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滿分作文關於寫事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9-30 21:06:14 字數 770 閱讀 9056

1樓:於之後

去中小學g12e上找找吧,裡面有個關於小升初學習方法的欄目,裡面都是小升初分滿分作文。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雙休日

每次雙休日,媽媽總有一天陪著我,而爸爸則一天也沒有陪過我,可這次雙休日媽媽出差,爸爸正好雙休,所以我的雙休日就變成了兩個男人的世界。

星期六,倆人睡了個大懶覺。九點鐘,爸爸陪我去上電子琴。我在學電子琴四級,爸爸是“零級”。

來到教室,我開啟電子琴後,趕緊練了起來。爸爸則拿出報紙休閒地看了起來。我每次彈完,他都會嘖嘖稱讚“真不錯” ﹑“這次彈得好”。

好像報紙裡就寫了這幾句話;好像教室裡就我們兩個人。老師叫我上去彈,然後給我指出了錯誤的地方,還要注意節拍,我改正後回位子繼續練習。當我彈完一首後,爸爸驚訝地說:

“怎麼有這麼多錯誤?”教室裡的同學和家長的目光都不約而同地射到爸爸的身上,我有些難為情,自言自語地說:“真是個傻冒,連對錯也分不清。

”那天的下午是安靜的下午。我做作業,爸爸在一旁看書,這也是一個學習的下午。

星期日又一個大懶覺。早飯午飯連著一起吃,之後兩人就更開心﹑更有趣了。“電腦爭奪戰”現在開幕了!

我要看科幻電影,爸爸要看恐怖電影。一陣“舌戰”後,兩個人商定:一起看《x戰警》,兩個人看得津津有味,下午三點鐘,電影看完了。

下面是自由活動時間。我想起還有作文沒做,趕緊寫作文,爸爸又看書,倆人各做各的事,房間又安靜下來。

叮咚!門鈴響了,唉!媽媽回來了,嘮叨也回來了,兩個男人的天地暫時告一段落,拜拜嘍!

中考滿分作文整千萬別太多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那些年,我們一起度過的時間 原創,請勿抄襲!謝謝合作!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那青澀的臉,我們終於等到了這一年。桌底下的那張 回到2年前,今年學生要赴學校最後的約。我呆呆站在鏡子前,眼眶不禁有些泛紅,腦海中不斷湧出記憶中的素顏。還記得步入校園的第一天,天空是那麼湛藍,陽光是那麼美好,枝頭的鳥兒喳喳叫...

親情的滿分作文,關於親情的滿分作文

關於親情的滿分作文 記一把藍色的雨傘。我的視線,這麼久以來都不得不為一把藍色的雨傘所牽絆 那藍色,明徹如天空。小時候的那些下雨天,媽媽總撐著一把藍色的雨傘來學校接我,我的頭頂是一片藍色,肩膀也籠罩於一片藍色之中,觸目所及都是一片藍色的無雨的天空。後來的一個下雨天,矮小的我抬頭和媽媽說話,卻發現媽媽的...

關於杜甫的滿分作文,急需關於杜甫的滿分作文五篇 一定要是高考滿分作文的

我想握住你的手 在夢中,不知多少次,那雙手,蒼老的,已經打皺了,似乎在訴說主人一生的飽經風霜。但那雙手依然有力,青綠色的血管依稀可見,讓人感受到生命的張力。無數次,我多麼想握住這雙手,可那都是在夢中。又是一個細雨朦朦的深秋,腳下色溼的梧桐發出了響聲,低低的聲音。細雨有點模糊我的視線,可隱約中我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