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黑了怎麼辦,急急急!求高手解答,高分100分懸賞

2022-02-09 00:21:03 字數 1620 閱讀 2456

1樓:戀雲之風

顯示器電源指示燈亮嗎?如果不亮的話那就應該是電源的問題,如果亮的話把主機連線到顯示器的線拔了 在開一下顯示器看顯示器有沒有「沒訊號」的顯示,(正常的一般都會顯示:「無訊號,進入待機狀態」)如果有說明顯示器是好的問題可能出在電腦顯示卡上面,反之說明顯示器液晶材質壞了 顯示卡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你把它拔下來擦乾淨了,再插進去,或者換個插槽

3樓:巨集康達重型包裝紙箱廠

先看主機有沒有執行,如有執行的話有兩個方法:

一、重起-按f8進入一個選擇的畫面,選擇進入 「最後一次正確的起動」

二、重起-按f8進入選 擇畫面,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系統自帶的"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恢復到較前的一個時間。

三、重起-按f8進入選 擇畫面,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在提示你是否進入安全模式時,按「否」也會進入系統恢復模式。

或重起聽聲音,如果長鳴,可能是記憶體接觸不好

4樓:

這種故障原因很多,一,電源故障;開啟電源看顯示器指示燈是否亮。是否能聽到電源風扇轉動,如果都是否,1,主機電源線壞或沒插好(沒電)2,主機的電源(power supply)燒燬了。

二,開啟電源,顯示器指示燈亮,能聽到風扇轉動,並且聽到滴——滴——聲。這是記憶體接觸不好。

三,開啟電源,指示燈亮、風扇響、什麼聲音沒有,顯示器不亮,這是主機板故障;這是最棘手的,因螢幕無顯示不能直觀判斷。可能原因有;1,cpu的故障、適配卡短路、硬碟排線鬆脫、bios升級失敗,主機板線路腐蝕。

四,顯示器故障,如果指示燈亮,可調整幾個旋鈕(亮度...)看是否有變化,比如螢幕變得不是全黑,而是灰白,但仍沒畫面,這證明顯示器沒壞只是它沒有接到顯示卡傳來的訊號。

5樓:因為你所以我

一、檢查電腦電源和電源介面

1、檢查機箱電源的介面和電源線是否完好,如果介面和電源線有破損、斷裂的應當及時更換。

2、檢查主機板電源線插口,如果沒有破損就將插口拔出再插入,按下電源開關時,輕輕搬動電源線看是否有反應來判斷是否是因為電源線接觸不良或焊點鬆脫導致電源沒有接通。

3、採用替換法,將這臺電源換到其他的機器上試試,同樣也可以用一個好的電源接到機器上看是否能啟動以判斷電源的好壞。特別注意檢查電源上的開關是否接通,有些電源是帶有開關的。

二、檢查硬體連線和毀壞

1、檢查顯示器電纜是否牢固可靠地插入到主機介面中,然後再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將顯示卡取下,用橡皮擦金手指,清理主機板插槽,重新插緊。

2、確認顯示器是否損壞

如果顯示器和顯示卡安裝牢靠,那麼請換一臺確認正常的顯示器試一試。如果不再黑屏,那麼原因是顯示器可能損壞了。

3、確認風扇是否有問題

如果顯示器未損壞,請進一步檢查cpu風扇是否運轉。

4、將cpu,記憶體條,顯示卡插上,看機器是否點亮。同時可以採用替換法,將好的cpu、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插上測試,以判斷故障所在。

5、如果在最小系統下,機器仍然不亮,而又確定了cpu、顯示卡、記憶體條都完好的情況下,就應該懷疑主機板的問題了。

6、檢查主機板電池,更換新電池,檢查所有的電容是否爆漿,有無斷裂脫焊之處等。

三、軟體問題

1、將bios設定為預設值。

2、重灌系統。

急急急求電腦高手幫忙攢電腦

cpu p4 631 490元 主機板 映泰 945p 600元 顯示卡 7300gt 500元 記憶體 ddr2 667 金士頓 512m x2 500元硬碟 西部資料 wd1600js 160g 440元電源機箱 260元 鍵盤滑鼠 邏輯套裝 150元 顯示器 aoc 19寸 1800元 光碟機...

求電腦高手幫忙公升級電腦,急急急!!!!

公升級記憶體,買兩個1g的,變成2g記憶體,應該是ddr的記憶體,目前好像不便宜呢,1g大概200左右 北京 如果實在手緊就買1個1g的,或者買個512m加上以前的,變成或1g。如果你不玩遊戲的話,並且公升級記憶體後,865的整合顯示卡對日常應用還是沒問題的,如果要是玩遊戲,那就要公升級了,看看主機板上有沒有顯示卡插槽...

電腦自動關機急急急急急,電腦自動關機怎麼辦 急急急!!!

開機有主機板報警的聲音麼?電腦有被閃過麼?就是突然斷電了,或非正常關機沒?感覺像是主機板壞了,電腦是不是很老了,我家有個01年的 就出現這個情況,檢測後事主機板壞了 通常出現這種狀況 首先懷疑電腦的電源壞了 就是機箱上插電源線的那個方鐵塊 在排除掉電源問題後第二要檢測的是主機板 cpu故障也會有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