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一片大的讀後感,求作文 一片大約550字的讀後感

2021-05-26 11:20:48 字數 4246 閱讀 3180

1樓:勵雅可

奈何 ……

屈原先生,投江自盡前,

去到江邊,

有人開導他,

水清的時候, 用來洗臉,

水濁的時候,可用來洗腳。

屈原先生,

文成公主(王昭君)。

祝福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這個暑假,我讀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讀完這本書,每當我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我的腦邊都會響起一句話「人最寶貴是的生命,生命屬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首往事,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這句話深深觸動了我的心,它對我的生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和非凡的意義。《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一部自傳性的長篇**,奧斯特洛夫斯基對自己一生的經歷加以概括和提煉,以自己為原型塑造了保爾•柯察金這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英雄形象。

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保爾從小在苦水中長大,早年喪父,母親替人洗衣、做飯,哥哥是一名普通的工人。保爾12歲時,母親把他送到車站食堂當雜役,他在食堂裡幹了兩年,受盡了欺辱。

然而,他後面的路更坎坷。不久,保爾雙目失明,全身癱瘓,但是,他在這種情況下還在堅持寫書,對自己毫不顧惜。他和常人相比,多寫一個字都要付出翻倍的代價。

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成功地寫完了《鋼鐵是怎樣練成的》這本書。我讀著,讀著,保爾那堅毅的臉龐,彷彿就在我的眼前,他,一個普通的戰士,竟有鋼鐵般的意志。這是什麼力量推動著他鼓舞著他前進呢?

那不就是偉大的共產主義事業。這也就是他頑強地與病魔作鬥爭的動力。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形象地回答了「人的一生是怎樣度過」的人生根本問題,它啟示了我:

人活在世上要活的有價值,人生是在挫折中度過的,沒有人是一帆風順地度過一生的,在挫折的磨練下我們就要像保爾•柯察金那樣學會堅強,學會去克服困難,做一個堅強的人。人生,可以說是一段曲折而坎坷不平的路。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會遇到重重的困難,要去面對失敗的打擊和不被人理解的痛苦,等等。

但是,這一切都是短暫的。在突破障礙、戰勝困難後,回顧走過的道路,我們就會領悟到,那是磨鍊人生的火焰。多少英雄、偉人,都是在熊熊燃燒的火焰中鍛煉出來的,正如人們常說的: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和保爾相比,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實在是微不足道的,我們有什麼理由唉聲嘆氣、裹足不前呢?一個人只有樹立崇高的理想,造就優良的素質,並有執著的追求,在正確的生活目標,他才不會被生活所拖累,不會被不幸所壓倒,他才會在苦難的熊熊烈焰中堅強起來,成熟起來,去熱愛生活,去充實自己,迎接美好的明天。

每當我遇到困難而退縮時,每當我受挫折而落淚時,我就會想起保爾那高大的身影,要把自己煉成一塊真正的鋼鐵!

誰能給我一篇電影觀後感,大約5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不對機械師所有的技能點數加點做一一的解釋了,更多的是想說說機械師加點的方式。

我在18級開始學機械後,加點就進入了網上經驗談法的誤區。說什麼這個滿,那個滿,要不就是10幾個技能全要加。最後sp點當然不夠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重新加點的機會的話,我會對網上所有的經驗帖子說三個字,「去死吧」

首先,快捷鍵就6個,你想用多的也麼有。那麼加點就應該針對常用的6-8個技能加。而且並不是在前期把技能全加滿。

35級之前,儘量節儉,即時不加也不可濫加!先撐著把級別練起來,從高階別技能往低階別加。

我看了所有機械加點的方法,加了10幾個技能,我就納悶了,都加了到底有什麼用,刷圖的過程中倒是可以換換技能,pk的時候,有時間換技能嗎?

所以說加點一個是看個人喜好,和操作方式,二是要了解技能到底有沒有用。

如果我能重新加點,我一定把迴旋、引爆、手雷、炮臺、高達、空投這6個加滿,其他的可加可不加,包括定時。因為必須犧牲某些技能來成全其他更強的技能。遠古記憶和機械改良,不加都行。

pk的時候等你把這些輔助的加好了,估計你已經成為了屍體。

這裡我說的是機械的加點,如果大家玩機械非要玩體術牌或者槍炮派,那可不看此貼。因為我最看不起機械師加個格林bbq什麼的。轉職轉的是機械,那麼加其他路線的技能完全是雞肋!

求3篇讀後感和5篇作文,作文題目我給,55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門其實開著4

希望,吹動了夢想的風玲;希

5樓:晴空_飛雪

發到了網上難道不怕老師發現嗎?

門可以是心的門;可以是物質改變了生活也可以是某種情感改變生活,生活可以是物質生活也可以是精神生活;一個習慣可以養成一種性格,而性格決定成敗;可以和朋友敵人情人親人等等一起走過一段很美好或很艱難的難以忘記的日子;有自信的人能做好很多事情

6樓:威海爾

學習是自己的事,不擅長寫就自己鍛鍊唄,逃得過初一過不了十五,高考中考總得自己寫

我需要一篇:《我要上學》的觀後感作文550字以上

7樓:稀少有人走的路

電影《我要上學》是一部關於鄉村兒童爭取上學機會的勵志電影。

高爾基說!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高爾基還說過「每個人都要讀書,這樣你才會變得有學識。」科技發達的年代,城裡的很大一部分孩子們,不但能上得起學,還能讀到各種各樣的課外書。然而,在捧起書本讀書的你,是否想過,在貧窮的大山裡,有的孩子還上不了學。

今天,我就看了這樣- 一部關於山村貧困人家孩子上不了學的電影一一《我想上學》

影片講述了一一個女孩因為家裡貧困,支付不起學費,靠自己的努力,一步- 一步的掙夠24 元錢的故事。小女孩渴望上學的精神和她堅強不屈的信念,是現在很多孩子少有的。在場的觀眾都被感動,潸然淚下。

我們經常講,人的一生有36000天,時間是有限的,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精彩,讓自己的生命更加有意義。影片中的小女孩為了自己上學的夢想,不惜一切代價,難道不是在踐行這一點嗎?

人的一生,每個人都有發展的目標,目標總是目標,沒有把目標當成前進路上的起點,動力,並腳踏實地去踐行,那就永遠只是個目標。學習小女孩,有樂觀心態,肯定目標,堅強不屈,堅持不懈,完成自己的夢想。

回過頭來,看看身邊的很多孩子,遇到- 一點點挫折,就退縮。生長在蜜罐中,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把自己當成了寄生蟲,沒有理想,沒有抱負,碌碌無為。還輕浮煩躁,遇事沒有擔當,光是學課本的知識,認為考個高分就很了不起。

特錯大錯!

人生難免有挫折,遇到挫折有毅力,有擔當,學習小女孩勇敢、不放棄、不退縮,直達實現自己的夢想。

劇中說的是我國西部農村,

我要上學觀後感[2]

有位12 歲的小學生王燕的媽媽想讓王燕退學,還對女兒說女孩子上學也是白上,而王燕卻很願意上學,不同意媽媽的做法。媽媽就對王燕說「想上學自己去掙學費。」於是王燕就利用放假的時間為自己掙了二十四元八角錢的學費。

王燕掙錢好辛苦,賣雞蛋雞蛋被踩破;賣圓珠筆,圓珠筆丟了; 賣小羊,又沒賺到錢。最後王燕到很遠的地方幫人家摘枸杞,摘一千克枸杞可以掙到四角錢,掙夠二十四元八角的工錢就要摘六十二千克枸杞。它要摘多少粒?

要留多少汗?吃多少苦?

看完這部電影,王燕的身影圍繞在我的腦海裡,使我知道在偏遠的山村裡還有沒錢上學的孩子。今年我上三年級還從沒有為學雜費而擔心。也不知道爸爸媽媽為我操了多少心。

現在我才明白我把飯剩在碗裡時為什麼爸爸媽媽總說「」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和王燕比起來我的生活是多麼好的呀,我和王燕比起來我有什麼裡有不好好上學呢?

我要象王燕那樣自強自立吃苦耐勞。好好學習王燕那永不服輸的精神。不管自己遇到什麼困難,我都要克服,還有那麼多為了學費而上不起學的學生,我要珍惜父母給的幸福生活。

好好學習,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我想對爸爸媽媽說:

你們辛苦了,我會好好努力學習的。」

《走路上學》是一部很感

我要上學觀後感[3]

人的電影。它講的是:在一間破舊的稻草屋裡,生活著一個姐姐和她的弟弟,還有她們的阿爸阿媽、老奶奶。

姐姐每天上學,都會溜- -根很長、但又生鏽的粗鐵索過去,她為什麼不走正面的路呢?原來,這鐵索下是一條很長、很寬,水很深的大江。姐姐每次都會開心地上學,開心地回家,開心地給家人講學校的知識。

可是,有一天,姐姐遭遇了不幸。那天,姐姐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進了小店,買了一袋鹽,回頭想走的時候,她發現了一-雙好看的鞋子,便想把它買下來,給弟弟穿。可是錢不夠,這時,她學校的聶老師走了過來,將這雙鞋子買下送給了姐姐,說!

" 快把這鞋拿回家,給你弟弟吧!" 姐姐謝過老師,急忙趕回家去。她走到鐵索旁,將鉤子鉤在了鐵索上,把繩子綁緊,就滑了出去,就在這時悲劇發生了。

給弟弟新買的鞋子從揹包裡掉了出來,姐姐一急,伸出雙手去救鞋,不幸的是那鉤子卻脫了出來,姐姐從鐵索上直往下掉,直聽」撲通」一聲,姐姐掉入了滾滾的江水之.......

這部電影讓我非常感動。因為,姐姐為了搶救弟弟的鞋子,竟然不顧自己的安危,可見他們姐弟倆的感情是多麼的 深 厚 啊!

求一片以上的古文讀後感,求一片3000字以上的古文讀後感

你多大啊?你們老師 孔夫子曾經說過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 以及 發憤忘食,樂以忘憂,不知老之將至 諸如此類的話 求史記3000字左右讀後感,最好是自己寫的,誒實在寫不出來了,謝謝?史記 這部書偉大,它的作者更偉大。我們 讀其書而想見其為人 一定要讀他的 太史公自序 和 報任安書 太史公自序 當然很重要...

為生命畫一片樹葉讀後感,為生命畫一片樹葉讀後感

歐 亨利 的主人公常常是社會的下層人物,諸如受人支使的店員 窮困潦倒的畫匠 經濟拮据的辦事員 一籌莫展的醫生 走投無路的小偷等等。膾炙人口的 最後一片葉子 則是描寫了幾個窮畫家之間患難與共的感情故事,塑造了貝爾曼這個捨己為人的老畫家的動人形象。如果說貝爾曼是那堵鬆動殘缺的磚牆,那麼喬安西就像那依附在...

作文審題 我的另一片天空,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六百字

首先,天空解釋很多,比如你的愛好,你自己放鬆娛樂的方式,也可以指人,是別人給了你這樣的一片天空,當然,天空也包括你自己學習的天空。把 另 一字圈出來大概就是想讓你們放開思路,自己去思考天空的另類性,而不是天天守著,大家都知道的東西。做這樣的題目,就是要大膽,要吸引人,老師一看就不能自拔想要融入你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