解決?重灌系統 北京地區上門安裝系統1001小時到達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彈出這個視窗怎麼解決 執行 msconfig把你這個遊戲從啟動項去掉 如何解決電腦啟動時顯示0xc0000...

電腦無法開機開機出現這樣的情況藍屏

0x000000c40作業系統無法執行 這個應用程式。一 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進行恢復 1 開機後按f8等快捷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並選擇進入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果問題不嚴重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會自動修復 2 如果無法恢復,則在高階啟動選項中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再解除安裝一些最近安裝的驅動或軟體,並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