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高分懸賞!電腦問題!求電腦高手進來看看

2021-03-26 20:51:59 字數 4276 閱讀 9467

1樓:坑爹小白

有個重要問題!

lz有沒安裝主機板晶片組?這個沒安裝網絡卡驅動都沒如何上網?

還不行給路由器重新復位一下!各個型號不一樣也許不同操作,我試過的大多數是用牙籤插細孔復位鍵10秒左右

2樓:丟了幸福的崽豬

這個很明顯是你的網線沒有連線上電腦! 你電腦是用網線上網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筆記本輸入198.168.1.1,看看桌上型電腦設定的引數,記下協議,ip。dns,然後在桌上型電腦裡填上。你桌上型電腦本地連線正常嗎?

求電腦高手幫忙!高分懸賞!!!!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全部換吧 你這電腦升級那一個難啊 除了硬碟能機箱電源留著用 其他都不好保留

現在配置一套極品飛車的臺機才2000多 要寫配置的話 加我648617857

5樓:秋天的楓好美

哥們。別相信別人的抄配置,自己bai去中關村配一套那du裡有標價有說明有圖zhi片。 你自己配出來的還dao能感覺到安全感是不?

你換一些小零件不如全部換了。現在能雙開wow的電腦也不超過4000 。蛋蛋堂嘛。

1500以內都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建議你升級下記憶體,和顯示卡,現在這種東西都不是很貴,不過你要是更換顯示卡的話你必須要考慮你的電源功率夠不夠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實在不想換電腦的話,就升級記憶體到2g,可以緩解下你的速度

8樓:秋天的楓好美

哥們。別相信別人的配置,自己去中關村配一套那裡有標價有說明有**。 你自己配出來的還能感覺到安全感是不?

你換一些小零件不如全部換了。現在能雙開wow的電腦也不超過4000 。蛋蛋堂嘛。

1500以內都可以了

9樓:

買個平板電腦吧 玩彈彈堂夠了。

高分懸賞!電腦高手進來一下,偶然發現的問題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你說的意思。

但有一點你要搞清楚,無線路由器是不需要用你的機子撥號的。不管有線無線,路由器都是自己撥號的。你能連線到是說明他的路由器是處於撥號上網連線狀態。

而不是由你撥號上網的。你也不可能中間間隔著路由器直接通過貓撥號。這就是你在自己家測試不成功的原因。

你說鄰居家沒寬頻了,真的能確定嗎?再說了,你就一個鄰居嗎?不可能是另外一家的無線訊號被你接收了嗎?

還有你說的換臺機子就不能撥號了,很多isp運營商都繫結了網絡卡地址,所以,換機子後網絡卡不同了,就不能連線成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線開著呢,就是說你的那個賬號跟密碼已經登陸了,你換另一臺時候就不能用了唄。一個寬頻客戶端登陸就不能在別的地方用這個賬號登陸了!!!!!

通過無線路由用桌面的寬頻連線去上網的方法?

你為什麼要自己找麻煩呢?

路由器就是為了讓你便捷的上網,你要用個客戶端?你要是非要這樣,自己自己試試?如果不行就是不行?別想其他法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的賬戶密碼要設定好,然後連線號無線網絡卡,你沒次上的時候連一下快捷寬頻連線就可以上去了

高分懸賞真正的電腦高手!!!不懂的別亂回答!

13樓:

1.你是用的電信的網路吧?電信的網路有時候就是這樣.

2.是否有磁場較強的電器在周圍,比如手機類,放遠點!

3.還有就是你上網的裝置老化,散熱不暢.可以跟你弟弟的換著用一下,看看他機器上網表現如何,在對比自己的.

4.然後就是木馬病毒之類的東西了.他們也會造成系統執行效率降低.

你到這個地方去看看吧.這裡有高手的全面的總結.

希望能幫助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其中一臺或者兩臺某些軟體或者程式中病毒,當執行病毒感染了的軟體或程式此種病毒會向外大量傳送資料包占用網路頻寬。這樣網速自然「超慢」。當沒執行時候,會「超快的」達到200多k。

如果是電信的話可能是上述情況。

如果是網通 長寬 鐵通等 網路狀態差強人意,此種因素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處於什麼樣的網路環境裡面了 要是你們處於一個很大的區域網裡面的話 網速不穩定是很正常的 一般來說電腦本身的問題是不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確定你和 你弟弟的機器之間 所測試 網路的資源 是否一致 如果一致的話 請檢查 路油設定 如都沒問題 你ping下 路油地址

如果速度不好請換網絡卡或 線 或者最乾脆的就是 把 你機器弄到你弟弟那裡用他的網線 測試一下 看看是不是線的問題 要不是 就在你自己機器上找問題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ing 自己ip------然後ping tcp/ip協議------接著ping路由------最後ping你弟的電腦------(看有沒有掉資料包現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

19樓:tyr房

對c盤的windows進行反覆防毒,儘可能用幾種不同的防毒軟體試試,你中的是潛伏病毒,而且是會自動收發資訊的病毒,不容易發現,試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們電腦調換位置試一下,故障是否一樣?

21樓:精靈踏雪尋梅

故障分析:

三臺客戶機安裝閘道器智慧繫結精靈,從而避免因內網arp病毒導致的掉網

高分懸賞:電腦開不起機了,求電腦高手幫忙!急! 10

22樓:把蘿蔔做成鹹菜

一般這種情況,如果主機板接了蜂鳴器,先取下記憶體看看有無告警聲音,如果有聲音證明cpu正常,

不排除顯示卡晶片及主機板出現故障,

你需要一個硬體診斷卡對故障進行定位

23樓:小婉朋友

你開安全模式看一下啊 不是還有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呢麼 在他下面你下一個防毒 基本就行了 但是不花錢的防毒沒有個好使 的 !!!

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主bai機後面的電源插銷,然du後按電源鍵zhi7-8次,每次在dao

一秒左右,進行放電版,再插上電權源看一下。如果不行,有可能是其他硬體的問題,找人維修比較好。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不管它,過一段時間莫名其妙的就好了。

都是我在工作中碰到的情況,希望能幫到你。

25樓:朕_射你無罪

首先要排除一下顯示卡問題,把顯示卡拔下來做一下清潔工作。不能解決的話估計主機板有點問題了,可以去檢測一下,一般是卡槽壞了。

26樓:木菩提

替換記憶體,如果故障同樣,則是主機板壞了,觀察主機板cpu周圍有沒有哪個電容鼓包。

2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拔插顯示卡

用一根記憶體條,換個插槽

28樓:jean一

主機是正常運做的吧!可能是顯示卡出了問題,你將顯示卡取下來把散熱器的灰塵擦去!試試,還不行就要到維修的地方看看,是不是要換個顯示卡了!

29樓:

容易啊,找人重灌系統!

高分懸賞!電腦高手速度請進,大問題!上網很不爽!~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是中毒了。建議最好的辦法是重灌系統吧。但一定要注意重灌的順序:

裝完c盤系統後,一定不要急著上網玩遊戲,而要先安裝防毒軟體。並且不要運用其它分割槽的檔案安裝。最好用u盤或者光碟安裝防毒軟體。

然後查殺其它分割槽病毒。保證沒問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病毒查殺不出來 建議你重灌一下 立馬就好 你肯定用著機器上過一些****之類的 哥們 重灌吧

32樓:雨季的蚊子

管他什麼原因,有毒沒毒,系統重灌一下就好了.新買的電腦和你有個磨合期.

33樓:黑仔

如果殺了毒還是慢的話那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被篡改一鍵還原或重灌

電腦的問題 急急急,電腦的問題 急急急

若為組裝機 切斷電腦所有電源後,開啟機箱,將連線硬碟的資料連和電源線撥下後重新插一遍,即可解決問題。若為品牌機 打客戶 叫維修人員上門維修,不可自行開啟機箱,否則就無保了。boot from cd disk boot failur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fress ente...

電腦問題急急急高手進,電腦問題,高手進,急急急!

出現記憶體不能read,一般都是軟體問題,一般來說,電腦硬體是不太容易壞的。可能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有 1 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趕快用防毒軟體查殺系統中的木馬或病毒,木馬或病毒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如果系統已經帶毒,最好開機按f8,在安全模式下查殺,另外 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 不明的可執行程式最好不...

高分懸賞 急急急 PSP高手進

格式化f0 f1 開機同時按r鍵,進入恢復模式,格式化記憶棒。可以解決。再不行,就刷psp 你看看是不是有 這樣的檔案的 有的話就中毒了 我以前碰到這樣的情況也。然後你你得聯機到一個米毒的電腦 而且那電腦得搞放u盤直接讀寫的。然後格式化。話說最好的是找機會自己的電腦上下一個能殺的防毒軟體,話說當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