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寫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

2021-03-04 09:31:36 字數 5211 閱讀 2152

1樓:忘不了的三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這次是第二次和你在心中通話了吧。今天,我終於可以敞開心扉,和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了。

媽媽。您沒早上早起,給我做飯,我要騎自行車上學的時候,你總把我送到門口。到了傍晚,我騎自行車回來時,我拐過彎,望見模糊的身影。

我向前騎,模糊的身影涿見清晰起來。啊,母親,原來是您的身影,您站在這已多時。你的腰已被不分日夜的工作累彎了,此刻的您顯得那麼老。

媽媽,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感受當了母親的偉大。我相信您和天下的母親一樣,都是偉大的。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這首歌讓我想起了我們天下的兒女,都應有一棵感恩的心。感謝我們父母,因為我們在小時候,是,他們給來我們很多的愛。

媽媽,在小時候,我是你手心裡的寶貝,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拔掉了。您對我的愛我都銘記在心。

媽媽,我愛您!

x年x月x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自己真實情況來寫對媽媽的信。

3樓:見過的幹活

寫給媽媽的信,你可以跟著自己的真情實感來寫,比如他日常為你做過的一些事情觀察細緻入微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你媽媽我愛你媽媽,你現在過得好不好?這個世界能夠早日了脫身,早日輪迴,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我知道你的關心和愛護有時候非常的嚴厲,都是為我好,你希望我好好的學習是為了將來有一個更好的前程。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你的期望。將來回報你對我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寫真情實感,告訴她你的想法,可以是感謝她的話,父母是很辛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300個字不夠,慢慢的愛情一輩子也報答不上。成千上萬個字也寫不完媽媽對我的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是想讓我們跟你說怎麼樣?寫著300字,對你媽媽所說的話,這個其實我覺得一般正常,你都會有很多話要說的,對不對?不應該來這裡問,這應該是你自己用心去表達,對不對?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

9樓:落穎梅雪

親愛的媽媽:

您好!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母親節,一個多麼神聖的日子,對於天下千千萬萬的母親,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我在心裡思索著,該為您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呢?你讓我藉此書信來表達對您的無邊的感激吧!

自從我落地的那一瞬間起,您成了一位母親,從此擔起了母親所有的責任,付出母親所有的心血。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小時侯的我什麼都依靠您,我的心情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樹,一座港灣,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溫暖。

媽媽,愛——在您身上表現的是那麼真切,著無微不至的愛是多麼溫暖!多麼甜蜜!

媽媽,當風雨來時,我明白:躲在您懷裡最安全,風也過不來,雨也打不著。

我知道: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都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無私的愛。母親曾給予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也許我們欠母親的太多太多,也許今生也無法還清,也許幾棟樓房,幾輛汽車也無濟於事,但我回給您溫暖,讓我感到欣慰。

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生命中美

10樓:一老夫

親愛的媽媽:您好!

您天天幫我洗碗,煮飯,買好吃的零食給我,謝謝您每天幫我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如:教我做作業,幫我洗衣服,帶我去爬山,打羽毛球......都是您幫我做的每一件事,和老師一樣幫我學習各種知識,不過有時我不聽話時您會打我,希望您能改正,不要再打我好嗎?

我雖然幫不上您什麼忙,但是我會想辦法幫您的,比如說做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認真努力的學習。我會改掉罵人的壞習慣。以前我不喜歡您給我檢查作業,因為這樣的話做錯的我要去改正,現在我要您來檢查,那我就能及時糾正錯誤,得出正確的答案。

您不要長時間看電腦了,這樣您的近視會加深的。我也保證我會少看電視少玩電腦的,請相信我!

敬祝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您的兒子(女兒):匿名2023年3月7日19:

08:05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就像一棵枝繁葉密的大樹,為我遮風避雨;您就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工匠,為我縫製翱翔天空自由飛翔。

在生活上,您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想束束陽光一樣溫暖,又如絲絲春風一樣人柔和。您每天中午一下班,就急匆匆的趕回家,為我準備午飯,做我喜歡吃的飯菜。你常常給我夾好菜,自己卻捨不得吃。

天冷了,您會叫我多穿點衣服,小心生病。晚上,我睡了,您會悄悄地為我蓋好被子。下雨天,你叫我撐好傘,慢慢走,小心摔倒。

還有很多的小事,以前我總覺得您嘮嘮叨叨,很煩人,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才知道,您那是對我好,由於爸爸常年不在家,您不僅要給我母愛,還要給我父愛,還要做支撐起家裡的所有重擔。

媽媽,您真的很偉大!

祝身體健康!

小明2023年1月3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天天幫我洗碗,煮飯,買好吃的零食給我,謝謝您每天幫我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如:教我做作業,幫我洗衣服,帶我去爬山,打羽毛球......都是您幫我做的每一件事,和老師一樣幫我學習各種知識,不過有時我不聽話時您會打我,希望您能改正,不要再打我好嗎?

我雖然幫不上您什麼忙,但是我會想辦法幫您的,比如說做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認真努力的學習。我會改掉罵人的壞習慣。以前我不喜歡您給我檢查作業,因為這樣的話做錯的我要去改正,現在我要您來檢查,那我就能及時糾正錯誤,得出正確的答案。

您不要長時間看電腦了,這樣您的近視會加深的。我也保證我會少看電視少玩電腦的,請相信我!

敬祝媽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女兒):匿名

2023年12月8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

您好!如果您的

愛是大海,我就是

14樓:空緣

親愛的媽媽:

您好!十年

前的一個秋日,是您將我帶到這個新奇的世界上。十年來,您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無數的心血和關愛。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的時候,天空正下著傾盆大雨,我知道媽媽那天上班,是沒有時間來接我了,我看見同學們一個個被家長節奏了,我只好打算冒雨回家,我剛走出學校幾步,有一把傘舉在了我的頭頂,抬頭一看,原來是您匆匆忙忙從單位趕來接我了,您自己渾身已經被淋得溼透了。

您不僅在生活上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還不時時鼓勵我做一個自信自立的孩子。當我遇到難題解不開時,您跟我一起思考,幫我分析,引導我積極開動腦筋。在我生病時,您帶我去醫院,途中您的額頭汗珠點點,天冷時,您出現在教室門口,特地給我送來衣服,怕我凍著了。

媽媽,這十年來,我對您有太多感激,說也說不盡,您不必擔心我吃苦,熟話說:苦盡甘來,沒有苦,哪來甜呢?媽媽,請您鬆開慈愛的手,讓我從「蜜罐」中出來,好嗎?

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您最愛的女兒:***

****年*月*日

指導老師:羅老師

評分:95

請採納,記得給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長,我們也是從年輕氣盛時走過來的,現在回首自己走過的路,只有淺淺的一笑,笑自己年輕時的輕狂,後悔當時不能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所有的想法和決定都是正確的。此刻,想起已故的父親對自己的萬般疼愛,「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這句話湧上心頭,眼睛禁不住變得溼潤。我知道此時的你還無法完全理解這句話,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像今天的我一樣喟嘆歲月蹉跎,總有一天你會想念媽媽的嘮叨,你會理解爸爸的好。

說到感恩,可能你在搜腸刮肚的想著因為我們為你做了哪些事而讓你感動,你或許會發現好像沒有什麼事例可舉。其實,作為父母為你所做的一切,在我們心裡都覺得是應該的,養育你是我們的責任,只希望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你能體會到做父母的不容易。當你慢慢的長大,情感世界也會越來越豐富,有同學之間的友情、有朋友之間的兄弟情、有刻骨銘心的愛情。

隨著時間的推移,同學和朋友間漸漸的少了聯絡,感情可能會變得淡了,而愛情也沒有了當初的激情,慢慢變為了親情,這時候你會發現,父母的愛依然是恆古不變的,只是他們的青絲變成了白髮,他們原本光潔的**佈滿褶皺,他們的身軀由於生活的重負變得不再挺拔,但他們對你的愛卻依然如故。感謝父母,不僅僅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他們嘔心瀝血的撫養之情,無私無求的奉獻精神,是我們一生無以報答的。百善孝為先,我們都應該以感恩之心孝順父母,以反哺之情侍奉父母。

父母,給予我們生命而不圖回報無私奉獻的人;

父母,一句句教我們說話、手把手教我們寫字推動我們成長的人;

父母,是我們遇到挫折、感到痛苦時得以療傷的溫暖港灣;

所以感恩父母是我們每個人一生的必修課。

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學會感恩,就是要懂得尊重他人,對那些給予你幫助的人要心存感激之情,並將感激之情再傳遞給需要你幫助的人,當你自己因幫助了別人感到快樂的時候,才會真正體驗到感恩帶給你的快樂。

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挫折,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這時候需要我們抬起頭,勇敢去面對挑戰,要勇於擔當,用你的寬容和大度、用你聰明的頭腦和敏捷的思維來處理生活向你發起的任何挑戰。這時候,你要學會感謝生活,因為生活賦予了你明媚的陽光,因為生活教會你在挫折中迅速成長,因為生活告訴你成功需要付出代價和努力,這個時候,你更要感謝生活。對生活時時懷有一份感恩的心情,能使自己永遠保持健康的心態、完美的人格和進取的信念。

學會感恩,你會擁有良好的道德品質,你會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你的心靈會不斷的得到昇華而變得越來越純淨。

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感謝賦予你生命的父母、感謝為你答疑解惑的老師、感謝陪你走出困惑的朋友、感謝燦爛的陽光帶給你的溫暖、感謝鮮花送去的芬芳、感謝小草讓你知道什麼是堅韌的品格、感謝書籍使你變得睿智而有思想,感謝世間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

最後我要說,謝謝你,孩子!

感謝你帶給我無限的快樂,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篇章,是我心目中最動聽的**。整篇文字我沒有列舉讓我們彼此潸然淚下的感動故事,因為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事情數不勝數,過去現在和未來每一次的感動都會永遠深深的留在我們的記憶裡。當我老去,某一天你又重溫我的文字的時候,相信那時的你更能體會我此時的心情,對於感恩會有更為深刻的理解。

注:母親寫給孩子的一封信。

16樓:王二小大家人出

一個丁老頭欠我兩顆蛋,我說三天還,他說四天還去,你**蛋,一根韭菜,三毛三一串糖葫蘆四毛四

寫給張海迪的一封信作文,寫給張海迪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快說快說就是就是美沙拉嗪阿奇我就是馬克馬克悶悶咳咳躡手躡腳經濟危機你說你哪位 張海迪,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關於張海迪的作文400字左右急急急急急!明天要交 關愛生命作文400字 張海迪 寫給班服的一封信 作文400字左右 一天晚上,我問媽媽為什麼月亮有時滿,有時缺呢?媽媽也不知道,我便開始了我自...

初中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至少

給媽媽的一封信 時光流逝,不知不覺,我漸漸長大了,也給您帶來了許多負擔,在我的學習旅途中,您花費了太多的心思,因為我的成績是在不太穩定,這經常會讓您擔心,每次只要考試成績一出來,您就會將成績單緊握在手中不停分析,您幾乎沒有因為考試成績而抱怨我,只是把心中的而焦慮都化為額上的一條條的皺紋。越是這樣,我...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寫給父母的一封信50字

學校給你的作業吧,自己完成。爸爸媽好你們好 首先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在學校裡一學習挺好的每次都能考90分以上,你們不用在為我的學習操心。寫一些你的真實感受就可以了。範文我就不寫了,隨便搜一個 一大篇,但是想寫的好一些,就不要誇大其詞,不要說感謝把你帶到世界上這些。親情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