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黃岡麻城的學生今年參加中考考了565分

2021-03-04 09:29:25 字數 1390 閱讀 5387

1樓:時代漢語詞典

如果復你被黃高錄取了制 一中就不會錄你了

要是黃高沒錄你 第一志願不成立 那第二志願就會予以考慮 沒事的 這都是按照順序來的 一般麻城本地的只要過線一中肯定會錄的 我也是麻城一中畢業的 希望你成為我們的校友 加油!

2樓:浮世物語之歌

不一定啊,我去年差了3分,填擇校生計劃,花了3000元進去的。

第一志願不是麻城一中,多少有些會影響麻城一中錄取的,地方中學就是這樣,沒辦法。

無錫中考418能上立人中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往年慣例,無錫中考的高中錄取分數線基本都在最低分數線上下個10分的,如果按照今年412分的最低分數線,418上立人中學是有點困難的。

雅安市9124名的中考成績能夠讀寶興中學嗎?

4樓:go嘻嘻嘻

這個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呀,9000多米的中考成績的話還是可以去讀的。

平昌中學2020巨集愛班怎麼招生?是根據中考成績還是要入學考試啊?

5樓:女皇愛王

大部分的招生是根據嗯考試成績了進行招生的。有的也是要根據入學考試的。

重慶徐悲鴻中學是2023年中考考場嗎?

6樓:go嘻嘻嘻

這個我覺得肯定是一箇中考考場啊,徐悲鴻中學。

永寧二中和永寧高階回民中學是一所學校嗎?急!!!明天要去中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建議你直接諮詢當地教育局,那裡資訊全面並且準確,便於你做好充分的準備。

查2023年小董中學252班的中考成績?

8樓:善良的百年樹人

你想檢視一下2023年,小董中學252班

的中考成績,按情理,當然是應該答應的,但是實際上,你得憑著各種各樣的完整的證明,才能夠將它們這個班的中

考成績調岀來,你才能看到。

在錦州中考350分能上哪所高中大約多少分能考上高中?

9樓:一顆小鹽粒

350分是根本就上不了高中的,因為現在錦州這面高中的錄取分數線都是在480分以上,而你才考了350分,你只能去上中專技校了,考入中專技校以後也是可以升入大專,然後可以升本科考研究生的

益新中學的中考升學率怎麼樣求回答

10樓:滿意

中學的中考升學率還是非常好的。中考能達到70%以上的升學率了,已經是很優秀了。你的成績在其中肯定是最棒的。

我是今年的初三學生,今年中考我是真的考砸了才412分,我在周圍的圈子裡是最爛的了

沒有籤預錄取什麼協議嗎?這個時候已經填好志願,你還是找下關係,看看家裡有沒有什麼人脈 要麼就在家裡等吧 初中的時候我的中考成績考到412分總分,現在我上了高中,我還有機會考的到重點大學嗎?有的。肯定。初中說實話沒什麼技術含量。主要靠細心。雖然高中最後也比較考細心。好好學,你就會發現初中的差距在高中不...

我是往屆初中畢業生,今年沒有參加中考,是否有可能上

不知道具體想表達什麼,你是想上高中還是說找個其他的學校,沒有參加中考,高中是不可以上的。如果選擇其他的技術學校的話,倒是可以的。還是可以的 具體問問學校或者教育局 往屆初中畢業生怎麼才能參加今年的中考,變成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5 不可能的了。你不會是上屆的吧。想要到現屆考麼。除了高考。是不能的 今年有...

我是預備班的學生,如果要參加中考推優考,主課成績要達到什麼要求

吶,我也是上海的 科學,地理在七年級是要會考的。如果你想去重點初中的話這兩門一定要在90分以上 100分制的 副科只要不是太差都沒什麼問題的。額,體育分數是平時成績20分,到時候考試10分。所以你平時要加緊鍛鍊啊 民樂一般是不加分的。期末考只要在初二到初三不是太差的話就沒什麼大問題的。六年級其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