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貓作文,穿靴子的貓作文130字

2022-08-10 17:20:22 字數 3223 閱讀 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頭一次,我仔細端詳自己的父親。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寫滿了對子女的疼愛,卻由於父親的內斂與嚴肅而從未表露在言語之中。

頭一次,我細細地感覺著父親的雙手。那雙歷盡滄桑的手中,滿是歲月的刻痕。那是總在母親懷裡撒嬌的我所從未觸控過的。

母親臉上有的,是歲月的痕跡,手中握的,是操勞的證明;而父親臉上的,是責任的印記,手中是全部的家庭。

一、可愛的龍蝦

今天,舅舅給我兩隻大龍蝦。它們有兩隻又長又粗的大鉗。頭尖尖的,呈三角形。

尖頭上長著兩根細長的觸鬚。觸鬚中間還有四根短鬚。這些短鬚有時並在一起,像一根鋒利的針。

兩隻像蟹一樣的小眼睛向外探出。身穿一件深紅色的鎧甲。有一只身上有大而密的灰點,我就叫它「麻麻」,另一只身上的點小而密,管它叫「點點」。

我特別偏愛「點點」,因為它聰明靈活,而且它的大鉗比「麻麻」的要小,是雌的。聽說還會生小龍蝦呢!我更喜歡它了。

二、窄小的住房

因為一時找不到讓大龍蝦休息的地方,我就把兩隻龍蝦關在一隻玻璃瓶裡,放在黑洞洞的廚房裡。兩隻大龍蝦擠在一起,只聽見「當、當、當」的聲音。到了晚上,我又去看大龍蝦,只見瓶裡只剩下一隻龍蝦了。

哎呀,不好了!「點點」不見了。急得我到處亂找,突然媽媽喊起來了:

「曉露,快來,你看這兒有一隻龍蝦。」我走過去一看,果真是我的「點點」,只見「點點正舞著大鉗在地上慢慢地爬行,全身都是灰塵,不知從**鑽出來的。

三、可愛的海底世界

今天總算給大龍蝦找到休息的地方了,那是養泥鰍的一隻缽頭。我就讓龍蝦和泥鰍一起住在缽頭裡。我把那隻缽頭裡的髒水倒掉,洗乾淨,放上清水,只見裡面的泥鰍在水裡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這條小泥鰍是清明節我從鄉下抓來的,已經養了三個多月了。第二天我在缽頭底下鋪了許多貝殼、海螺和鵝卵石。大龍蝦舞著鉗子游來游去,小泥鰍擺動著尾巴在海螺洞裡穿來穿去。

好一個可愛的海底世界啊!我心裡樂滋滋的。

2樓:

哈佛怕ufiohwpifhaius11

穿靴子的貓350個字以上的作文

3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從前,有一個磨房主,死的時候給他那三個兒子留下的唯一財產僅僅是一個磨坊,一頭驢和一隻貓。

這點兒遺產很快就被兒子們瓜分一空,既沒有公證人也沒有律師到場,因為他們一來,肯定就會把這些東西據為己有。老大拿走了磨坊,老二帶走了那頭驢,最後只有那隻貓留給了老三。老三隻分得了這麼一丁點兒財產,難免傷心難過,他可憐巴巴地說:

「我的兩個哥哥只要合夥就不難謀生,我呢,只有一隻貓,如果我把它吃了,只能用它的皮做個手筒來暖手,最終免不了還得餓死街頭。」這些話都讓那隻貓聽了去,它卻假裝什麼也沒有聽見,只是一本正經地對他說:「我的主人,你用不著垂頭喪氣,只要你給我一個口袋,再讓人給我做一雙能穿著它在樹叢中走動的靴子就行了。

你也會發現,你分得的這份財產並不是那麼糟糕。」不管怎麼說,這隻貓還確實有點表演的天賦和狡猾的心眼。它在捉老鼠的時候,不管是大老鼠,還是小耗子,都逃不出它的手掌心。

它總有辦法藏在麵粉裡或是倒掛著裝死,就在老鼠放心大膽地走近它時,它才會突然躍起抓住老鼠。主人對它的所作所為還是有點了解的,所以並沒有喪失信心。儘管對貓的話將信將疑,主人還是按照貓說的將它要的東西準備齊全了。

貓拿到靴子後,馬上就穿在了腳上。它將口袋懸掛到脖子上,用爪子將口袋上的繩子勒緊,然後就跑進了一個到處都是兔子的養兔場。它將麩子和生菜葉放進口袋中,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裝死。

它計劃著在那裡守株待兔,等著某個不諳世事的年輕兔子前來自投羅網。口袋裡的那些東西是用來吸引兔子上鉤的。它剛一躺下去,就有一隻不怎麼聰明的小兔子鑽進了它的口袋,機靈的貓立即收緊繩子,將兔子裝在了口袋裡。

貓很是洋洋自得,帶著它的戰利品到王宮裡求見國王。貓被引領到樓上國王的房間,只見它卑躬屈膝地對國王說:「尊敬的國王陛下,我僅代表卡拉巴司侯爵向您敬獻他最珍愛的兔子。

」這隻貓竟然自作主張將它的主人封為卡拉巴司侯爵。王回答說:「告訴你的主人,很感謝他的禮物。

我很高興他能惦記著我。」還有一次,貓躲在一片麥田裡,依舊張開著它的那個大口袋。這次,居然逮著了兩隻鵪鶉。

貓如法炮製,同樣以卡拉巴司侯爵的名義將這兩隻鵪鶉進獻給國王。國王仍舊高高興興地收下了這份禮物,還給了貓一點賞錢。貓在兩三個月裡持續不斷地以卡拉巴司侯爵的名義向國王進獻不同的禮物,當然這些禮物都是它用相同的手段獲得的。

在來一篇這樣的作文

4樓:美學人生

假如我是一隻貓

每當我望著全身髒兮兮的貓躲在沙子裡晒太陽,還不時用爪子抓傷別人,我就不禁想入非非——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首先要修剪那又長又尖的指甲,然後洗個澡,把身上的髒東西沖洗乾淨,我還要在自己尾巴上扎個蝴蝶結。你可別笑我,不是有個故事叫「穿靴子的貓」嗎,別的貓能穿靴子,我為什麼不能扎蝴蝶結?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希望我的毛髮是金黃的。我會和我的主人一起散步,會讓別人看看我有多漂亮,我的毛髮有多靚。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想我會有點近視,因為我愛看電視,不過貓載眼鏡也不難看,戴眼鏡是有知識的象徵嘛!你不用擔心我因近視而捉不到老鼠,我才不會像那些笨貓,只會在洞口傻等。我可以在麵粉堆裡裝死,等那些好奇心強烈的老鼠一走到我身邊,我就一口把它吞下肚子。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會糾正貓怕狗的不公平的說法。貓機靈,又會爬樹,跑起來快如一陣風,身體收縮時如彎弓,舒展時如新月,多瀟灑!狗呢,不就嗓門比貓大嗎?

我會找一隻狗,跟它決鬥,殺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要做那隻加菲貓,肥嘟嘟的可愛加菲貓。然後我在餐廳睡覺,當我在睡夢中聞到肉卷的香味,我知道有服務員端著肉捲來了,我就會馬上饞星,悄悄的伸出腳,只聽見「撲通」一聲,服務員摔倒了,肉卷掉地上了,那我也可以美美的吃上一頓了。

假如我是一隻貓的話,我每天都揹著書去上學,在學校裡認真學習新的捉老鼠的技術,和一些生活技術。這樣的話我就一點也不愁吃不愁穿了,整天不用花錢就可以吃上山珍海味。就像藍貓淘氣上的藍貓一樣擁有智慧。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會擺脫學習的煩惱,我會擺脫考試的苦海。但是,我希望我還可以認字,我還可以看書,看我喜歡看的書。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不會去抓親愛的魚兒,我要讓他們快樂的成長,就像我一樣,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幸福美滿!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會做一隻溫柔的、善良的、懂人性的貓,做一隻會交朋友的貓。但是遇到壞人,我就會用我尖尖的指甲去撓他,讓他不再欺負我。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要做一個像杜真子的笑貓一樣的貓,我要學會微笑,對愛我的人微笑,我還要學會快樂、悲傷、煩惱。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就不再是小孩,就不再是家長使喚的玩具,就再也不用做家務、洗衣服、整理我的房間,那我就是一隻懶貓啦!

我要是真的能變成一隻貓,該多好玩啊!

女人為什麼喜歡穿靴子,為什麼看到穿靴子的女孩就很衝動?

兩大原因 女人的生理原因 腳暖才能免去各種痛症.還有一個就是 穿襪子時尚,美觀 穿靴子漂亮,時尚,好配衣服,還可以保暖.舒服.因為漂亮,美觀啊。為什麼看到穿靴子的女孩就很衝動?你這叫 靴子抄 情節,還有人看見絲襲襪有衝動,叫 情節bai,還有短du裙情節 等,這是男zhi人對女性產生衝動dao 的一...

人與貓相處的作文人與貓相處的作文800字

朋友家有一隻貓咪,金黃的皮毛,見了人總是怯怯的,一雙大眼睛閃爍著拘謹與不安。我隨手拿起一隻玩具熊逗它,它沒有表現出一隻三個月大貓咪應有的頑皮與好奇,似乎弄清了我沒有敵意後才漸漸投入遊戲中來。朋友把它從地上抱起,向我講起了它離奇的身世。小區附近有一隻野貓,朋友曾好幾次見到它在陰暗的角落裡出沒。野貓也有...

有關描寫貓的作文,寫一篇關於貓的作文400字左右

我家的小花貓 兩年前媽媽從街上買回來一隻小花貓,它的毛是白顏色的,還夾雜著黃色的花紋,它的腦袋上還有一塊咖啡色的斑點。它剛到我們家的時候還很小。還沒有一隻大老鼠呢,我把它放進一個小紙盒裡,它 喵喵 的對著我叫著,簡直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小花貓就這樣成了我家的一員了,媽媽經常買回一些小魚來餵它。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