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的領航實驗高中和樹人中學哪個好

2021-03-04 07:19:08 字數 1655 閱讀 9697

1樓:樸雯華閃禎

聽說領航學校現在是和十一中聯合辦學,新成立了高中部,實行小班化、特色化教學,而且教學任務由十一中協助,應該不錯的。

初中升學率和高中階段毛入學率一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一樣的,初中入學屬於9年義務教育,不管你願不願意上都得上,所以初中的入學率是接近於100%的,而高中入學率是需要參加中考,只有成績達到錄取分數線才能入學的。

高中升學感受怎麼寫

3樓:home不知道

兩個月前,我們告別匆匆的初中時光,經過中考的洗禮,懷著對高中生活的憧憬,帶著理想,從四面八方匯聚到這裡。今天,揣著激動和新奇的心情,我們邁進了二中的校門,開始新一段的求學之路。 假如有人向我提出這樣的疑問: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裡,我的回答是:這所學校的一切都深深地吸引著我。它的歷史不算悠久,但它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有一批高素質且格外愛崗敬業的教師,這一點在同類學校是無與倫比的。

在創辦高中教育的短短几年裡,二中可以說是人才輩出,譬如剛過去的07年高考,師姐***就勇奪揭陽市的魁元,為學校爭光奪彩,這位師姐在三年前,她的入學成績還不夠一中的分數線,經過三年師生的共同努力,終於在今年的高考中脫穎而出。環視校園,到處生機勃勃,充滿了陽光的色彩,綠色的影子隨處可見。那一排排整齊的教學樓,明亮的教室,寬敞的操場,加上優美的環境以及嚴明的紀律,營建了一書香洋溢的學習氛圍,讓身在二中的每一個學子受到更好的教育,二中的一切,都吸引著我。

二中,一個人傑地靈的地方,是放飛夢想的站臺,走向理想聖殿的階梯!今天,我們成為二中的一員,就應從現在起, 以「校興我榮,校衰我恥」的要求不斷警惕自己,使自己成為建設二中的一把手,重要的一員。 回首初中三年,我們苦戰了一千多個日夜,多少風雨,多少汗水,成就了我們這一群意氣風發的同齡人,現在,我們又站在新的起點,等待著我們的未來將會是氣象萬千的風景線。

但是無論在什麼環境下,我們都會以天天是奮鬥之時,處處是奮鬥之地為前提,只爭朝夕,努力學習。 作為新生,我們應該嚴格要求自己,認真遵守學校的日常行為規範,自覺約束自己的言行,使每一項要求,都化為自身的行動。同時,我們也要自覺遵守和維護社會秩序,培養高尚的社會公德,向全社會展現二中學生的良好風貌。

在此,我門向學校及老師承諾:今後三年裡,我們將努力奮鬥,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以師兄師姐們為榜樣,憑藉著美麗的學習環境和出色的教師鍛造自己,發奮圖強。今天,我們以能到二中來學習為榮,三年後,我們2007級新生會讓母校因我們而驕傲,讓我們攜手開創輝煌的明天。

初中畢業生升學率和高中入學率是同一件事麼?如果不是,各是怎麼計算的呢?

4樓:高分網教育門戶

不是同一件事情,計算方法如下:

初中升學率=考取高中或職高的所有畢業生(即確定考上高中的學生人數)/初中畢業生總數

高中入學率=高中入學的人數/高中錄取的總人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不聽性質的比率,高中屬於非義務教一階段,目前,它的入學率遠遠小於初中畢業率。初中畢業率=初中畢業人數/初中入學人數x100%。高中入學率=升入高中人數/初中畢業人數x100%

6樓:監理師

不是,初中升學率指考取高中或職高的所有畢業生除以初中畢業生總數;高中入學率指實際進入高中入學的人數除以高中錄取人數。

白城市實驗高中和白城市民辦實驗高中哪個好

當然是實驗高中好,一分畢竟是民辦的,現在的趨勢是,能考上一主的就去了要不就是花錢上的,其次去實驗高中,因為現在一分沒有實驗高中強,今年實驗高中新高一的學生基本都是500分以上的,學苗也越來越好了,管理制度也比一分好。正常情況下 白城市實驗高中是原來的鐵一中 而白城民辦實驗高中是原來的一中一分校 我就...

在鄭州一中和鄭州外國語學校都是高中部之間怎樣選擇

據說全國bai 要逐漸的取消du保送資格 就來外語吧 我也是外語的,有親身體會 絕對物有所值 外語的理科並不像外面說得那麼差 我就是理科生 既然成績不錯就去外語吧!外語每年都有將近200人的保送上大學的名額而一中只有不到20個吧!還是外語好一點!我是抄07屆外語的,來我們學校bai吧!我們班保送了1...

高中和初中的區別在於,高中和初中最大的區別

很多人都覺得初中成績和高中成績很有關係,其實並非如此。很多初中時成績很好的學生可能高考時只能勉強上個二本,很多初中成績並不是很好的學生也有可能上重本線,所以初中成績並不能決定高中成績。初中更加註重基礎,考題都不太深入,英語也都是簡單的語法知識點,甚至很多學校老師並不會講解語法知識。數學也是簡單地代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