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那一天作文急,難忘那一天作文500字。急!!!

2021-09-30 21:19:13 字數 5181 閱讀 2241

1樓:東門有福塞釵

那一天我很幸福

或許,不太熱鬧或是人們淡漠了,這次國慶彷彿不太熱鬧,我也失去了那股子玩勁。可惜我仍像一個稚氣未脫的小毛孩,想方設法地去尋找樂趣和快樂。

心血來潮的我忽然有一種衝動:我要清理我那個已塵封了五年的箱子。於是翻箱倒櫃,在被遺忘的角落裡,一直沾滿灰塵的箱子呈現在我眼前,沒錯!就是它!

當我小心地擦拭著這個足有半米多寬的箱子時,內心是無限的激動與暖意,是一股似乎散發著醇香的暖意。

細心地把鎖開啟,天啊!這不是我的飛機模型嗎?這個模型是我爸爸買給我的。

當時我才八歲,在跟父母的一次逛街時發現了它,於是我吵著要買,可惜父母沒帶那麼多錢,只好牽著仍在不依不饒的我走了。當時我只好用生氣來反抗,可是又有什麼用呢?之後幾日可便也就慢慢淡忘了。

十一月,我的生日,爸爸轉身從他背後扯出一樣東西。天哪!是飛機模型。

頓時,幸福遍佈我全身,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我越翻越多,記憶也便如潮一般湧進我的腦海裡。我身邊堆積了不少玩具,都是別人送的,每一個東西都有一個令我回味的故事。不僅是這些,我身邊堆積的還是愛,是一個孩子用她真摯的心編織出來的夢和她童年的樂趣。

有的人一輩子尋覓幸福,卻忽略了身邊最簡單的快樂;有的人一輩子尋覓財富,卻丟失了心靈的**——人格;有的人一輩子尋覓真正的朋友,卻忘掉了無數雙在困難時扶過他的手。

尋尋覓覓,覓覓尋尋。我,一箇中學生在幸福的蜜罐裡。我有愛我有愛我的老師們,也有可愛的同學們,難道我不快樂嗎?

那天,我很幸福。不!我每天都很幸福,我和我身邊的人會永遠幸福。

2樓:我是龍的傳人

窗外的雪花依舊飄著,那鵝毛般的大雪伴隨著凜冽的北風漫天飛舞。再次回到學校,同學們不是在學習,而是在等待著那單調的而又有價值的通知書。教室裡人聲鼎沸,都是在議論自己的成績,我和同桌也不例外。

教室裡的門終於被推開了,班主任老師拿著一疊通知書走上了講臺,我們的議論也立即停了下來。只見老師把手中的通知書放在講臺上,頓了一下說:「這次的成績已經出來了,我們班的總體成績還是不錯的,進步的同學很多,但退步的也有幾個。

下面我把通知書發下去,你們自己看看,好好總結一下。查缺補漏,爭取下學期有更大的進步!」「退步?

會有我嗎?」我心裡想著。很快老師叫道了我,我心裡忐忑不安,接過通知書看了一下,太不可思議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手中拿的是自己的通知書:

我退步了!我很傷心,有種想哭的感覺。

走在回家的路上,踩著地上厚厚的積雪,聽著那「咯吱咯吱」的聲音,那聲音彷彿在告訴我:「回到家看你爸爸怎麼罵你。」最終,那個白雪皚皚的村莊還是出現在我的視野裡,我懷著沉重的心情慢慢地向村裡走去。

還沒到家就看見爸爸在大門口等我,他迎面走來問道:「通知書領了嗎?考得怎樣?

」我沒作聲,把通知書遞了過去,他看後,頓時大怒:「這就是你的成績?一學期你到底在幹什麼?

你···」我終於忍不住淚水,一轉身向大雪中跑去。甩下身後「你快回來」的聲音。

跑著走著,不知不覺來到我待了六年的小學。找了個可以避風雪的地方坐下來,此時,我覺得自己很累。剛坐下,手機響了,是那個熟悉的號碼,我沒接。

剛結束通話又響了,還是那個號碼。這次我選擇了關機。

也許是太累了,不知不覺我睡著了,直到寒冷把我叫醒。想看看時間,便開了機,眼前的一幕使我驚呆了:2個未接**,15條簡訊,開啟信箱:

11:20孩子,快回來吧,外面冷。

11:30是爸爸錯了,趕快回來吧

11:36兒子,回來我讓你爸給你道歉,好嗎?

11:49兒子,你在哪?我去接你。

11:53回來吧孩子,回來吧。

······

眼淚漸漸溼潤了我的眼睛,我站起身,又一次衝入了大雪之中······

3樓:阿巴阿巴

作文還要抄啊,我教你寫吧。

設計新穎別緻的標題吸引讀者

文題是文章的視窗,是概括文章內容的言簡意賅的語句。讀者讀一篇文章,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題目。好的題目,如人的眼睛,能傳情顯神,讓讀者「一見鍾情」,過目難忘。

所以,同學們在作文時,如非命題作文,可首先給文章構思一個具有吸引力、衝擊力,讓讀者見之即驚又喜,不肯捨棄下文的標題。如美國作家舒爾伯格的**《我的精彩糟糕詩作》;還有學生在寫作中用過的題目《高貴的施捨》等,都能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感覺,且使文章增添了無限光彩。

首先,巧用修辭手法添魅力。因為修辭是一項富於實效性的語言表達方式,用得好,可以達到化抽象為具體的效果。如一位同學在《關心》一文中是這樣寫地球的:

「在遠古時代,地球就像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綠蔭如蓋的大地,是她美麗的肌膚……」讀這樣的文章就像在欣賞一幅美麗的圖畫。

其次,善用名言警句。如果我們在寫作時恰當地運用它,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畫龍點睛之效。

選擇具有時代精神的語言。如一些反映時代發展的詞語——「克隆」、「基因」、「因特網」、「情商」等。如果在有些作文中運用這些語言,文章的時代感也會躍然紙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一天

記鎝我六歲的那一年,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歡樂谷玩。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們早早出發來到了歡樂谷。在那裡,我們首先玩的是「鬧鬼屋」,裡面有許多妖魔鬼怪。嚇得我們抱頭尖叫,一會兒傳來「哇」的一聲,一會兒「死人』從墓裡面站出來又睡回去。

就這樣,我們走過了一條驚險刺激的通道。

第二個我們玩的是「水上風車」,我以為人要坐在椅子上隨輪子滾動,腳要朝天,結果和我想得不一樣。我們三個人坐在一個小房間裡,隨風車漫漫轉動,可好玩了。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水上衝浪」,簡直太刺激了!我們先穿好雨衣坐上汽船,時間一到,船就漫漫行駛,快到終點時,船就飛快地衝下去,「撲」的一聲濺起很高的浪花,我們全身都溼透了,心也飛起來了。

那天,我們玩得可高興了。我忘不了那一天。

2、難忘的一天

今天天氣晴朗,當然適合出去遊玩了。於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江南農耕文化園參觀。那兒好大呀!風景如畫,美不勝收。

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第一個遊覽地點:生肖區。那兒有十二生肖的雕像,個個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我們還在龍骨說車上抽水呢!一頭長著大角的水牛拉著一輛載人的車在田野裡奔跑,開心極了!

我們接著又去了農戶設施區、農耕諺語區,來到了江南作坊區。

我先到了織錦坊,這裡的阿姨在一臺織布機上織布,我看了,手癢癢了,也想試試。阿姨便教了我,我也開心地試了一試。我們接著來到了鐵匠鋪,我試著打了一下,真有趣。

最後,我們去了木工坊,有一個老爺爺在削木頭,我拿起工具就試,可怎麼也削不動,我只好無奈的放棄。正當我垂頭喪氣地走出門時,恰巧撞上了一個財神爺爺,他對我握握手,表示友好的樣子,然後又從元寶袋袋裡拿出一個小龍玩偶送給我,還熱情地和我合影。我們告別了財神之後,一路有說有笑地走出了農耕園的大門。

今天,快樂無比,令我,永生難忘。

作文永遠忘不了那一天500字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前幾天,媽媽託人給我送來一本厚厚的相簿,我津津有味地欣賞著那每一張耐人尋味的相片,當我看到和爺爺一起合照的那張**,相簿突然從我手中脫穎而出,是的,我又想起那令人心碎的一天。

在每年寒假,我總會去鄉下看望年邁的爺爺奶奶。可能平時沒有經常回到鄉下去,為了彌補,在寒假中,我們總會在鄉下住上一星期呢!

鄉下的寒意比城裡更明顯,這幾天我照樣來到了鄉下,可這時,爺爺病倒在床上,畢竟人老了,支援不住呀!媽媽爸爸常勸爺爺搬到城裡去住,可爺爺總是說鄉下的環境好,比較適合他老人家住,並且這些感冒等小病,不要去看醫生,只需呼吸新鮮空氣,一兩天就好了。果真,過了兩天,爺爺像吃了什麼靈丹妙藥而還老還童,像個頑皮的「小精靈」,行動還十分利落呢!

這天,爺爺笑著對我說:「乖孫女兒,爺爺好像很久沒有和你一起去打穀場放風箏啦?趁今天有些小風,就讓爺爺陪你一起去吧!

」我聽了,好不高興地說:「太好了!爺爺陪我放風箏嘍!

」但我卻妄妄沒有想到爺爺的病已經到了無藥可救的田步。我們開心地玩著,耍著。那一刻,我可以承認是最開心的一刻。

這時,爺爺突然跪了下來,手緊緊地按住自己的心臟,嘴裡還不停念道:「痛……痛!」不久,爺爺暈了過去。

我淚流滿面地喊著:「爺爺,醒醒呀!來人啊,來人啊……」我的呼喊聲驚動了在打穀場裡的農民們,他們趕了過來,連忙將爺爺拉走了。

一個下午過去了,這時,天變得陰沉沉的,外面下起了濛濛細雨,這可是我來鄉下以來的第一場雨,本來應該讓人感到開心的,可悠悠下起來的雨卻並沒有帶著歡快的節奏,我的心也不禁感到有些沉重。過了不久,一個讓人盼望已久的**終於打來了,這是媽媽從小醫院裡打過來的,我欣喜地問:「怎麼樣,爺爺**了吧?

」可回答我的不是充滿歡喜的語氣。媽媽好似哭過,聲音低落地說:「你爺爺他……他走了!

」我聽了,整個人像瘋了一樣,心中如翻倒了五味瓶,大聲地哭了起來,哭聲驚天動地,震耳欲聾……

爺爺沒來得及陪我們吃完年夜飯,沒有和我們最後再合一張照,就被病魔帶到了另一個世界。爺爺!您明明知道自己生了病,為什麼不肯說,為什麼不肯治啊!

難道您為我們付出的還不夠?您為什麼那樣勤儉節約,您的病本來不是可以治的嗎?我知道,我知道爺爺您時為我好,可是……

這一天我永遠忘不了,爺爺對我的愛,我更是終身難忘,啊!我親愛的爺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忘不了你生日的那一天吧

那一天我很快樂作文五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感激第一個不屑一顧接受我的祝福的人,是你告訴我世間的路不是一帆風順的,即使你不屑一顧,我還是會繼續送我的祝福的,是你告訴我生活有很多像你這樣的人,激勵我自己用該笑著面對。  曾有一段時間,校園裡很流行疊千紙鶴,傳說,只要疊一千隻紙鶴就可以許一個願望。

我也疊了一千隻紙鶴,但並不是為了那個傳說。我不是虔誠的教徒,也不相信那個動人的傳說,只是跟隨著心裡的悸動也疊了一千隻紙鶴而已。

紙鶴疊完,要許什麼願望呢?願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高?我知道成績的提高在於自己的努力;願我的朋友們永遠和我在一起?

我知道友誼的七色花要用心去澆灌;願父母的身體越來越好?我知道生命在於運動。東坡語文

於是,在我生日的那天,我做出了一個很浪漫的舉動——我帶著用書包裝著的一千隻紙鶴在大街上贈送給一千個人,有人不屑一顧地接受,有人疑惑地接受,有人微笑地接受,有人欣然的接受......不論他們是怎樣接受我的祝福,我都很快樂,很開心,因為有一千個人分享我的快樂,一起幫我慶祝我的生日。

這一千個人中,我很感激第一個微笑著接受我的祝福的人,是你給與我繼續送紙鶴的勇氣,是你告訴我生活要笑著面對不要氣餒,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這一千個人中,我也很感激第一個不屑一顧接受我的祝福的人,是你告訴我世間的路不是一帆風順的,即使你不屑一顧,我還是會繼續送我的祝福的,是你告訴我生活有很多像你這樣的人,激勵我自己用該笑著面對。東坡語文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那一次,我真的很快樂。

作文記得那一天,作文《記得那一天》45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然而生活中往往有值得銘記的日子.並且,正是 這一天 讓我們的生命更加豐富多彩 這一天讓你,讓你從清晨倒日暮都變的那麼不尋常 這一天 讓你從此變得不同凡響,這一天 生命中的這一天,讓我銘記.考試失利了,我就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那時的感覺彷彿是世界都是灰色的,不經意間我的目光...

那一天 陽光好溫暖 作文,作文《那一天,陽光很溫暖》

當靈魂被灌溉後,飄逸出來的是一陣芬芳,從靈魂的荒漠走來,你是我沿途最好的伴侶 無數個日日夜夜有你的陪伴 無數次曲折坎坷有你的安慰 無數句鼓勵的話語是你的給予.曾幾何時,撫摸著我們的海螺,思念驀地從舞袖的清風中纏綿而來,一縷縷,一絲絲,從心底漾開 依舊記得那一天,陽光好溫暖 依舊是我,依舊是同一片草地...

那一天陽光燦爛作文左右,那一天陽光燦爛 作文600字左右

那一天陽光燦爛 小時候,我喜歡看天空。白天,我看那變化多端的雲朵,把它想象成各種器物 晚上,我看那星羅棋佈的星辰,數著那一顆顆的星星,陶醉其中。現在,我依舊喜歡看天空。白天,我看那哺育萬物的太陽 夜晚,我看那皎潔如玉的月亮。天的廣袤,讓我覺得神祕與好奇。我站在廣場上,天依舊未晴,我靜靜地,靜靜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