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廣播稿,寫給參加400米預賽的運動健兒們,80。謝謝

2022-08-10 17:05:26 字數 6223 閱讀 9182

1樓:房浩利

你是做作業還是佈置作業?

怎麼寫致400米運動員廣播稿

2樓:匿名使用者

致400米運動員

面對的依然是藍色的天空,

依然是金色的陽光,

依然是綠色的草地,

依然是紅色的跑道,

依然是你, 勇敢的你,

堅強的你。

不同的是,

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

草地更如翡翠一般,

跑道更加的鮮豔,

而你,定會更加的自信,

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

悔的選擇——致長跑運動員

望著你賽場上愈漸沉重的步伐,

曾用來鼓勵你的豪言壯語,

此刻變得那麼脆弱無力。

於是我選擇了沉默,

在心底默默為你祝福。

對於同類不敢挑戰的極限,

為何你要攀登,

義無反顧,

明知這條路走的艱辛,

為何你要執著?

或許你是將勇氣放上天平,

另一邊將托起整個大地,

你可知道?

你的無悔已載著你,

抵達一座座典雅的里程碑,

上面刻著青春的註釋——無怨無悔

致400米運動員

你和紅色的地面有個約定,

那上面,總有你奔跑的身影;

你與綠色的草坪有個約定,

那上面,浸著你辛勞的汗漬。

你與我們有個約定,

說你一定要贏,也一定會贏。

槍聲響了

四百米九秒 卻又象幾個世紀

你喊著 跑著

邁開大步

跨過世紀

致1500米運動員

你是否感到,烈日的照射

那是烈日對你的祝福

你是否感到,彩旗的搖擺

那是彩旗對你的吶喊

人們的注視

那是人們對你的希望

祝福在你身邊

吶喊在你耳邊

希望在你心中

致長跑運動員

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

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

拚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

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

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

3樓:池曉靈

致400米運動員:400米的跑道上,你正在飛馳,對如此遙運的路途,你也許腿腳發麻,你也許有些茫然。但你可知道,在你身後,有同學們一雙雙期待的眼晴;在你身後,是你日日苦練的汗水。

鼓起勇氣,奮勇向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贊400米運動員

你從****走來?

青春是你的風采

你向終點奔去

掌聲為你澎湃

你用流淌的汗液

震撼著有情兒女

你用健美的臂膀

挽起高山大海

求幾篇運動會投稿80——150字的謝謝!

男子四百米預賽廣播加油稿

5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運動會四百米廣播稿範文一:無悔的選擇

無論結局是好是壞

無怨無悔是我們的選擇

每當運動員賓士在400米跑道上時

我們為你祝福為你喝彩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責成了你們的信仰

也成了我們的信仰

運動員們

飛吧!翅膀屬於你

運動會四百米廣播稿範文二:

400米的跑道,

對你來說或許有點兒遠,

但是在你身後,是

你昔日苦練的汗水,

在你身後,

有同學們一雙雙支援的眼睛,

這一路,

你不會寂寞,

不要忐忑,

不要不安,

邁著你矯健的步伐,

奮力向前衝吧,

天空會因為你而更加蔚藍,

陽光會因為你而更加燦爛。

中文系的運動健兒們,

你們是最棒的,加油!

運動會四百米廣播稿範文三:

400米的跑道上,

你正在飛馳,

面對如此遙遠的路途,

你也許腿腳發麻,

你也許有些茫然。

但你可知道,

在你身後,有同學們一雙雙期待的眼睛;

在你身後,是你日日苦練的汗水。

鼓起勇氣,

奮勇向前吧!

為了集體的榮譽,為了祖國的明天!

運動會四百米廣播稿範文四:

面對的依然是藍色的天空,

依然是金色的陽光,

依然是綠色的草地,

依然是紅色的跑道,

依然是你, 勇敢的你,

堅強的你。

不同的是,

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

草地更如翡翠一般,

跑道更加的鮮豔,

而你,定會更加的自信,

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

運動會四百米廣播稿範文五:四百米心路歷程

頭一百米:心急如焚,落後就要捱打。

次一百米:心神不定,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再一百米:心理鬥爭,生存還死亡。

末一百米:心有餘而力不足,想說「衝刺」不容易。

運動會四百米廣播稿範文六:

依然是藍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陽光,

依然是綠色的草地,依然是紅色的跑道,

依然是你,勇敢的你,堅強的你。

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燦爛,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鮮豔,

而你,定會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績,必然更加輝煌。

運動會廣播稿(80~100字,要文章,不要詩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提出以下稿件: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4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5 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6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7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8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臺,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

拼搏!8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9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臺。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10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著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著奧運的精神,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溼的微笑

8樓:寞水晶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學校運動會的廣播稿件 80到100字 30

9樓:啦啦小乖乖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週。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佈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接著是拉拉隊獻藝。拉拉隊員們穿著紅衣裳,站在綠色的草坪上,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拂動。

首先開展的是鉛球、跳高和50米賽跑。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拼命往前跑,會場外一片沸騰,都在喊「加油!加油!

」我班的王葉奮力向前衝,終於取得了本專案的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子400米即將開始,運動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隨著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已離了起跑線。我班大將童馨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我班同學都非常著急,拼命地喊:

「童馨加油!童馨加油!……」似乎是我們的加油聲感染了她,最後她以小組第一名進入總決賽,比第二名快了近10秒。

我班同學們高興地歡呼。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第二天決逐的女子4×100米接力賽。我班4名大將:盧藝——女子100米冠軍;童馨——女子400米冠軍,200米亞軍;李欣——女子跳高冠軍,200米冠軍;王葉——女子50米冠軍,跳遠亞軍。

有這樣強勁的組合,冠軍肯定是她們的拉。

雜男子1500米的勁跑中,當第一名已經衝過終點線的時候,最後一名,也就是我班的楊書恆還差近兩圈還沒有跑。雖然他的比賽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他的意志力是非常難得的。他跑完了全程,他沒有得到歡呼,卻受到了嘲笑,嘲笑他丟臉,嘲笑他沒有勢力還參加比賽,嘲笑他與其它人的差距……我認為嘲笑楊書恆的人才可笑呢!

他們沒有膽量去跑1500,哪有資格批判別人呢?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何必太過注重結果呢?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最精彩的,不是嗎?

棉隊中途放棄的人楊書恆是顯得那麼高大。

這次校運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但也帶來了很多啟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的橄欖枝

黎明前黑暗的蒼穹

繁星點點

普羅米修斯將體育的聖火點燃

隨著一道霞光

運動的火嬪

運動會廣播稿50到100字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汗水, 淚水;笑聲, 歌聲;我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 運動場上, 我們版盡情展權現, 多少艱辛, 多少困苦, 我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 因為張揚, 因我俺們知道:

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今日學校園人心歡暢, 運動場上彩旗飄揚。鑼鼓喧天, 運動員健兒分批傳喜報。

溢香桃李風華正茂, 一聲槍令、 一代英豪。你追俺趕百米線上爭分奪秒。學子奪冠展雄風, 搏盡全力奔目標陽光明媚的日子,運動場上有著健將們奮勇拼搏的身影。

觀眾席上,想著拉拉隊搖旗助威的吶喊。

這吶喊瀰漫著友誼的芬芳,這聲音凝聚著責任的力量。但無論成功或是失敗,無論歡笑還是淚水。

我們要永遠銘記著,這充滿奮鬥印記的陽光明媚的日子.中國ktv!!!

12樓:匿名使用者

汗水, 淚水;copy笑聲, 歌聲;我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 運動場上, 我們盡情展現, 多少艱辛, 多少困苦, 我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 因為張揚, 因我俺們知道:

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今日學校園人心歡暢, 運動場上彩旗飄揚。鑼鼓喧天, 運動員健兒分批傳喜報。

溢香桃李風華正茂, 一聲槍令、 一代英豪。你追俺趕百米線上爭分奪秒。學子奪冠展雄風, 搏盡全力奔目標陽光明媚的日子,運動場上有著健將們奮勇拼搏的身影。

觀眾席上,想著拉拉隊搖旗助威的吶喊。

這吶喊瀰漫著友誼的芬芳,這聲音凝聚著責任的力量。但無論成功或是失敗,無論歡笑還是淚水。

我們要永遠銘記著,這充滿奮鬥印記的陽光明媚的日子

求校園中午廣播稿,求十篇校園中午廣播稿

當燦爛的晨曦溫暖著整個校園,採一縷陽光,編織成七 求幾篇校園廣播稿 5 1月1日又稱元旦,元 是開始,第一之意 旦 是早晨,一天之意。元旦 就是一 年的開始,一年的第一天。從字面上看,旦 字下面的一橫代表著波濤澎湃的海面,一輪紅日正從海上噴薄而出放射著燦爛輝煌的光芒,這個象形字生動地反映了旭日東昇的...

求運動會廣播稿

這裡最多可以輸入999個字哦,不要偷懶嘛,回答完整才能被採納或者被推 快迎著明媚的陽光 清涼的秋風,在那充滿蓬勃朝氣的運動場上盡情的展現出你的風采 賽出你的實力!聽,吶喊已經響徹整個校園 看,同學們奔跑的身影好似離玄的箭!運動會就像一道靚麗的青春風景線,讓我們把人生描繪的五彩繽紛!為了向所有師生展現...

急求運動會廣播稿,來10篇運動會廣播稿 要原創

致百米運動員 運動場上能手強,百米健兒堪稱王。啟發並進向前跑,拿到第一爭光彩。致長跑運動員 衝出起點,用勇氣和力量馳騁賽場 奔向終點,蓄力爆發在這長跑天地。致跳高運動員 全力一跳如老鷹一般的騰起,力所能及達到你心中的高度 我知道你能超越其他的選手,因為你臉上帶著勝利的微笑。致裁判員 裁判員們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