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和大學的事情 (自己的親身經歷的人生)

2023-05-22 00:35:09 字數 2004 閱讀 2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師說不和她談戀愛肯定能考個名牌,你沒在意,可是你還一直記著,對吧。其實責任也不在人家吧,最終怪的還是應該是你自己。有一個對你這麼好的女孩不知道珍惜,現在覺得要失去了才後悔。

問問你的心,如果你真的在乎她,現在去找她應該還不會太晚。

和別人相處不好也是我覺得是你的性格決定的。大檓不是因為別人不喜歡和你交朋友,是因為你自己覺得自己是最棒的,別人都不如你,心裡不自覺的會覺自己比別人有優越感,有瞧不起別人的感覺。

試著看到別人的優點,也許你會交到更多的朋友。我覺得人生在世也就短短幾十年,錢財之類的死後什麼也帶不走,人死後,最終記得你的也只會是你的親戚和朋友吧。

朋友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2樓:小柔

太個性,太自我,往往會令你失去很多。

自己把握吧!祝你好運!

當然,女孩在大度也會被打擊的,尤其她又喜歡你,但是正因為她喜歡你,只要你肯哄哄她,她會原諒你的!那樣我想也許會改變你的對周圍人的態度。

這是一次改變自己的很好的機會,不要讓它溜走!

3樓:神奇開心

因為不怎麼喜歡她而對她的態度生硬,這也不是最好的辦法。你應該和她講清楚,而不應該用不聞不問的方式來斷掉你們之間的關係。人是在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而成熟的,不要因為自己以前犯的錯而過於自責。

希望你在經歷了這次事情後,學會如何處理事情,這對你的工作也會有很大的益處的。當人處於不順心的事情中,他對其他的事情也會有不順的感覺。所以你應該學會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不順的事,慢慢學會長大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喜歡就做普通朋友,不必這麼逃來躲去的啊,不喜歡她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告訴她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在學校的成績根本不能決定你的一生,你的人生就是從這一秒開始一點點改變的,過去的永遠不要影響未來。

5樓:網友

你可以找網上手機的通訊記錄,這樣就可以找到她的**號碼了。

作為一個高中生,大家是如何看待大學生活的 ?

6樓:荒野歌者

曾經我,作為一個高中生我認為大學生活是,無憂無慮自在快活,可以和同學一起出去郊遊,在草地上聚餐,在圖書館裡讀自己想讀的書,在課堂上與教授積極談論,這是我曾經的,想象,然而老師的一番話讓我從想象變為了現實,現實中的大學生活是,枯燥乏味,沒有課餘時間,主要,奔波在社團活動,和繁重的學業當中。其實高中時候不要想以後大學。

會有什麼樣的生活,只要你做好當下的事,未來的美好一定會展現在眼前的,其實做好的大學之後的事也會變得很輕鬆,你獲得了能力也獲得了仁濟。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高考算是分水嶺吧,不能說是完全決定一個人的命運,應該是大部分人的命運都會有截然不同的改變。高中就是學業為重,為了最後一搏考上一所好大學或好專業,為了以後有所作為有所成就,大學已經不再是學業第一,有很多實踐、活動或接觸社會的機會,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也為進入社會打好基礎。從基本現實考慮,大學學歷比高中學歷就業選擇機會也多很多,大學可以做高中的工作,高中卻沒有資格選擇大學工作,至少大部分是這樣。

8樓:小豆包of廣場舞匯

沒有真正地進入大學,就無法親身體體驗大學生活。只能靠想象或表面上看待。

我高中的經歷

9樓:小抱怨阿狸

雖然高中時代在你的心中留下了痛,但是現在上大學很好就好了啊,雖然有時會想高中時代,讓你氣憤,讓你感覺難過,但是既然都已經過去了,就讓往事過去吧,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讓自己快樂就好了啊,不要讓自己經常回憶痛苦的往事,再說,大學裡對你好的,不一定真好,他們有可能更多的是背地裡算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神經病唄,估計你是哪種極其內向不怎麼愛說話的人,說白了就是tmb的欺負人,你要是漲到一米90誰敢惹你,你要改變自己,無論現在在大學還是以後的社會,這種人在哪都隨時可能見到,所以你要練習不要受欺負,別人要是奚落你,你就要給強有力的反駁!下次它們就不會了,你要永遠記住,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的道理@!改變自己不能吃虧!

高中留學美國簽證,親身經歷的來謝謝

留學美國主要需要辦f1留學簽證,需要的材料如下 1.護照,有效期半年以上 2.簽證申請表ds160確認頁,5cm 5cm白底的 照相時請帶上u盤拷貝數碼 上傳時大小應控制在100kb 3.簽證申請費的繳費收據 4.200美金的sevis費 5.i 20表,原件 6.錄取信 獎學金及其他錄取材料原件 ...

哪些是大家親身經歷但是又無法解釋的事情

小時候和朋友一起爬山,山頂上有一座塔,當時因為貪玩,就跑到塔上一層一層的裝鬼嚇人,所以走得很慢,期間有好幾撥人路過了我們上去了,但是下來的人很少,我們當時一邊玩鬧一邊爬,到了距離頂層只有一層的距離後,發現整個塔寂靜無聲,之前上去的人完全沒有了任何聲音,我們也沒敢上去看,發現不對後就一路狂奔下去了,至...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555字

一天下午,小明一個人在家認真寫作業。忽然門鈴響了,小明心想 這個時候會是誰敲門呢?於是小明不聲不響地走到門前,沒聽到什麼動靜,然後小心翼翼地問 是哪位呀?沒人回答,小明壯著膽說 誰呀?請報上姓名。門外傳來了一個男子的聲音 我是你爸爸的朋友王叔叔。小明連忙搬來一張凳子,站在凳子上從貓眼看到了外面,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