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樹葉四百到五百字作文,想象作文《我是一片樹葉》修改前的作文500字

2021-03-04 06:47:11 字數 4543 閱讀 7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片樹葉,

一片平凡的樹葉,沒有花兒般的美麗,沒有小草般頑強的生命力,也沒有小鳥般能自由飛翔的翅膀,但我生活得很充實,很快樂!

春天悄悄地來了,溫暖的春風將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剛剛探出頭,太陽公公就向我和兄弟姐妹送來和煦的陽光。啊,好舒服!

一些伶俐的小燕子在我們身上撲來撲去,突然又直上而去;汩汩的溪流吟誦著小詩,一旁的小草也探出頭來與它唱和;樹媽媽腳下的花兒也不甘示弱,各個爭奇鬥豔,奼紫嫣紅的景色令我目瞠口呆。

夏天大搖大擺的接替了春天,一上任就使陽光毒辣,將我炙烤得難受。忽然間,烏雲密佈,「嘩啦啦……」一下子,下起了雷陣雨,我接受這大自然的洗禮,吸收雨中的養分茁壯成長,為人類創造出一片綠蔭。農民伯伯累了,就躲在我這兒休息一下,喝口涼水再勞動;小朋友們在我這兒快樂地玩耍……能幫助人們,我好開心!

秋天來了,麥子成熟了,而我也慢慢衰老,換上了金色的衣服。一陣風吹過,我隨風離開了媽媽,在天空翩翩起舞的我與鳥兒分享著我的經歷,與松鼠同擁我的快樂……隨著風的停止,我掉落到了地面。

一場雪的降臨預示著冬天的來臨,雪將我深深地埋進泥土,我知道我就要做媽媽的養分了。儘管壽命要終結,我卻不難過,因為我知道,明年的春天,另一個「我」就會出現,繼續延續我的使命。

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我活得很有意義,很精彩,我喜歡自己——樹葉

想象作文《我是一片樹葉》修改前的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片樹葉作文450字]  我是一片不起眼的樹葉,可是人的作用可大了,我可以吸收二氧化碳,並可以出氧氣,可以給人們清新的感覺,我是一片樹葉作文450字.

我從小就生長在樹媽媽的手臂上.春天,我的一聲從枝頭冒了出來.啊外面的世界可真美麗呀|.鳥語花香,山清水秀,青畦,蛇,松鼠所有冬眠的動物都出來玩耍了,而我則在樹上悠悠的跳呢?

夏天來了,我的衣裳換成了墨綠色的.一場暴風雨來了,我緊緊的抓住樹枝,我看見許多同胞都喪命於這一場暴風雨之中.我還在堅持,不放棄,終於,我的毅力使我生存下來了,小學五年級作文《我是一片樹葉作文450字》.

我的秋天心裡有說不出的美.

秋天隨著秋風來到了,許多的同胞都換上了金裝,因為大自然的生態我們註定要在一個季節裡結束我們的生命.許多的同胞都在咬緊牙堅持著,但是到最後都是結束了他們的生命.我也在堅持著,可是一一陣刺骨的寒風颳來,我發抖手一顫打著旋兒就飄落在地上.

但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的犧牲不是沒有用的,人的犧牲是為了讓更多更多的同胞生存下來,為了讓更多的同胞健康的生長|.

我為我自己是一片樹葉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我是一片樹葉作文不少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片樹葉

有位哲學家說得好: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就當一條小路。

我是一片葉子,沒有華麗的服飾,沒有甜蜜的語言,由此便註定我平凡的一 生:我不可能像大海那樣波濤洶湧,為人們帶來多少豪情;也不可能像山一樣挺拔,為大自然獻出一份美麗的景色。於是,我不再奢望,只想要做一片最好的葉子。

春天來了,還是一個嫩芽的我,我(進了)盡力的生長著,吐出我全身的綠。於是在這個世界上出現了綠。有個孩子說:

「看,這嫩芽多綠呀!」我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我傳播了春的喜訊,世界因為我披上了一小點綠裝。

我盡力的長呀長,我要長,長成一片的葉子。經過春風的吹拂,經過春雨的洗禮,我脫下了小小的衣服,換上的油綠的服裝。我竭盡全力的用自己的身體,去接受陽光,送給讓我生存的大樹。

秋天,那個讓我生命的黃昏時光,不可避免的來了,為了讓大樹更好的生長,我的時裝褪了色,成了一片黃黃的葉子。我在秋風中搖曳著,我還能做最好的葉子麼?「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哦,原來我還可以。於是我不在懊惱,等待著屬於我的那個莊嚴的時刻,終於,它來了,我隨著秋風飄落,化作為一點養料,留在了泥土中。

這就是我,一片平凡的葉子。

《我是一片樹葉》的作文怎麼寫

4樓:靁龘靊讞飝虪齺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一片藏在樹葉堆裡也不會被發現的樹葉,一片平凡的樹葉。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房;當第一陣清風撫過我的臉頰;當第一陣雞鳴傳進我的耳朵裡,我開始了一生的旅程。

在春天剛來時,我在大樹媽媽溫柔的呼喚聲中醒來,我好奇得看著這個世界,我的面前是一條小溪流,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好像一面平鏡,等著你重新梳妝。溪旁都是野花,顏色各異,看得我眼花繚亂的,還有小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可真美啊!

午間,第一陣春雨來臨,小筍芽探出了頭,呀!原來他們在開**會啊!一滴滴清澈而透明的小雨珠落在了葉子上,發出「叮叮」的聲響,落在河面上,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響,落在地面上,發出「嗒嗒」的聲響,他們歡快地演奏著,我仔細的聆聽這首美妙的曲子,我陶醉在了其中。

到了夏天,我換上了深綠色的外衣,天可真熱啊!我決定下來走走,我輕輕地飄落在了地上,風大哥又把我送到了天上,看著一朵朵白雲,我伸出手想去抓他,明明近在眼前,可就是抓不到。

風大哥帶我去了好多地方。很快到了秋天,我回到了我的出生地,看著這裡一片金黃,我笑了,最後我成了大樹母親的養料。在地下,我又開始了一個新的旅程。

5樓:

無論何時,我們都應該堅強的面對,雖然人世間都在變化,但我們的意志不會改變,雖然有的令人痛不欲生,但其最終卻成為鑄造生命奇蹟的一塊塊基石。挫折,我們應該微笑面對,命運本來有起有落;我們應該與命運做朋友,讓樹葉做榜樣。記得林濤玄說過:

「生的路上,並不是你在那裡放上一個門框,那裡就是唯一的出口。你可以向左向右轉個彎,去尋求生命的出口。」是啊,我們的生活之路一定不是平坦筆直的,有的挫折是避免不了的。

也是我無法選擇的。就像著名的表演者——邰麗華,她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裡,三個月大的時候不幸的事降臨在她的身上;從此以後聰明伶俐的小女孩再也不能說話,聽不到任何聲音。但她卻沒有被困難嚇到,堅強的活著,磨練了毅力、從新的生活。

只有這樣,才獲得了現在的成就,有了美好的前程!「天將降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如果是鐵,就要經歷跳進熾熱火海的痛苦,才能鍛造出最具鋒芒的劍;是人,就要經歷生活中的挫折,才能磨鍊出最具堅強的毅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以樹葉記錄其曲折,你可以去,感閱作文網,看看

六百字作文我是這樣的一片樹葉

7樓:超級女神楊大大

我,是一片普通的樹葉,沐浴著四季的陽光,等待著歲月的輪迴。

春在生機盎然的春季,我開始萌發生命。當春雨降臨時,我盡情地享受著雨水的滋潤,拼命地吮吸著甘甜的雨露,舒展著自己幼嫩的身子,為大樹綻放生命的光彩。不久,我和我的夥伴們擠滿了大樹的枝枝椏椏,當你來到這棵樹前,你就會看到最高的枝頭上一片搖曳著的樹葉正在向你微笑,那就是我。

我喜歡抬頭看一看蔚藍的天空和變化多端的雲彩,低頭看一看肥沃的土地和五顏六色的的花草。我喜歡這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感到無比自豪,因為我是一片樹葉,是我讓大樹充滿生機,是大樹讓春天更具生命力。

夏炎熱的夏天,我由嫩綠的幼芽變成茂盛的樹葉,在烈日的暴晒下,我和夥伴緊密地團結在一起,撐起一張密密的綠色大網,為人們遮陽,讓他們在樹下乘涼,趕走夏天的酷熱。看著他們甜甜的笑容,我也舒心地笑了。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在酷暑送給了人們涼爽。

秋秋風吹過,送來了糧食的豐收,而我也要告別大樹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了。秋風姐姐牽著我的手慢慢一起飄落,我飄悠悠的,回頭張望給我生命的大樹,不忍離去。親愛的大樹,相信我,明年的春天我就會回來,相信到那時,我依然會在您的枝頭露出最美的笑容。

冬大樹變得光禿禿的了,我躺在大樹的腳下,任一片片雪花落在我的身邊。

「沒有了樹葉,大樹怎麼這麼難看呀?」我傷心的自言自語。

「不要擔心,我和夥伴來裝扮大樹,她會更漂亮的。」在我身邊的雪花安慰我。

漫天的雪花飛舞。看著大樹被雪花裝扮的銀裝素裹,我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樹葉,一個多麼美麗的名字!來生我還要做一片樹葉,給世界更增一點綠意。

8樓:酷似少女心

我是一片樹葉,形狀各異的葉片就是一張張藝術圖案,筯骨分明的脈絡,似大地的千山萬壑,點綴一棵樹,撐起一方小小的世界。無論是風雨雷電,還是冷暖陰晴,始終固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每天不停進行光合,為母親提供有機物,不斷蒸騰促進水份往上運輸,為母親提供養料。風來了笑一笑,雨來了抖一抖,烈日高溫下,我就是那一把細花陽傘。

嬌豔的鮮花陪襯過,火熱的季節綠蔭過,不是春天裡最炫的風景,只是鑲嵌在風景裡一道素雅的底色,一道陶冶情懆的綠,一道頣心養眼的綠。而我只不過象沙漠裡的一粒沙,大海里的一滴水。把一生的浪漫留給了這個春夏。

蕭瑟的深秋裡,給世界最後一抺色彩。彩霞般紅葉,金色的黃葉構成了深秋的主題。無論出生於華麗典雅的水杉、皇家風範的梧桐、尊貴世家的紅楓、樹姿優美的銀杏;無論來自富麗堂皇的皇宮、環境優美的庭院,還是孤寂的荒效野外。

從此,我將是一片落葉,謝幕一世榮華。秋己深,天漸寒,陽光稀少,水源枯竭,我己完成了使命。為了減少母親的負擔,讓母親能安全過冬,我將離開這個世界。

望不盡,情難斷,依依惜別了母親的思念,忘掉了一世痛苦和憂傷,也暗淡了一世的富貴榮華。在秋風的鼓勵下,任命運一路揺曳,揺曳是秋天飄落的詩行,揺曳是秋天滑下的淚滴,揺曳到不起眼的角落,靜靜地躺在那裡,聆聽大地的心跳。漸漸地,我將零落成一把泥土,回饋根的情意。

有詩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著春泥更護花」。無可奈何飄舊紅,似曾相似吐新綠。

悽清地離開,正如光彩地到來,來世依然做一片綠葉。

有人送我樹葉作文五百字,我是一片樹葉四百到五百字作文

一片樹葉550字 一天傍晚,我在小區裡散步,突然發現一棵山茶樹下 躺 著一些樹葉,它們晶瑩剔透,綠得發亮,像一塊塊碧玉,我撿起一片,好像撿到了寶貝似的,捧回了家。我在家仔細端詳了這片綠葉,只見它有雞蛋大小,是個扁平體,它的全身佈滿了細小的葉脈,像是四通八達的高速公路,又像是縱橫交錯的江河溪流,多麼神...

家規家訓作文四百字到五百字,我的家規家訓500字作文

fd淡定 我真想幹很多事情.想去旅遊,想去遊樂場好好的玩一次,想回到過去看看爸爸媽媽小時候的樣子,想吃遍世界各地的美食,想騎一匹白馬賓士在大草原上.但我最想飛,飛上那藍藍的天空,與小鳥比速度 如果我能飛了,去旅遊就不需要花錢啦 只要我飛上天空,想去哪就去哪.我就可以去看看波瀾壯闊的大海,聽著那悅耳的...

我是這樣的一片樹葉初中作文,我是這樣的一片樹葉初中作文

無論何時,我們都應該堅強的面對,雖然人世間都在變化,但我們的意志不會改變,雖然有的令人痛不欲生,但其最終卻成為鑄造生命奇蹟的一塊塊基石。挫折,我們應該微笑面對,命運本來有起有落 我們應該與命運做朋友,讓樹葉做榜樣。記得林濤玄說過 生的路上,並不是你在那裡放上一個門框,那裡就是唯一的出口。你可以向左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