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楓樹的葉子什麼將句子補充完整

2021-03-04 06:47:11 字數 1814 閱讀 3969

1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可以寫句子:

秋天楓樹的葉子一片片的滑落到地上,這是落葉繽紛的時節。

「秋天楓樹的葉子」如何將句子補充完整?

2樓:葉子椰子耶耶耶

1、秋天楓樹的葉子一片一片飄落,像蝴蝶在風中飛舞,真是美極了。

2、秋天楓樹的葉子在風的作用下左右搖擺,好像一隻只美麗的紅蝴蝶。

3、我喜歡秋天楓樹的葉子灑落滿地,我喜歡冬天飄零的雪花鋪滿庭院。

4、秋天楓樹的葉子隨著秋姑娘翩翩起舞,美麗的舞姿讓人不由的想靠近。

5、秋天楓樹的葉子隨著秋的旋律搖盪,盪來盪去,最終大地將是它們最好的歸宿。

6、秋天楓樹的葉子隨著秋的微風留下一片火紅的大道,像紅地毯一樣莊嚴又有魅力。

7、秋天楓樹的葉子落了一地,小朋友們在樹葉上踩來踩去,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

8、秋天楓樹的葉子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滑入河中。最後,隨著流水飄向遠方。

9、秋姑娘又在秋天楓樹的葉子落下那一刻,喜悅的重新來到人間。

10、我很喜歡那秋天楓樹的葉子飄落的樣子,那枯黃的落葉好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他們隨風飛舞著,美極了。

紅紅的楓葉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3樓:夢之王國

紅紅的楓葉飄落下來,好像一片火海。

紅紅的楓葉一層層,堆成一塊紅毯。

秋天一片片紅紅的楓葉就像什麼」怎麼補充句子?

4樓:花岐亞

秋天一片片紅紅的楓葉就像二月的花。

秋天一片片紅紅的楓葉就像天邊的晚霞。

秋天一片片紅紅的楓葉就像我們的手掌。

秋天一片片紅紅的楓葉就像一片紅色的海洋。

秋天一片片紅紅的楓葉就像一片花海。

有詩句「霜葉紅於二月花。」意思是楓葉秋霜染過,豔比二月春花。

「霜葉紅於二月花」,一片深秋楓林美景具體展現在我們面前了。詩人驚喜地發現在夕暉晚照下,楓葉流丹,層林如染,真是滿山雲錦,如爍彩霞,它比江南二月的春花還要火紅,還要豔麗呢!難能可貴的是,詩人通過這一片紅色,看到了秋天象春天一樣的生命力使秋天的山林呈現一種熱烈的、生機勃勃的景象。

秋天有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5樓:淚染素衣

秋天有豐碩累累的果食和美麗的楓葉。

6樓:高琦

秋天有滿樹的蘋果壓彎枝頭。金色的麥穗一大片

7樓:冷雪

秋天的葉子像蝴蝶一樣紛飛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有金色的楓葉,有金色的麥子,有豐富的水果。

秋天到了,楓葉的葉子像_____從樹上飄下來,真美啊。(填空)

9樓:楊帆起航

1、秋來天到了,楓葉的

源葉子像一隻只紅色蝴蝶從樹上bai飄下來

du,真美啊!

2、、秋天到了,楓葉zhi的葉子像一群小鳥dao從樹上自由自在的飛下來。(例如:此句子在作文中的運用)

美麗的秋天(作文題目)

秋天到了,楓葉都紅了,飄落的楓葉就像一群小鳥從樹上自由自在的飛下來。大地就像鋪上紅色的地毯,那是多麼美呀!路邊的菊花也開放了,有粉的、有白的、有黃的千姿百態很好看!

大雁也排著整齊的隊伍飛回南方了。

你看秋天的水果也豐收了,有金燦燦的柿子、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酥梨那邊的莊稼也很熱鬧,挺著肚皮的大豆不知講了什麼笑話,使棉花裂開了嘴,高粱樂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啊!美麗的秋天,雖然你沒有春天那麼溫柔,但你帶給我們多少豐收的喜悅!

秋天有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把句子補充完整秋天真。

秋天有豐碩累累的果食和美麗的楓葉。秋天有滿樹的蘋果壓彎枝頭。金色的麥穗一大片 秋天的葉子像蝴蝶一樣紛飛 秋天有金色的楓葉,有金色的麥子,有豐富的水果。把句子補充完整 秋天真 秋天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秋天真像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秋天真美麗啊.我多想留住它。秋天真是個美麗的季...

雲從什麼補充句子,雲變成了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雲從 1 烏雲從空中快速地向南方湧去 要下雨啦。2 朵朵白雲從空中慢慢地的西方移動 被傍晚的陽光照射得五彩繽紛 非常好看。雲從天空的那邊跑到天空的那邊。雲從 來的?雲變成了什麼把句子補充完整 沒有提供具體要求的話可以隨便補充,例如雲變成了一隻綿羊。變成了蘑菇的樣子,變成了,老牛的樣子,也有的變成了,...

什麼詞能形容楓樹,形容秋天楓樹的詞語

楓葉正紅楓林晚秋楓葉經霜紅楓如畫紅楓似火 形容秋天楓樹的詞語 一 火紅復 拼音 hu h 制ng 解釋 1 像火一樣紅 的太陽。2 形容旺盛或熱烈 的青春。日子過得 二 漂亮 拼音 pi oliang 解釋 1 好看 美觀 她長得 衣服 節日裡,孩子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2 出色 事情辦得 打了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