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上的一片雲作文,我是天上的一片雲作文650字

2021-05-09 17:35:03 字數 2028 閱讀 3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從楚地混沌的天地間飄過。我輕柔潔白的身體被腐蝕的班駁陸離,昏庸的懷王,盡獻讒言的張儀,擁有美麗面容卻心地惡毒的鄭袖,還有那一心為君主好,牽掛黎民的屈子啊!楚地的天空是如此的晦暗,如此惡濁!

我不願意在這裡多停留一分一秒,於是召喚風兒帶我離開,離開前,我隱約聽見汩羅江中沉重的嘆息聲。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從華清池香氣縈繞的空中飄過。這裡的空氣浸酥了我的骨,錦城絲管日紛紛,濃郁的酒氣裡,我醉了,恍惚中聽見一個女子嬌嗔的聲音,看見傾國傾城的臉。無意中,我聽見有人在喊我的名字“雲想衣裳花想容”。

大唐的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繁弦急管以及長生殿上“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作連理枝”的誓言令我酣睡不願醒。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從各朝各代或昏暗腐朽或清新明淨或妖豔熱烈或純樸無華或蔚藍澄澈或灰白壓抑的天空飄過,理一理鬢髮,絲絲縷縷的雲絮隨風飛揚起舞。我站在高山之巔,聆聽釐米的痛哭聲,哀嘆聲,歡笑聲,憤怒聲。歷史的輪迴有如那隻翻雲覆雨手。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從卡索柔善而憂鬱的眼睛裡飄過。這個擁有整個幻雪帝國的男子,這個踏著無數人鮮血登上王位的男子,站在冰雪大地盡頭,白衣隨風獵獵作響,仰起面龐。我望見自己如雪的身影倒影在他黑色瞳人深處。

他伸出手,對著天空,虛無的握一握,再握一握。他說,雲朵上住著亡靈,他至愛的弟弟就在雲朵上。我不忍再看那雙憂鬱的眸子,於是喚來風

散下片片雪花,落入那雙哀傷如水卻又堅毅如石的眼睛中,消融消融。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在梭羅湛藍清澈的眸中投下影子,於是《瓦爾登湖》在人們的心湖滌盪起伏;在莊周智慧的眸中飄過,於是鯤魚化為大鵬鳥逍遙遊於天地間;從元稹單純而深情的眸中飄過,意識一句“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傳誦至今。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從無數不盡的繁華與頹敗中飄過,從道不完的纏綿與哀喜中飄過。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轉瞬間消失了蹤跡\你我相逢在黑暗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匯時互放的光亮。

以假如我是一片云為題目寫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片雲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片雲,我要到乾旱地帶降雨,讓農民們每年都有好收成,連連誇讚我。我要去沙漠召集我的同伴,合在一起,下一場大雨,讓沙漠變綠洲。我還要把全國的雲都召集在一起,一場大暴雨,把所有因為乾旱而導致乾涸的湖灌滿水。

我變成一朵雲,我飄呀飄呀,突然,我停住了。在我的下方有一個大草原,上面還有幾個水窪,裡面還有幾條小魚在掙扎。我連忙下去問:

“請問這是什麼地方?”小魚說:“說來話長,這裡原來是洞庭湖,後來因為連續乾旱而導致中心湖段乾涸,那邊還有幾條漁船也擱淺了!

”我向四周看了看,除了雜草和小船,還有幾戶缺水人家搬走留下的空房子。我很難過,非常懷念以前那個水波盪漾的洞庭湖。於是,我找來這片地區所有的雲,我們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雲朵。

我下啊下啊,十分鐘後,這裡又變成了一個又清又深的大湖。魚兒成群結隊地對我說:“謝謝你!

謝謝你!”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要飄到更多水源缺乏的地方,幫助更多的人民解決乾旱。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片雲,徐徐的暖風將我吹向那曾經嚮往已久的藍藍的天空。我鳥瞰大地,哦,好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看見了,崇山峻嶺之間蜿蜒盤旋的萬里長城;看見了,古埃及雄偉的金字塔;看見了,荷蘭壯觀的圍海大堤;……真是看也看不完,說也說不盡。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隨風飄到了美麗的江南。看,春姑娘正在播撒春天的種子。甦醒的小草和麥苗兒們正在呼喚著我去下場春雨呢!

於是,我便召集起我的夥伴們,開始把自己身上的小水珠溫情地灑向孕育著勃勃生機的大地。不一會兒,只見整個江南被濛濛的煙雨吞沒了。這時,我不由想起了杜牧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臺煙雨中” 的詩句。

真是“山色空濛雨亦奇”呀!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願意留在那遼闊的大草原,看那賓士的駿馬和潔白的羊群,欣賞著那散發著淡淡香味而不知名的小花兒,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傾聽著那由蒙古包裡傳出的悠揚的歌聲……

我是一片雲,一片自由自在的雲!

4樓:匿名使用者

寫我怎樣給社會奉獻的就行了

晚上天上兩片像雲似的在天上來回轉,有一片轉的快,有一片轉的慢

燈光效應,有兩束強光照向天空,照的地方發亮,故以為是雲彩在動。我是李傑克。晚上天上有兩片圓的白色的像雲彩一樣的東西在轉來轉去 我今天也看到了,是到晚上6 00的時候,持續了半個小時,也是白色雲彩一樣的,我看到了5.6個吧!好恐怖,媽媽來時,就到屋頂上沒了 18年9月4號9點半到12點半,夜晚雲中有奇...

夢見天上有一片黑雲,上面有問號,我握緊手,雲就變成了外星飛船,然後外星人入侵,最後夢見五隻狗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這都代表著你的心裡對神奇實物的好奇!夢見天上一片黑雲然後變成了一群黑龍 夢見坐在雲上 愛情進展良好。與情人可以靈犀一點通,心心相印。兩人對約會等事的意見一致,將有一段安靜快樂的日子。夢見龍,是尊貴的象徵,運氣也會變好,事事無往不利,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此時的你也有可能會做事完全無計劃...

我是這樣的一片樹葉初中作文,我是這樣的一片樹葉初中作文

無論何時,我們都應該堅強的面對,雖然人世間都在變化,但我們的意志不會改變,雖然有的令人痛不欲生,但其最終卻成為鑄造生命奇蹟的一塊塊基石。挫折,我們應該微笑面對,命運本來有起有落 我們應該與命運做朋友,讓樹葉做榜樣。記得林濤玄說過 生的路上,並不是你在那裡放上一個門框,那裡就是唯一的出口。你可以向左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