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忙寫一片作文,題目是我也追星

2021-03-04 03:57:45 字數 994 閱讀 9982

1樓:使用者名稱用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已漸漸地來到人的身邊,它似乎是一瓶「解困藥」,當過度疲勞時,使用它一下,它就會常常使我們精神煥發。法國**家貝多芬曾說道:

「永遠不要拋棄**。否則將失去精神的靈魂。」

**是天使的語言,它所表達的是無法說又不可沉默的東西。小時候,在街道上、電視上常常聽到一種無比絢爛的**:「快使用雙節棍,哈哈嘿嘿……」從那時起,這首含有中國風的快歌,就已經成為我最喜愛的一首歌。

如今,我已加入了「追星族」,追星追得發狂,不惜一切代價在商場上購買他一切的光碟、海報。

也許大家早已知道他的名字了吧!他就是在寶島臺灣閃耀十多年的**巨星-周杰倫。他是一位曠世的**奇才,他用他的的一生把**掀到了頂峰,他以婉轉迷人、舒服坦然的音質已經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每一張**中幾乎全都是他的作品。

周杰倫雖然現在這麼「紅」但在背後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據瞭解,在他讀高中的時期,他的成績一直都不好,最後沒能考起大學,但他卻在一家酒吧裡面工作,為客人用店裡的鋼琴彈出優美的曲子。後來,一位**製作者看上了他,並讓他在一週之內創作幾十首歌曲,他堅持不懈、毫不罷休終於創作了一首有一首感動人心的歌,最後他終於成為了一位出色的歌星。

後來,他用掙來的錢為父母、親戚朋友買了房子,並長期看望他們。這樣的事蹟多麼讓人感動啊!

周杰倫不僅只為**事業做出貢獻,更為慈善**會作出了巨大貢獻。2023年,正當湖南、貴州一帶發生百年難遇的雪災時,周杰倫挺身而出如一位堅強的戰士,毅然地為受災群眾捐了20萬元。最後,他說到:

「看到受災群眾的遭遇,我心裡非常心酸,希望受災群眾一定要多多堅持。」在奧運來臨之際,周杰倫費勁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創作的靈感,創作了《千山萬水》一歌,為2023年奧運會的**作出貢獻。

十三四歲的日子,如夢如詩;是三十歲的少年,如荷花蓓蕾,亭亭玉立,不染纖立。我們大家所瞭解的周杰倫並非是一位終身獻於**的人,他更使我們學習應是關心貧困、永不鬆懈的品質。因此,這一點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有了這個「倫」,樂壇才會更精彩。我們追求自由,我們愛自由自在地幻想。

作文題目為我愛()寫人,一篇作文題目為我愛()寫人

我愛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嚴厲又很開朗的媽媽,怎麼嚴厲?怎麼開朗,請聽我慢慢道來.一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68分.之前我答應了媽媽,一定要考上95分,可是卻考成這樣.我不敢讓媽媽簽字.只好去人才市廠找一個人幫我簽字,簽好了之後,他竟然向我要10元錢,不然就告學校.我只好給了他10元錢.回家以後,媽媽...

寫作文題目是「秋天的田野」,寫一篇作文題目是「秋天的田野」

十月的田野景色多麼迷人,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清晨,白濛濛一片,似薄紗的霧氣籠罩著田野,好像在給水稻最後的滋潤.太陽出來了,眼前金黃一片,飽滿的稻穗低著頭,把稻稈都壓彎了.露珠掛在稻粒上,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發出耀眼的亮光,好似無數珍珠.一陣風吹來,水稻隨風而動,發出 秋天的田野 十月的田野景色多麼...

求作文,題目是我的同學,求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同學

我有一個同學,她有著一頭飄逸的黑髮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彷彿會說話,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一隻櫻桃小嘴,加上嫩白的 是一個名副其實的 娃娃 象,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她,就是鄒秦。鄒秦,她可關心同學了。有一次,我和同學在走廊上嬉戲,突然 彭 地一聲,摔了一跤,鄒秦走過來,急忙扶起我,關切地問 怎麼樣,金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