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笑話長一點的是校園廣播稿的哦最好是

2021-05-09 17:38:32 字數 487 閱讀 7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的笑話、 長一點的 是校園廣播稿的哦 最好是300~500個字的 請大家幫幫我吧!!!!!!!!!!! 瀏覽次數:54次懸賞分:

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5 天 18 小時 | 提問者:ホ棒ホ棒餹123

2樓:可愛豆芝麻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箇中國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可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墊上1個坐墊。”墊罷,板子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闆闆見血……打完,美國老摸著屁股走了。

日本人見狀後,要求10個床墊。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

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

長一點的笑話,幾個長一點的笑話

e d m 長一點的笑話 話說一個方言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翻譯 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啦!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縣長講完後,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醬瓜!翻譯 現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 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 翻譯 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

我太校園廣播稿可以是開心一刻 最好是小故事大道理的。不要太長

從前,有個脾氣很壞的小男孩。一天,他父親給了他一大包釘子,要求他每發一次脾氣都必須用鐵錘在自家後院的柵欄上釘一顆釘子。第一天,小男孩共在柵欄上釘了37顆釘子。過了幾個星期,由於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憤怒,小男孩每天在柵欄上釘釘子的數目逐漸減少了。他發現控制自己的壞脾氣比往柵欄上釘釘子要容易得多了 最後,小...

寫關於校園文明素質的廣播稿富有號召性,又很新穎的題目

你好!沒看懂什麼意思?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有關校園生活的廣播稿 1 普通話就是我國各民族通用的語言。我國民族眾多,經目前確定的共有56個民族,民族眾多造成了我國多種語言並存的局面。據有關部門調查,我國現存語言有80多種。大家都知道,語言是交際的工具,語言不通必定會防礙人們的正常交往,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