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逆向思維你有什麼親身經歷的例子嗎

2021-05-05 18:10:30 字數 987 閱讀 1486

1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去買切糕,老闆給我來一塊切糕,然後一稱140,老闆再給我加點,一稱150,好了,我要那小塊。

2樓:猴45371艙沽

做題,反證法,要證明a成立,假設a不成立,然後推出矛盾.如:兩直線最多有一個交點,設不成立,最後畫不出兩交點,假設不成立,所以原命題成立.

2.結論證條件,用於證明題.如a成立,推b.

你就可以反過來證明b成立,推a。

3樓:辰星

從小到大,上學老師教的定理,我聽了以後都不會馬上記下,馬上聽到腦子裡,而是用盡所有各種奇奇怪怪的辦法或者例子證明書上所說的定理是錯誤的,不過最終結果都是證明定理是正確的!雖然過程挺浪費時間的,在別人看來有些做無用功,我以為還是挺有用的,有助於更全面的理解這個定理。

4樓:筱磊

看到漂亮的姑娘,就想象她不梳頭不洗臉摳鼻屎蹲坑的模樣;看到不盡如人意的姑娘,就想象她戴美瞳貼睫毛穿著裙子在風中凌亂的模樣。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逆向思維了。

5樓:初桜

隔壁一個自助餐廳因顧客浪費嚴重而效益不好,沒辦法餐廳規定:凡是浪費食物者罰款十元!結果生意一落千丈!

後經人提點將售價提高十元,規定改為凡沒有浪費食物者獎勵十元!結果生意火爆且杜絕了浪費行為!不要讓顧客「吃虧」,一定要讓他們佔便宜。

6樓:焦翠梅

小夥子站在天台上要自殺,眾人圍觀。不一會警察來了,問其原因,小夥回答:談了八年的女朋友跟土豪跑了,明天要結婚了,感覺活著沒意思!

旁邊一老者答:睡了別人的老婆八年,你還有臉在這裡自殺?小夥想了想,也對啊,笑了笑,就走下來了。

7樓:王倩

我不願意做爸爸留的課外作業,於是爸爸靈機一動說:兒子,我來做作業,你來檢查如何?我高興的答應了,並且把爸爸的「作業」認真的檢查了一遍,還列出算式給爸爸講解了一遍。

只是他可能不明白為什麼爸爸所有作業都做錯了。

有沒有人有親身經歷見鬼事件,有沒親身經歷過靈異事件的?

我以前是個無神論者,我跟很多人說過,但沒人相信我。那天晚自習下課,版我一個人走在鐵路上,我記權 得很清楚,那天晚上月亮很亮,我走著走著,大概隔了兩三步的距離,看到了一個黑影,輪廓像一箇中年男子,身高不高,我以為是個人,正準備讓路,然後,他就。飛快地橫穿了鐵路,我當時嚇呆了,還是不相信,壯著膽子順著他...

天下3賺錢問題有親身經歷的進

這款遊戲賺錢也是一點點攢下來的,你現在是63級等級有點低,賺錢是有點困難,你現在能做的賺錢的有這些首先每天寶鑑,30本有機率得擺,32本有機率得腕,長褲。56本有機率得肩膀,逍遙有機率得月鑽,週末天降鴻福箱有機率得冰皮月餅,月鑽,雷鑽,周常做三仙有機率掉雷音寶箱,大荒有機率得三星元魂珠,打整點怪有機...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555字

一天下午,小明一個人在家認真寫作業。忽然門鈴響了,小明心想 這個時候會是誰敲門呢?於是小明不聲不響地走到門前,沒聽到什麼動靜,然後小心翼翼地問 是哪位呀?沒人回答,小明壯著膽說 誰呀?請報上姓名。門外傳來了一個男子的聲音 我是你爸爸的朋友王叔叔。小明連忙搬來一張凳子,站在凳子上從貓眼看到了外面,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