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難忘的一天五百字,難忘的一天作文500字

2021-04-29 08:52:33 字數 5625 閱讀 8381

1樓:精銳教育

相信每個人都有難bai

忘的一天。du我也不例外。

在我一zhi身中,最難忘的dao一天是我十二歲的生日專。當天屬早上,我比往常早起身,因為是我的生日。當我起身出到客廳時,發現客廳空無一人,我非常失望。

大約九時,家人都起床了。可是,我卻在臥房裡睡覺了。當我起床時,家人各有各的忙。

爸爸在閱讀報章;媽媽在看電視節目。姐姐和哥哥在玩電子遊戲,弟弟和妹妹則在玩電腦。看來,哎,他們都是忘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傍晚時分,正當我在觀賞電視節目時,突然「停電」了,家裡漆黑一片。這時,媽媽捧著一個巧克力蛋糕,其他人就唱生日歌。我非常開心。

過後,爸爸對我說:「女兒,不是我們忘了你的生日,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驚喜嗎?

」我高興極了。這就是我一身中最難忘的一天。

難忘的一天作文500字

請以「我最難忘的一天」為題寫一篇作文

2樓:孤獨藍天

我最難忘的一天

我的每一天幾乎都像一顆顆排列有序的小草,平凡、無味。但在這小草當中卻有一棵參天大樹。那就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我兒時就有一個願望,就是去野外旅行。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去旅行。我就非常羨慕。我之所以非常想去野外旅行,不單單是因為貪玩,而是因為我從生下來到現在都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心肝寶貝。

爸爸、媽媽,非常的疼愛我,也就是這種愛讓我感到厭倦……在我的再三要求下,爸爸、媽媽同意我和姐姐一起去野外旅行,也同意他們不跟著去。但要和我約法三章。約法第一章:

在7點之前要回到家中。約法第二章:要聽姐姐的話。

約法第三章:不許和陌生人隨便說話。我同意了這三條要求。

「明天8點你姐姐就會來接你。」媽媽說。

第二天因為我太興奮,所以起得很早。我推開了大門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頓時覺得心曠神怡。真是應了那句「早起三光,晚起三慌。

」那句話。我左等右等,總也等不到姐姐,我一看錶才6點半了。我起得太早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姐姐給盼來了。

我像一隻刑滿釋放的小鳥,飛奔的車上。姐姐看我背了一個大揹包,想看看都裝了些什麼,我神祕的眨眨眼說祕密。

「我們要去**?是茂密的森林,還是廣袤的草原?」汽車在顛簸不平的公路上行駛著,我的腦海裡浮出一連串的問題,猜想著我們待會要去的地方。汽車晃著晃著竟把我晃入了夢鄉。

「快起來!小懶蟲!」姐姐使勁的推著我。

我懶懶的問「到了嗎?」姐姐無可奈何的說「你不會自己看!」我揉了揉酸澀的眼睛,伸著懶腰下了車。

頓時我驚呆了,這不是我最想來的森林嗎?到處是花草樹木,我頓時覺的心情無比開闊。我到處連跑,弄得姐姐追我追的氣喘吁吁。

( 萬景文學 www.wan-jing.com )

不知不覺已到午飯的時候了。

姐姐把一塊漂亮的花布鋪在地上還選擇在一條小溪邊午餐。姐姐拿出許多事先準備好的好吃的。我看了皺了皺眉頭說「這怎麼能算野餐?

瞧我的!」我撿了一些木棍搭成一個「反漏斗形」,拿出我事先準備好的小鍋固定在「反漏斗」下面,又找一根稍長的木棍,把一頭削尖,把姐姐拿的麵包掰一小塊,扔進小溪裡。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小溪,突然幾條魚遊了過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像小魚刺去。

「中了!我高興的歡呼起來」「好一個捕魚手!」姐姐笑著說。

「下面就由王陽平大師表演,——鮮魚湯!」我搞笑的說。姐姐也學著說「好吧!

下面就讓我這個大師露一手吧!」「太好了!我們中午可以喝鮮魚湯了!

」我們吃的飽飽的,森林裡一直洋溢著我們的歡笑……

天漸漸的暗了下去,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森林。

這就是我的一天,一個令我回味無窮、難以忘懷,的一天!

什麼的一天作文500字。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到了星期六了,週末應該說是最放鬆的時候,可我卻覺得負擔比以往更重了。

早晨,我還在床上呼呼大睡,本以為可以晚點起來,沒想到還是被媽媽從床上連拖帶拉的拽了起來。「幹什麼?星期六多睡一會兒也不行嗎?

」我憤怒地**著。「不行。早上還要讀英語呢!

讀完之後還要預習語文。」媽媽理直氣壯地說。我心想:

唉,沒想到星期六也要這樣。沒辦法,我只好磨磨蹭蹭地去讀英語了。

吃完了早餐,我做了一會兒作業,便打算去外面看一會兒電視。「是不是要去看電視?」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意圖。

「我想休息一下。」我說。「難道你的作業全部都寫完了嗎?

」媽媽問我。「我做了一些,但還沒有全部寫完。」我支支吾吾地說。

「還沒有全部做完就想看電視?等做完了再說。」媽媽毫不客氣地說。

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房間寫作業了。

我拼命地寫,到了下午終於全部寫完了。我準備出去玩下一下。媽媽走進了房間,說:

「家庭作業寫完了?那就把試卷寫一下吧!」「那我……」。

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媽媽打斷了:「以後再看吧!反正電視是看不完的。

」我無可奈何,只好繼續在題海中奮戰了。

今天真是煩惱的一天啊!我這一整天都要埋頭苦幹,做著永遠做不完的作業。真煩惱啊!

難忘的一天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一件難忘的事情,而難忘的事情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情。  那是一個熱似火爐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圖書館借書。

回來時,我們倆人已經被累壞了,經過水果攤時,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剛要拎回家,突然想起家中沒有牛奶了。於是,我自告奮勇:「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你去買牛奶吧,我把西瓜拎回家!

」媽媽聽了,笑嘻嘻的點點頭,放心地走了。  我拎著那個圓滾滾的大西瓜,放慢了步伐,慢悠悠地往家走,走到樓道,我犯難了:哎,我家可住在七樓呀。

我如果要拎著個大大的西瓜回家,也太難了吧!不行,我得想個辦法。我眼珠一轉,想到了《狗熊搬瓜》點子:

於是我滾了一層,拎一層,終於把西瓜拎回了家。  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切開了那個被我搞的傷痕累累的西瓜。「咦?

這是咋了?咋西瓜瓤變成了『豆腐渣』了呢?」媽媽叫了起來。

我看著眼前的西瓜,頓時傻了眼,只好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點著我的鼻子大笑了起來,直笑我傻:「呵呵,你這個小傻瓜,你都快升五年級了,辦事還那麼馬大哈。

」我聽了,不好意思的撓撓頭,一下子跑開了……  看啊,這是夜空的小小星星嗎?不,這是七彩的飄雲,飄香的夢幻。飛箭一般的光陰把我帶回了五彩繽紛的昨天。

那兒飄蕩著無數歡聲笑語,聽,那朗朗的笑聲……

關於難忘的第一次:難忘的第一次考試不及格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令自己難忘的第一次,可能是第一次登山,第一次做飯,也可能是第一次收禮物。但令我難忘的第一次卻是不及格。

那天上午,我的心情格外好,看看天,天是那麼柔和自然;看看樹,樹是那麼苗條優雅;再看看同學,同學是那麼友善和藹。外出活動回來以後,發現老師站在桌子前,手裡捧著一大摞考卷,不說一句話。我心想:

「肯定是老師為了我們考得這麼好而說不出話了吧?

但是,這種想象很明顯是錯的。老師陰沉著臉,開始讀我們的成績:「小豪,76分;小史,82分……」我心裡美滋滋地想:

原來我的成績這麼高呀,90分都沒念到我的名字!我越想越開心。「小盧,94分;小單,94分;小瑞,98分……」

聽到這,我還以為自己得了100分呢,比剛才更高興。「及格以上,結束。」說到這裡,老師瞪了我一眼,皺了皺眉,「最讓我痛心的是小郭,連及格都不到,35分!

」什麼?我才35分?怎麼會這樣?

這句話像一記重錘砸在了我的心上,像一顆子彈射在了我的胸膛。

我臉上火辣辣的,那溫度就像能把雞蛋煮熟一樣。周圍的人盯著我,老師也傷心地望著我,我不敢與同學和老師的目光相撞了。頓時感覺天黑了,樹枯了,人沒了。

但我不想被落下,所以,上課我不敢再溜號了;下課不敢再瘋玩了;自習課也不敢再浪費了,因為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無知了。所以,我為成功積累了經驗。

終於,我在一次英語考試中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4樓:朕的霸氣你不懂

快樂的一天

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高興的一天,有悲傷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倒黴的一天,還有快樂的一天……

那是前幾年

三、四月間的時候,正是春天的開始,雖然天氣還不是很暖和,可是我和姐姐、媽媽已經買好了好多株花來準備種了。這時,太陽還沒出來,按照媽媽的命令,姐姐的任務是把每株花的根部的土和那些用來包住土的浸溼了的稻草弄掉,洗乾淨並把根部浸在水裡。而我嘛,是幫媽媽把那一塊溼地翻一翻,好用來種花兒。

任務下達到「基層」的時候,我捲起衣補袖和褲子,拿起「隱約露出寒光」的小鏟子,充滿「殺氣」地向溼地上用我的「降龍十八掌」狠狠地插呀插……由於我的「毅力非凡」,地上已經千瘡百孔了。媽媽有點兒生氣,告訴我要把土向上翻才對。由於我「悟性特高」,已經「領悟」了媽媽的意思,用一招「降龍十八掌」之「飛龍在天」,把土挑上天去,這就是「飛龍在天」的絕招了,由於我的毅力非凡,土已經基本翻好了,可還是被媽媽批評:

土被我扔到溼地外邊去了。我忙用「降龍十八掌」之「亢龍有梅」。於是,費了好大功夫土又鏟回了溼地裡,唉,我這時候終於領悟到方法不對,再怎麼有毅力也一事無成。

這時候已經中午了,好久沒見這樣明媚的陽光了,我的興致又提高了幾分。我們把浸好的花一棵一棵種到翻好的土裡。於是,太陽又向西邊走了幾步。

當我們種好時已經快黃昏了。我們澆了一些水,放上了一些雞蛋殼和小石子,便洗洗手準備了一些椅子,一邊吃著點心,一邊欣賞著我們的勞動成果,真是快樂極了。

這就是我快樂的一天,之所以快樂,是因為我不僅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也體會到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方法不對,再怎麼努力也一事無成。這一天真是快樂啊!

難過的一天

嫩芽新出,落葉歸根,每一事物都有它自己的獨特經歷,每一天都有著象徵自己的特殊標記。記得那一天,是父親手術的日子。透過醫院的窗子,一直望著窗外不停飛揚著的雨,忽大忽小,不由自主地跟隨著風兒擺動。

在食堂裡吃過午飯,我一直徘徊在醫院的走廊中。醫院裡昏暗的小燈與厚重的酒精味,使我感之沉悶。腦袋中直轉著父親手術一事,又緊緊地揉搓著雙手,緊緊地揉搓著其中的汗滴。

下午一點十二分,一臉憔悴的父親被醫生推進了手術室。我和母親急切地跟隨,而他又勉強地彎彎嘴角以示意我們不要擔心,現在的時間雖過得很緩慢,但突然緊緊關閉了的手術門還是將我們懸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讓人難以呼吸。

等待往往都是很漫長的,這小小的一個半小時的手術在我們眼中開始變得如此沉重與險峻。是啊,想想父親前幾天的病情我們怎麼能不擔心呢?父親讓我心疼的不僅僅是蒼白的臉龐,而是每天不能進食的忍耐與痛苦:

原本挑食的父親對那淡白的小米飯粥不聞不問,可最近望著我和母親喝著粥配著小榨菜,眼中竟露出了無比的羨慕。不禁感嘆道:「這小粥怎麼變得這麼香了呀?

」父親讓我心痛的更是每次肚子痛得如針扎,高燒四十多度不降時,還仍要給我們展現出堅強的笑臉,時不時透露出不讓他人擔心的精神。那一次好像惡魔降臨,從父親近乎沒有血色的臉龐中可以看出他被肚子折騰得痛苦。我上前摸摸他的額頭,那發燒的大溫似乎一點不受退燒藥的影響,一點不停息。

當我帶著略絲哭腔問著他是否難受時,出乎意料的他竟微笑著說,這麼點小痛算啥!我一下子扭頭轉身,眼淚如同暴風雨般傾下。

當我飽含著淚水回憶這些時,手術室的燈滅了,不久望著剛睜眼的父親我沒有吱聲,只是那樣默默地注視著他。

麻醉還沒退,父親的臉與全身一直木木地躺著,不停地跟隨著病床的搖而擺。那張臉一瞬間變得好陌生,不知是否因為***的原因,它變得暗黃了,變得生硬了,變得毫無滋色了。整個身軀也變得如此憔悴,如此讓人心疼……

醫生告訴我們手術很成功,父親的病情也得以控制。我的心裡樂開了花,轉眼望著窗外,與漸漸停了,只換來幾絲清涼之意。

我會好好記住這一天,這個父親手術的日子,這個讓我、讓我們不斷提心吊膽的日子,這個讓我心疼了又不斷心疼的日子……

兩種任君選擇,採納吧····

難忘的一天最好的英文翻譯,難忘的一天用英語怎麼表達

an unf etable day a day that i will never f et the most unf ettable day an unf ettable day what a miserable day 難忘的一天 用英語怎麼表達?memorable day或者 a day to...

難忘那一天作文急,難忘那一天作文500字。急!!!

那一天我很幸福 或許,不太熱鬧或是人們淡漠了,這次國慶彷彿不太熱鬧,我也失去了那股子玩勁。可惜我仍像一個稚氣未脫的小毛孩,想方設法地去尋找樂趣和快樂。心血來潮的我忽然有一種衝動 我要清理我那個已塵封了五年的箱子。於是翻箱倒櫃,在被遺忘的角落裡,一直沾滿灰塵的箱子呈現在我眼前,沒錯!就是它!當我小心地...

難忘的一天 關於開國大典作文,難忘的一天 關於開國大典作文400字

去年秋天,我和爸bai爸 du媽媽一起乘車去遊覽了樂山zhi 大佛,dao樂山大佛鎮內壯觀啊!樂山大佛容是一尊唐代摩岩石刻彌勒佛坐像。它位於凌雲山上,坐東向西,注視著岷江上來來往往的遊船。樂山 大佛坐高71米!大佛頭頂有一千多個螺髻,都可以放一個大圓桌。大佛的耳朵洞都可以裝下兩個人,眼睛的下眼皮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