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升入中學的的感想,我是實驗中學的

2021-09-30 20:25:10 字數 540 閱讀 3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升入中學後的感想今年九月,我已經正式升入中學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總是在想,以後不能再貪玩了,該不該多說話了,該不該開玩笑了~~不過,過了一天,我想通了,我應該和以前一樣,快快樂樂的學習和生活,只要努力、勤奮、多思考、多練習,培養良好地學習習慣和行為,就一定會變得聰明起來。

因為我進入中學會想小學時.小學以前的樣子,所以我想的更通了,我上幼兒園前不是什麼都怕嗎?上了一段幼兒園,我就有了自己的行為舉制;上了小學以後就感覺到自己開始會交朋友;到了六年級,很明顯的會有一點成就感,還有了一點壓力了。

到了現在,我開始知道要更努力走到別人前面,要更會用另一種眼光去看待別人。人總是會有改變的,一定不要太強迫自己。當然,我寫的有一些重複,但是,這是我自己想的。

現在我上了初中,雖然我沒有想不強迫自己,但我還是很希望把自己變的更成熟一些,這大概長大了的原因吧。

2樓:國際大將軍

我很喜歡這個學校,因為它我帶來樂趣

3樓:

呵呵,沒那麼美好就對了

升入中學的作文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經悄然過去,迎來的是一個收穫的秋天。在這豐收的季節,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新學期,每個同學都明確了自己的學習目標,努力拼搏,不再是昔日的懶散,大家都堅信在春天種下知識,到了夏天收穫的將是重點中學的錄取通知書。今時搏,...

建平實驗中學初中部住宿嘛,建平實驗中學的平常班之間有區別嗎?

住宿啊,全封閉管理,伙食還是不錯的 你想住也可以,不住也可以,沒有強制一定要住 建平實驗中學的平常班之間有區別嗎?學妹啊。基本上說是沒有區別的,因為是按平時成績分進去的,就是有一個 理科競賽班 腦子好一點的進去,成績固然好一點,競賽班應該是 1 班或者是 3 班吧。還有 1 到 4 班成績可能都還行...

求中學生的寒假生活總結(),求中學生的寒假生活總結(600字)

整個假期,我如同睡覺一般的過完了,猛的回頭,似乎只剩下後悔罷。但在我拼命的回憶之餘,在我微薄的記憶中似乎還有一件事 大年初三,由於很偶然的原因我約初中的老師學到家來幫我個忙。忙完後就出去吃個便飯,席間閒聊過去,苦訴今朝又笑望未來實在良多感慨。我說 自己曾經那傷才情如今只剩下無奈了,這班級從不相信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