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疊詞寫作文()急,用疊詞寫作文(100字)急!!!!!!!!!!!!!

2021-09-30 21:12:30 字數 2119 閱讀 3449

1樓:

1、又下雨了,到黃昏,點點滴滴。走在校園裡,濛濛的瀰漫,空氣溼漉漉的,連心都是溼漉漉的,下雨的天兒,似乎是一種多情的天兒,它總是很容易觸動我心底的某個角落。

2、雨淅淅瀝瀝的下著,匆匆忙忙的下著,空氣中有一股淡淡的泥土香味。很愛學習呀!希望能幫到你。

3、我怕自己將慢慢地慢慢地老去,隨著那遲遲寂寂的時間,而那每一個遲遲寂寂的時間,是將重重地載著無量的悵惜的。而在我堅而冷的圈椅中,在日暮,我將看見,在我昏花的眼前,飄過那些模糊的暗淡的影子。

4、輕輕的風徐徐吹來,我向遠望去,那朦朦、朧朧的是什麼,飄渺而又虛幻,讓人不禁沉醉於此,它在月亮上晃動,在於陽光的挑逗下,閃著淡淡的銀光!顯得格外聖潔,我也陶醉在這美景下了。

5、草原上,天空湛藍藍的,賓士的駿馬跑得飛快,躍過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那嫩得草地似乎能滴出水來。白悠悠的雲朵飄在我們頭頂,真是愜意極了。

2樓:

寫作思路:寫作時從大處著手,儘量闡述自己的看法或者思想,全面詳細的解答問題,並且緊扣問題的中心,把要表達的內容完整表述出來。

我家的廚房每天都像一個**廳,不信,你聽!

「嘩啦啦」,水哥哥第一個上場了,只聽「嘩嘩」一聲,西紅柿小妹優雅地跳入水中,她又跳上菜板,「咚咚」地變了一個分身術,瞬間由一個紅紅的西紅柿,變成了很多塊。「啪」的一聲,天然氣被開啟了,紅色的火像一位仙女,一下子跳出來。「叮咚」的一聲,油煙機把**放到了最大聲。

油妹妹到鍋裡演奏,聽著「滋滋」的**,西紅柿小妹和雞蛋弟弟跳起美麗的舞。媽媽把蓋子蓋上了,裡面不時發出交響樂的演奏。不一會兒,大家都演累了,西紅柿小妹和雞蛋弟弟跳入盤裡,油煙機也關了,**也快停了。

吃完飯我把碗放入水池,洗潔精姐姐、水哥哥、鋼絲球少爺來了,沒一會兒,碗就洗完了,**結束了。

這就是我家廚房**廳。

用疊詞寫作文 1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快樂的童年中,有許多快樂的夥伴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33639。我和快樂的夥伴們去捉蝴蝶、捉蝌蚪、捉小鳥……,我和夥伴們永遠是快樂的。清晨,我們一起來唱歌、玩耍;傍晚,我們又一起來唱歌、玩耍。

    在快樂的童年生活中,有不可計數的快樂的事情發生在我們周圍。春天,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我和小夥伴們在奼紫嫣紅的花叢中玩「花式救人木」、「丟手娟」、「老鷹捉小雞」……。在這嫩綠嫩綠的草地上,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度過了一天又一天,草地上留下了一個個童年時的足跡。

夏季,唯一的沙池成了我們快樂的小天地,我和小夥伴們在單杆上爬上爬下,蹦蹦跳跳,雙手扶著來比賽,看誰蕩得最遠。小夥伴們把沙子堆起來,堆出形態各異的東西,小夥伴們還不謀而合的站在同一條線上準備進行跳遠。開始了!

可有些小夥伴「原地不動」地站在那時裡,想等旁邊的夥伴開始跳的時候推他一把(出於好意),結果可想而知,那個小夥伴「漫」身遍「沙」,嘴裡也有呢!小夥伴並沒有哭,反而推人的小夥伴哭起來,說:「我不是有意的,你不要告訴我爸爸,到時候又要打我了!

嗚嗚……嗚……」小夥伴還一邊說一邊直跺腳,用髒手背擦自淚如雨下的眼淚。秋天,我們集中在一起派出撿葉子的任務,便分成了三個小組。……集中了,葉子的數目不可計數,口袋、手上、衣服上全是秋天的葉子,我們把全部葉子放在石板上,哇!

一大堆的葉子如同火苗般濺出了火星。玩累了,快樂而疲勞的夥伴們一個靠一個睡入甜美的夢鄉,在夢裡夢見自己在海里游泳、夢見自己在天空飛翔、夢見自己在河邊戲水,時不時發出笑聲。     快樂的童年讓我擁有許多夥伴和留連忘返的時光;快樂的童年讓我們有許多難忘的事,童年,我會再次擁有它嗎?

    啊,童年,我難忘的、快樂的童年

用短句,疊詞,對襯描寫環境的作文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巧手的改造,她一下子就變的漂漂亮亮了.

你看,他正在認認真真的讀書.

對於祖國交給她的任務,她時時刻刻準備著

他們世世代代都居住於此.

用一系列疊詞來寫荷花池作文200字

5樓:分享連結

將身邊發生過有趣的事寫上去

怎麼寫作文,怎樣寫作文,寫作文的技巧

作文怎麼寫 說起語文,很多同學肯定就會想到作文,是的,作文是最能體現一個學生的語文水平,那麼如何才能寫出一篇好的文章,成為了很多同學頭疼的事,下面提供寫作方法 一 開頭 萬事開頭難,一篇文章的開頭直接影響著讀者的閱讀慾望,所以開頭尤為重要,提筆千萬不要急著寫,要為整篇文章做個構思,開頭內容不宜過多,...

怎樣寫作文,怎樣寫作文,寫作文的技巧

如何寫好作文 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 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3 多讀書,用心讀,學會借鑑。好的文章 好詞 好句,...

怎麼寫作文,如何寫作文?

作文這樣寫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不信你就看看!如何寫作文?一 把握中心,審清題意對作文來說,第一步就是審題。審題是作文的關鍵,題目清楚了,就會寫得切題,就可以不走或少走彎路。否則,拿到題目草率動筆,急於寫作,還沒有搞清楚題意就信馬由韁,一發而不可收拾,寫跑了題還不知道原因呢。怎樣審題呢?拿到題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