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得到籃球作文,我渴望得到一個籃球作文700字

2021-09-30 20:49:41 字數 1228 閱讀 9458

1樓:

第一段可以寫你上初三了周圍環境(老師,同學,課程)的變化 第二段可以寫你打算怎麼學習,怎麼努力,怎麼完善自己,有什麼樣的目標。 第三段表一下決心,展望一下未來。

2樓:

籃球,我的最愛

我雖然是一個胖胖的人但我仍然熱愛運動,我熱愛競技類的運動,例如:籃球、足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競技球類運動。

但在這麼多競技球類運動中我偏愛籃球,我曾經也愛過足球,但為什麼後來又愛上了籃球?是因為籃球更刺激?是因為籃球更能讓人有神爽的感覺?

還是因為籃球更讓我覺得痛快?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拋棄足球。

我酷愛籃球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每打完一場球都會有不同的收穫,不論是贏還是輸。贏,我能從中得到經驗;輸,我能從中吸取教訓。當然打籃球也要動腦子,如何跑位、如何突破、如何防守等等……

其實我覺得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每個人就是一個選手,每個困難就是一個對手。只不過有的人突破過去把籃球送進了籃筐,他們就成功了,是一批我們耳熟能詳的偉人;有的人過去了,但籃球沒能進籃筐,他們就是那一批努力了但沒有成功的人,他們心裡並不遺憾;還有的人沒有過去,他們失敗了,是一批沒有做過任何努力的人,他們心裡倍感遺憾,「如果我當時努力一把多好啊,我就不會落到今天這步田地了,唉,真後悔啊!」我一定要做第一種人!

打籃球,難免會有一些傷痛,我曾經被籃球砸出過鼻血,當然這都是些傷痛的回憶了。我在籃球場上與在場下完全不一樣,場下的我雖然有精神也生龍活虎;但我在場上就有了一股頑強拼搏的精神。希望我在別處也有像場上的那股頑強拼搏的精神。

我終於明白我為什麼會愛上籃球了,那就是因為那股頑強、拼搏的精神在一直不斷的激勵我不停地向前進步。

籃球,我的最愛。

我渴望得到一個籃球作文700字

3樓:

假期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已經五年級了,講一個嶄新的面貌進入這下學期,在這半年裡,我要做到積極向上,更進一步。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在新學期初,我要給我這半學期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我要珍惜每分每秒。

當遇到自己不能決的問題時,虛心請教...

我渴望得到一個籃球作文700字

4樓:

你看看這些行不行: (1) 《草船借箭》縮寫 周瑜十分妒忌諸葛亮的才幹。一天周瑜在商議軍事時提出讓諸葛亮趕製10萬枝箭,並說不要推卻。

諸葛亮說,都督委託,理應照辦,並答應三天造好,立下了軍令狀。諸葛亮事後請魯肅幫他借船、軍士和草把子...

作文我渴望得到父親的愛,作文我渴望得到父親的愛600字

渴望得到 愛 渴望,這個詞用在我身上最恰當不過了,我渴望得到 愛 你可能會猜想是什麼 愛 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我渴望得到 父愛。你可能會疑惑吧!父愛,母愛不是天生就有的嗎?還用言表什麼嗎?母愛的偉大,父愛的深沉,我明白了這 父愛 的根本意思。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不信任爸爸對自己的愛。或許是因為爸...

為什麼我的渴望得到愛,為什麼我總是渴望得到一份幸福的愛情

缺什麼就渴望得到什麼,你最渴望得到愛,說明你最缺愛了,很多人在生活中都缺失了 這個問抄 題我來回答你為什麼說我的渴望得到愛,每個人的渴望都得到愛的幫助,所以可都會得到愛,所以誰不想得到最好的愛呢,我幸福的愛誰都只想得到,但是事事不如心願有的能得到,但是有的得不到,所以得到了你必須要珍惜得不到的也別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帶有評語的,渴望得到理解600字作文帶有評語的

理解,是 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橋樑 理解,是人與人增進感情的良藥 理解,是溝通的核心。作為一箇中學生,我有自己的想法,想別人理解自己的做法,明白自己。理解,這行為又有得幾個能做得到,家長們?朋友們?再或者老師們?或者,做的到是老師們,事實上,又有幾個老師做的到呢?可能我目光短淺,並不是所有老師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