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寫一封感恩信,寫給母親的一封感恩信

2021-09-30 20:29:15 字數 4868 閱讀 3518

1樓:小貝貝老師

親愛的媽媽:

您好!你是我的太陽,照亮我的心。您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教育我健康成長。

您對我做的一切,我沒齒難忘。您辛辛苦苦地掙錢供我讀書,把快樂給了我,把痛苦留給了自己。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媽媽,你怕我碰了、摔了、餓了、生病了,更怕我學習拉下了,你總是小心翼翼的照顧我、教育我,您辛苦了!謝謝您!謝謝您照顧我這麼多年,你一定很辛苦!

很累!但你從未說出過,我知道那是你心疼我,媽媽,我都會記在心裡的。

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我以後一定孝順您。讓您少操心!

祝您天天開心,永遠快樂!!!

2樓:無雅詩

給媽媽寫一封感恩信,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真心實意的表達,那麼這封信件才會更真實,才會打動媽媽的心。下面舉一個小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母親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您陪伴著我度過的,在我獲得成功時,你為我高興;當我遇到挫折時,你鼓勵我,當我受委屈時你安慰我;當我生病時,你照顧我.總之,你是我不缺少的!

記得在我9歲那一年,一天,我突然覺得胃裡不舒服,想吐,但又吐不出來.那時,我臉色蒼白,爸爸不在家,這可把媽媽嚇壞了,有些不知所措,我有氣無力地對媽媽說:"讓我休息一下,睡一覺吧.

"於是媽媽把我抱到床上,蓋好被子,我沒多久就睡著了,一直在床邊陪我. 當我一覺醒來時,發現媽媽還在我身邊,她看到我醒來了,便俯下身子,輕柔地問:"寶貝,覺得好點了嗎 "我點點頭.

說著,媽媽給我倒了一杯熱開水,讓我喝下,還問我想吃什麼,我沒回答,她就燒了一鍋粥,剛想餵我吃,我就搖搖手說:"不用了,媽媽,我自己來."媽媽微笑著點點頭,這時,我心裡暖烘烘的.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正要回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在門口站了很久,才見到您那著雨傘過來.您全身溼透了,身體微微顫抖著,我連忙那過傘來,擋住您身上的雨點.我們到家了,我和您換了身衣服,我叫您躺在床上,我給您蓋被子.

飯桌上,您會夾最好的魚肉給我,而您卻推說自己只愛吃魚頭;這樣例子數不勝數。

母愛是天底下最偉大的,媽媽您知道我有多愛您嗎 俗話說:點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我將來一定會報答您的,做個有用的人才!

祝你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 王某某

2023年12月15日

4樓:緋羽諾薇

第一篇是《家有兒女》的改良吧!純屬抄襲!度娘應管管吧!

這要也不算抄襲,那就沒抄襲的了!!!!還有你,沒事抄襲《家有兒女》閒的吧!!還以為自己寫的挺好的吧!!

得瑟!!【不算罵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母親——給媽媽的一封信

司徒街小學 四(3)班 陳巧紅

親愛的媽媽:

您好你從小把我養到大,您就像一陣陣春雨,滋潤著我,一點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媽媽的愛如同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走出寒冷.總而言之,媽媽的愛數也數不勝數.

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花.

記得有一次,那天有體育課,早上起床,發現運動鞋壞了.我就穿著姐姐的運動鞋去上學.姐姐找不到鞋子,就穿普通鞋子去上學,晨跑的時候,姐姐把腳扭了.

這事讓媽媽知道了,罰站了我一會兒.又讓我寫檢討書.後來,姐姐的體育老師來了.

他說:"鞋子大了,就容易掉,鞋子太緊了,就容易腳起泡.跟穿什麼鞋子無關.

"有時,由於姐姐經常沒鍛鍊身體經常扭傷的.媽媽知道誤會我了,立即把我抱入她的懷中.

還有一次,我放學正要回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在門口站了很久,才見到媽媽那著雨傘過來.她全身溼透了,身體微微顫抖著,我連忙那過傘來,擋住她身上的雨點.我們到家了,我和媽媽換了身衣服,我叫媽媽躺在床上,我給她蓋被子.

"三八"婦女節那天,我決定給她一個驚喜.

愛,好像一座橋樑,媽媽的養育之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祝你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陳巧紅

2023年3月3日

感恩母親——給母親的一封信

四(2)班 沈佳瑛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過去的10年裡,是您,把我一手養大,每年的10月18日,是我的生日,可同時,在10年前的那一天,卻是您的受難日,隨著"哇"的一聲,我降臨在人世,當我開始呀呀學語時,當我支支吾吾叫出一聲"媽媽"時,您的心情一定十分自豪吧.我記得小時候,爸爸在我眼中一直很凶,而您,總是寵著我,我要什麼,您總是買給我,爸爸罵我,您一邊勸他,又一邊護著我,我一哭,您就心疼,給我買好多好多吃的,玩的.

我上了小學,記得一年級時,我學漢語拼音,可總念不準,"ne"和"le"老是混在一塊兒,是您改正了我的讀音,那時,我一會兒就哭,您也生氣,又是對我大吼大叫,我知道您是為我好.我上三年級時,開始學一種我沒有聽說過的樂器,名叫中阮,剛開始我興趣很濃,可是好景不長,我對它的興趣開始越來越弱,您發現了,生怕我半途而廢,開始讓我天天練,我後來覺得您真的又煩又討厭,整天逼著我練,如果覺得不好還要多練幾遍,我當時又氣又恨,巴不得把琴給扔了,可現在,我不僅會彈好多曲子,還考過了四級,這可多虧了您呀!

我的好媽媽,千言萬語,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話:"我愛您!"

您的女兒 沈佳瑛

2023年3月3日

感恩母親——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您陪伴著我度過的,在我獲得成功時,你為我高興;當我遇到挫折時,你鼓勵我,當我受委屈時你安慰我;當我生病時,你照顧我.總之,你是我不缺少的!

記得在我9歲那一年,一天,我突然覺得胃裡不舒服,想吐,但又吐不出來.那時,我臉色蒼白,爸爸不在家,這可把媽媽嚇壞了,有些不知所措,我有氣無力地對媽媽說:"讓我休息一下,睡一覺吧.

"於是媽媽把我抱到床上,蓋好被子,我沒多久就睡著了,一直在床邊陪我.

當我一覺醒來時,發現媽媽還在我身邊,她看到我醒來了,便俯下身子,輕柔地問:"寶貝,覺得好點了嗎 "我點點頭.說著,媽媽給我倒了一杯熱開水,讓我喝下,還問我想吃什麼,我沒回答,她就燒了一鍋粥,剛想餵我吃,我就搖搖手說:

"不用了,媽媽,我自己來."媽媽微笑著點點頭,這時,我心裡暖烘烘的.

母愛是天底下最偉大的,媽媽您知道我有多愛您嗎 俗話說:點滴之恩,當湧泉相報.媽媽,我將來一定會報答您的,做個有用的人才!

祝你事業順利!

您的女兒 景怡

3月4日

感恩母親——給媽媽的一封信

崑山市司徒街 四(3)班 朱琳

媽媽:您好!

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媽媽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冬天的時候,我的小手冰冷,媽媽就用她那溫暖的大手捂著我那冰冷的小手.晚上,我沉睡著,媽媽見我把手放在了外面,就馬上幫我把手放進了被子裡,幫我把被子蓋蓋好.媽媽見我冷,就馬上拿衣服來給我穿上,讓我別凍著了,生病了.

夏天的時候,媽媽見我特別熱,就幫我扇扇子,結果媽媽自己卻累得滿頭大汗.晚上我的頭髮燙,顯然我已經發燒了,趕緊帶我去醫院看醫生,到了醫院還一直照顧我,照顧了我整整一個晚上,第二天您還去上班,結果我倒沒有事,媽媽卻已經病倒了,媽媽照顧好了我,卻沒有照顧好她自己.媽媽做的每件事情都是為了我,可是媽媽每次都是為了我而不顧自己的,媽媽情願自己病倒也不願放棄我,媽媽對我的愛實在是太偉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媽媽,我要考出最好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你,你是對我最好的人,就連爸爸也沒有你對我好,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祝您身休健康!

你的好女兒:朱琳

2023年3月5日

寫給母親的一封感恩信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母親:

您好,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是我學習生活的榜樣,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您用愛譜寫的,追憶似水流年,包含了欣喜,傷痛,淚水和歡笑。

在一個被那灼人的烈日烤的面紅耳赤的季節裡,當母親要盼望一個偉大的事實出現,要守候一個馨香的嬰兒出世,苦痛是嬰兒出是的徵候,是種子在泥土裡爆裂成美麗的生命的訊息。一個弱小的女孩呱呱墜地,在您充滿愛意的眼睛的關注下,我開使用好奇的眼光打量這個世界。

生孩子對於每一個女性來說都是一件平常事,有如太陽每日早晨必然東昇之類,它是必然的,真理的東西,它是最樸素的,因而是最偉大的。您是我生命的源泉,為了我的降生,您流過淚,流過汗,流過血。都說孩子是父母愛的結晶,是由愛轉為親情的結點。

於是您便將我視作上帝賜予您的天使。

母愛似水,水般溫柔,母愛是一首詩,詩未寫曾寫完,淚水已將字跡浸泡的模糊不清。我今生今世也走不出您的愛意。

欣喜產生於一瞬間,望著呢喃的燕子,於是您便教我背‘‘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是燕歸來。”哦,宋詞是會飛的。在黑暗的雨夜,伴著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和著你的體溫,我乘著夢兒穿過尼羅河,越過丹麥海峽,與白鬍子的安徒生老爺爺做遊戲,在明媚的春風裡,坐在如碧絲的草上,躺在滴綠汁的秦槡下,聽您講那過去的故事。

這些點點滴滴的欣喜,讓我的童年充滿歡樂。

年華似水,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由一個小女孩成為一個十六歲的化花季少女。當叛逆之神降臨時,我不在乖巧的討您歡心,不再耐心聽您的叮嚀和嘮叨,總是覺的母親太落後,不懂“超女”,不懂“休閒服”,更不懂網路衝浪,母親總是忙忙碌碌,一天天重複著一遍又一遍乏味枯燥的勞作,做飯,洗衣,種地;種地,洗衣,做飯、、、、、、母親太平凡,太平凡,一生平淡,既無坎坷又無奇遇,也沒有太多企盼或願望,不曾擁有鮮花和掌聲,有的只是黃土地上種了收,收了種的五穀、、、、、、

當我譏笑母親落後時,當我頂撞母親囉嗦時,我分明看到母親飽含淚珠的雙眼,我的無知使母親傷心了

靜靜的燭光靜靜的映在牆上,輕輕的搖擺著,我沒有說話,只是望著生日蛋糕上那十八根蠟燭。黑暗中藉著暗淡的燭光,我看到了母親您那雙充滿企盼的眼睛,一時竟說不出話來、、、、、、

明年後的今天,我就要面對高考了,我突然感到自己不是那個在母親懷中撒嬌的女孩兒,我已經長大,一種莫名的責任感陡然湧上我的心頭、、、、、、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只是對自己可憐的分數嘆氣,也不載像以前那樣想著未來偷偷流淚,我努力把每一道錯題弄懂,我嘗試把陽光帶給母親,儘管我生下來就不是個陽光的人。

“我們的愛是溪流,母親的愛像海洋”我們的愛像歡歌一樣奔向前去,而母親的愛像湖面一樣平靜,卻永遠根深,情長、、、、、、

為了我的成長,您付出了青春,您無怨無悔,我永遠愛您,我親愛的母親。

祝母親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愛你的女兒:xx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這是您深愛的女兒給您寫的一封信。雖然,它只是一封小小的禮物,但是,女兒的祝福,女兒的心聲都包含在裡面。我將會把它折成一隻小小的紙鶴,帶著女兒的祝福飄到您的夢裡,飛進您的心房。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身,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次哼起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總會想起...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寫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這次是第二次和你在心中通話了吧。今天,我終於可以敞開心扉,和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了。媽媽。您沒早上早起,給我做飯,我要騎自行車上學的時候,你總把我送到門口。到了傍晚,我騎自行車回來時,我拐過彎,望見模糊的身影。我向前騎,模糊的身影涿見清晰起來。啊,母親,原來是您的身影,您站在這已多時...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250字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25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當你們開啟這封信的時候,只能想到兩個字 感恩,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250字。在這給世界上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也可以沒有兄弟姐妹,但萬萬不能沒有你們,因為在我的血液裡流的是你們的血,你們把我養育 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小學六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