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做手工的過程30到,日記做手工的過程30到50字

2021-09-30 21:04:07 字數 3173 閱讀 362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說要舉行“巧手大比拼”活動,就是每人做一個收納盒。前十名可獲得活動星一顆!

我看看我的收納盒:裡面用白紙板隔成六個格子,外面全是黑色。我想:

這一定評不到前十名,扔了吧!我剛邁出一步,突然我開始安慰自已:不好看就不好看嘛,幹嘛要扔掉!

帶回去改造改造不就行了嗎?

中午休息,我帶著收納盒回到了家。我買了一張彩紙,把收納盒通通包了一遍,看著包完了的收納盒,感覺煥然一新,大不相同。我想:這下可好了,一定能拿獎!

下午,“巧手大比拼”活動正式開始了,老師讓我們每個人把盒子都帶上來展示一遍。展示過後,老師說“我發現這次大家都認真做了,所以名額變成12名!”老師讓同學們選舉。

當同學們說:“惠成!”的時候,我心花怒放,激動萬分,我被選中了!

老師讓我們站在一起拍了個**。

啊,今天好開心呀!因為我總算學會了不放棄!做任何事情堅持到底就會勝利!

2樓:庹蓄

好的親人在**看到你發的親人

3樓:湛長逸

特特呃呃呃3呃呃天天熱的恩德

與朋友做一次手工日記50字

4樓:雙魚之夢

想做好小貓頭,我先拿出來紫色彩泥揉了1個圓形,再拿出來粉色和白色揉了2個貓耳朵,接著拿出來黑色的彩泥揉好了眼睛,最後拿出來白色做好嘴巴,把彩泥粘在一起,1個可愛的小貓頭就做好了!

5樓:嘻嘻哈哈我最伴

一天,我在一本小製作書上,看到了怎樣製作石子畫,我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決定試一試。

在放學的路上,我撿了許多好看的小石子,它們有的大大的,有的長長的,還有的小巧玲瓏。我把它們拿回家。洗乾淨晾乾,然後,我去找畫石子畫的“紙”,它可不能用圖畫紙,而是用硬的紙板。

準備工作大功告成,我開始畫了。我用鉛畫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接著,我用大點兒的石子做小山,長點兒的石子做小溪,小點兒的石子做小花,我用膠水把它們一一粘牢,石子畫完成了,可好像還缺點什麼,我使勁的看了半天,啊!

原是缺了色彩。我又找來水彩顏料,仔細地給每個小石子穿上漂亮的外衣。啊!

一幅色彩豔麗,形逼真的山水畫在我的眼前出現了。它好像在說:“你的手真巧,謝謝你。”

6樓:匿名使用者

/222222441111

日記手工製作太陽花的過程

7樓:匿名使用者

1、小朋友任意挑選自己喜歡的紙杯給它塗上顏色。

2、在紙杯上剪出各種有規律的圖案。如:長條、尖條、圓條等。

3、把剪好的紙杯放在桌上開啟就變成一朵美麗的“太陽花”了。

4、給紙杯花貼上眼睛和嘴巴就變成可愛的“太陽花娃娃”了。

小結:注意不要剪斜、剪斷,要按照一定的規律剪。剪下的材料要及時收拾清理。

三、展示背景圖畫,請幼兒把做好的“太陽花”粘到上面。

8樓:來自蜈蚣塔愉悅的栗子

好象棋比賽兩次都可能不能用。你看怎麼說啊樣,你看怎麼樣,你的票收到了沒事的啊啊啊我都不好意思剛剛回來,我看了個。我是不是好久沒來,好的,你看一下啊啊啊不要做,好象不是人嗎你看她,好象棋比賽季報銷不用自己換一下吧我看了看來啦啦啦看看怎麼設計費用多少。

你是誰呢今天下午班嗎夾著急用了就行了不是很好嘛嘛滴滴打車吧好的好的嗯嗯嗯嗯嗯嗯好的

恐龍手工製作過程日記150字

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抄手工叫xx,它是用雞蛋和彩紙的,我來教你們做不倒翁吧!首先拿出雞蛋,在雞蛋的下方輕輕地戳一個洞,再用一個牙籤道破雞蛋黃,把雞蛋黃倒在碗裡,再用麻布輕輕地擦乾雞蛋皮,把細沙或者融化的蠟水倒進蛋殼裡,再用彩紙做一個帽子就可以了,再給不倒翁花眼睛,鼻子,嘴巴。可不能把xx摔到地上哦,摔倒地上就破了,破了不倒翁就倒下起不來了知道了嗎。

我的手工就做成了,你也試試做一個吧!

手工製作過程作文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蔡倫的人吸收了人們長期積累的經驗,改進了造紙術,他把樹皮麻頭,稻草破布等原料剪碎或切斷在水裡搗爛成漿,再把漿撈出來晒乾就成了一種既輕便又好用的紙

和爸爸製作東西過程日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爸爸做手工

我經常和爸爸一起做手工。我們總是一起研究並分工合作,我一般都是做一些容易的部分,爸爸是幫我把細小的部分做好。有一次,我們做了一個“房子”筆筒,先是把一個像房子樣的手工紙做成立體的,然後再把房頂封住,接著再把三張紙分別貼在“房子”上,成為“陽臺”,這樣就完成了我們的作品。

還有一次,我們做了一個旋轉木馬,首先,把一張手工紙折成長方體,再拿兩個圓形的手工紙上下固定,最後把木馬貼在上面的圓形手工紙上,就完成了。用嘴一吹,木馬就轉動起來了,真好玩。

與朋友做一次手工日記

12樓:漫漫長路遠

手工小製作——石子畫

有一天,我在一本小製作書上,看到了怎樣製作石子畫,我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決定試一試。

在放學的路上,我撿了許多好看的小石子,它們有的大大的,有的長長的,還有的小巧玲瓏。我把它們拿回家。洗乾淨晾乾,然後,我去找畫石子畫的“紙”,它可不能用圖畫紙,而是用硬的紙板。

準備工作大功告成,我開始畫了。我用鉛畫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接著,我用大點兒的石子做小山,長點兒的石子做小溪,小點兒的石子做小花,我用膠水把它們一一粘牢,石子畫完成了,可好像還缺點什麼,我使勁的看了半天,啊!

原是缺了色彩。我又找來水彩顏料,仔細地給每個小石子穿上漂亮的外衣。啊!

一幅色彩豔麗,形逼真的山水畫在我的眼前出現了。它好像在說:“你的手真巧,謝謝你。

”石子畫完成了,我左看右看,得意極了!

用先…然後…再…最後寫一篇有關小製作的日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製作

我的小製作是一隻綠色的小貓。它的名字叫武鬥酷貓。我怎麼做的呢?接下來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我先剪一個圓圓的腦袋,然後畫上可愛的笑臉。再剪它的四隻腳和四個爪子,還有尾巴。最後剪耳朵和鬍鬚,再粘上去,一隻可愛的小貓就完成啦!

你是不是很心動呢?那就動手做做看吧!

(如果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4樓:榮耀

你寫的實在太好了,我對你無比相愛。

寫兒做手工的日記,寫字,10橫,自然段

手工小製作 不倒翁 今天我去超市買東西,看到了一個個搖搖晃晃的不倒翁。我也想有一個不倒翁,就趕緊跑回家,也想自己做一個。我拿來了一個圓圓的雞蛋,一些硬紙片,剪刀和沙子。先把雞蛋的頂端打了一個小洞,把蛋液全部倒出來,接著把沙子放了進去,我剛一放手,蛋就倒了下來。咦,怎麼回事?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拿著蛋來...

做手工串珠的啟示,做手工串珠的啟示800字

被騙是一定的,不用糾結了。網上的珠寶 手鍊 串珠等的外發加工全是 沒有例外,都是以保證金 材料款 押金 物流費 保價費 辦照費等各種名義騙錢的 使用公司名義釋出資訊 籤合同,使用個人銀行賬號 所謂法人 經理 財務負.手工製作串珠時所需要的工具 一 常用工具 1 鉗子 最主要的 尖頭鉗 頭裡為圓型 做...

我會做手工的作文不少於三百字,做手工的作文三百字四個自然段

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是什麼?有些人會說是睡覺,有些人說是學習,還有些人會專說是遊戲。而我屬認為人生最快樂的事有許多,其中我認為做手工就是我認為最快樂的事。準備的材料有蛋殼 牙籤 彩紙 筆 剪刀和竹油。我就要開始做不倒翁了,首先用牙籤在蛋殼的頭上弄出個洞,讓裡面的液體流出來了,然後再用水把蛋殼裡面清理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