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關於作文的都進來看看哈,急急急,關於作文的,都進來看看哈

2021-07-16 14:37:09 字數 3434 閱讀 1658

1樓:╅☆朩頭

品人生假如你曾經有過一段虛榮的時光

請不要以惆悵的嘆息作為補償

面對人生痛苦的回憶

重要的品質是意志堅強

昨天已成為失去的歷史

放眼未來才有無限希望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新的起點要用心的力量

只要胸中有著不滅的理想

黎明就會出現在你前方

只要每天把理想作為行動

再苦再累也甜如蜜糖

今天的學子含辛如苦

為的是祖國明天的輝煌

如果要生命朝霞般美麗

就因讓智慧展翅飛翔

失意 只不過是你一生中灰暗的一天

明天 東方會升起又一輪太陽

_________藍楓

人生偶有失意,在所難免,一向得意容易讓人忘形;為失敗哀怨,對現實不滿也是無用之舉,一切當以心寬化解之。

俗話說:「不如意事常**。」如此人生豈不讓人傷心透了?

否。有句話你是知道的,叫「好事多磨」。我們應該有這個信念:

失意是一種磨鍊的過程,心即使在冰凍三尺之下也不會涼的。有瑞雪兆豐年之說,雪愈大,年愈豐。

「比海更寬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大的是人的心靈。」生活不論如何磨人,如何將你壓縮在一個四方的小盒子裡,但思維的空間是不受限制的,心靈的視野沒有藩籬,無比寬廣,任你馳騁。來去自如,生命的迷人之處就在這裡!

站得高,你就看得遠。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彩人生,各色不同;酸甜苦辣鹹,五種味道,各有所好;喜怒哀樂悲恐驚,七種情感,品之不盡。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如果一生無挫折,未免太單調、太無趣、太乏味。沒有失敗的尷尬和忍辱哪來成功的喜悅?也許你就是忍受不了人情的冷暖和失敗的打擊,抱頭哀嘆,早已說過「不如意事常**」,你自己還會遇到,那就當它是橫亙於面前的一塊石頭吧。

擺正它,蹬上去!也許視野會更開闊、心胸會更豁達呢!

人生偶有失意,在所難免,一向得意容易讓人忘形;

為失敗哀怨,對現實不滿也是無用之舉,一切當以心寬化解之。 為失敗哀怨,對現實不滿也是無用之舉,一切當以心寬化解之。

俗話說:「不如意事常**。」 俗話說:「不如意事常**。」

如此人生豈不讓人傷心透了? 如此人生豈不讓人傷心透了? 否。 否。

有句話你是知道的,叫「好事多磨」。 有句話你是知道的,叫「好事多磨」。

我們應該有這個信念:失意是一種磨鍊的過程, 我們應該有這個信念:失意是一種磨鍊的過程,

心即使在冰凍三尺之下也不會涼的。 心即使在冰凍三尺之下也不會涼的。

有瑞雪兆豐年之說,雪愈大,年愈豐。 有瑞雪兆豐年之說,雪愈大,年愈豐。

「比海更寬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大的是人的心靈。」 「比海更寬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大的是人的心靈。」

生活不論如何磨人,如何將你壓縮在一個四方的小盒子裡, 生活不論如何磨人,如何將你壓縮在一個四方的小盒子裡,

但思維的空間是不受限制的,心靈的視野沒有藩籬, 但思維的空間是不受限制的,心靈的視野沒有藩籬,

無比寬廣,任你馳騁。 無比寬廣,任你馳騁。 來去自如,生命的迷人之處就在這裡! 來去自如,生命的迷人之處就在這裡!

站得高,你就看得遠。 站得高,你就看得遠。

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彩人生,各色不同; 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彩人生,各色不同;

酸甜苦辣鹹,五種味道,各有所好; 酸甜苦辣鹹,五種味道,各有所好;

喜怒哀樂悲恐驚,七種情感,品之不盡。 喜怒哀樂悲恐驚,七種情感,品之不盡。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如果一生無挫折, 如果一生無挫折,

未免太單調、太無趣、太乏味。 未免太單調、太無趣、太乏味。

沒有失敗的尷尬和忍辱哪來成功的喜悅? 沒有失敗的尷尬和忍辱哪來成功的喜悅?

也許你就是忍受不了人情的冷暖和失敗的打擊, 也許你就是忍受不了人情的冷暖和失敗的打擊,

抱頭哀嘆,早已說過「不如意事常**」, 抱頭哀嘆,早已說過「不如意事常**」,

你自己還會遇到,那就當它是橫亙於面前的一塊石頭吧。 你自己還會遇到,那就當它是橫亙於面前的一塊石頭吧。

擺正它,蹬上去! 擺正它,蹬上去! 也許視野會更開闊、心胸會更豁達呢! 也許視野會更開闊、心胸會更豁達呢!

人很善良,常常把寬容給了陌路, 人很善良,常常把寬容給了陌路,

把溫柔給了愛人,卻忘了給自己留一點。 把溫柔給了愛人,卻忘了給自己留一點。

有一句話很有用,叫「沒什麼」。 有一句話很有用,叫「沒什麼」。

對別人總要說許多「沒什麼」,或出於禮貌, 對別人總要說許多「沒什麼」,或出於禮貌,

或出於善良,或出於故作瀟灑,或出於無可奈何; 或出於善良,或出於故作瀟灑,或出於無可奈何;

或是真不在意,或是別有用心。 或是真不在意,或是別有用心。

不管出於什麼,誰讓生活有那麼多不盡人意之處? 不管出於什麼,誰讓生活有那麼多不盡人意之處?

如果你要勸解自己,也要學著這麼說。 如果你要勸解自己,也要學著這麼說。

缺少陽光的日子很憂鬱,你要學會說「沒什麼」, 缺少陽光的日子很憂鬱,你要學會說「沒什麼」,

失去朋友的生活很寂寞,你要學會說「沒什麼」。 失去朋友的生活很寂寞,你要學會說「沒什麼」。

自己已經很累了,需要一種真誠的諒解, 自己已經很累了,需要一種真誠的諒解,

說句「沒什麼」,對你自己,對自己疲憊的心靈。 說句「沒什麼」,對你自己,對自己疲憊的心靈。

這麼說著,並不是讓你放縱所有的過錯,只是渴求自拔; 這麼說著,並不是讓你放縱所有的過錯,只是渴求自拔;

也不是決意忘懷所有的遺憾,只是拒絕沈溺。 也不是決意忘懷所有的遺憾,只是拒絕沉溺。

自己勸慰自己才管用。 自己勸慰自己才管用。

人有同情心,見別人傷心——除了敵人和仇家 人有同情心,見別人傷心——除了敵人和仇家

——自己也不會快樂,總要上前勸一勸。 ——自己也不會快樂,總要上前勸一勸。

勸告是出於善心,言語也很有哲理, 勸告是出於善心,言語也很有哲理,

然而聽的人未必都能聽得進去, 然而聽的人未必都能聽得進去,

聽進去了也未必照此行事,因為劇痛使人麻木。 聽進去了也未必照此行事,因為劇痛使人麻木。

有位女作家說: 有位女作家說:

「我不勸任何人任何事。解鈴還需繫鈴人, 「我不勸任何人任何事。解鈴還需繫鈴人,

自己心上的疙瘩只有自己親自動手方可解開,朋友的話, 自己心上的疙瘩只有自己親自動手方可解開,朋友的話,

善良人的話都只是催化劑。 善良人的話都只是催化劑。 自己才是起決定作用的因素。 自己才是起決定作用的因素。 」

總之,失意在所難免,權且把心放寬。 總之,失意在所難免,權且把心放寬

2樓:奇琪奇

兩條腿粗細存在一點差別是正常的,只要差別不大。

如果骨科檢查沒有問題的話......有可能和孩子的姿勢、習慣有關。

因為,由於站立姿勢不好等,造成兩條腿受力不均,長此以往,肌肉發育程度便會體現出不同,出現兩條腿粗細不均的現象。你仔細觀察一下孩子的姿勢,一定要注意留意細節。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要馬上進行矯正,矯正越早越好。

3樓:戴舒蓉

餓,這是寫人生和青春的

您就圍繞這個寫把

急!急!!急!!快進來看看

你進系統後桌面圖示也不顯示嗎?你進系統後多等待一會看看是否有反應。有可能是你的系統開機需要載入的程式比較多 而且系統比較慢導致開機後要過很長時間才能有反應。而你登出的時候給了系統一定的載入程式的時間,所以感覺好像是登出後才好用。是程式亂吧,建議用那3個鍵子,調下執行的程式 是不是系統沒裝正確,重灌....

會java的請進來看看啊,急急急

if a.equals b else 如果是比較內容相等則用 if a.equals b 如果是比較他們是否是同一個物件則用 if a b equals比較是兩個符串的內容是不是相等,而 比較的是物件在記憶體所佔的位置是不是同一個 if a.equals b else a.equals b syst...

急急急高分懸賞!懂汽車的朋友進來看一看哈

1。馬3是款運動型車舒適性相對會差點,適合年輕人所以不適合你爸這樣歲數的人開 2,日產的1.6只有軒逸,這款車外觀設計比較大氣穩重,內部空間也不錯,3,卡羅拉的定位是一款家庭用車,外觀比較符合大多人的審美,乘坐舒適性也是很好的,4,本田思域外觀線條感很強,也是一款針對年輕人的車,各方面也是比較均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