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中考考完了,考的也還不錯,可是我媽媽硬逼著我去補習英語,誰能幫幫我

2021-09-30 20:53:49 字數 783 閱讀 7874

1樓:櫻草家姐

只能說很同情你。

你可以試著說服你媽,一哭二鬧三上吊。呵呵,這招也不錯。開玩笑啦~~~或者你可以報其他興趣班,告訴你媽一個人是要全面發展的,不可以只靠成績來衡量。

其實成績不是靠補習提上去的。成績是靠你對學習的興趣與在學校的勤奮決定的。其實補習學不了什麼。

你想想看,補習老師都是因為沒學校要才做這份工作的。他們一般沒什麼實力(我老師跟我說的)你可以這樣跟你媽說。

我不是幫你。我只是站在公平角度說的。

(給你媽看)我也是一個剛中考完的學生。以在重點中學班級前5的我的名義保證,補習時沒多大用處的。阿姨,逼不想補習的孩子補習,只是對牛彈琴。

我明白您對孩子的愛,但這樣的愛用錯方式。如果您不信,可以專門找一些有關教育的書籍來看,肯定沒有逼孩子上補習班這一條!言重了,對不起。

但還是請您收回成命吧。我建議您,可以多看一些有關教育的書籍,有助於您與孩子的關係,也可以讓您的孩子學習得更好。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等分數下來後 所有的手續都辦好了 出去玩幾天 再考慮補習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上100多嘛 . 不補太久就好 自己去尋找學英語的方法 其實就語法 單詞而已 . 對自己有好處 找學英語的興趣吧.

4樓:亂世無痕當存跡

說到底,你媽媽還是為你好的。

母女之間是不可能說不通的。

不是你不夠努力,而是你靠得不夠近。

好好和她說,一定ok的!

我中考失敗了很難過!該怎麼辦,今年中考考砸了,心裡特難過,都有死的念頭了,我該怎麼辦?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知話的時代,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道前景的呢 你又想上高中又不想復讀,這不是自我矛盾麼。如果你真的對高中很憧憬,復讀...

我是今年的初三學生,今年中考我是真的考砸了才412分,我在周圍的圈子裡是最爛的了

沒有籤預錄取什麼協議嗎?這個時候已經填好志願,你還是找下關係,看看家裡有沒有什麼人脈 要麼就在家裡等吧 初中的時候我的中考成績考到412分總分,現在我上了高中,我還有機會考的到重點大學嗎?有的。肯定。初中說實話沒什麼技術含量。主要靠細心。雖然高中最後也比較考細心。好好學,你就會發現初中的差距在高中不...

今年中考滿分800分只考了576分。考的不好,到了高中如果努力的話可以翻身嗎?我初中學習不怎麼認真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一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 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高中是非常重要的的,在高一高二的時候千萬不能玩,要拼命學,不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