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是生活半夢想作文,半是生活半夢想作文1000字

2022-08-10 17:05:25 字數 1193 閱讀 7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題記

曾聽說過這樣一段話,蜘蛛沒有翅膀卻可以在空中結網,因為它相信,夢想就是最好的翅膀。葉子在風雨中搖曳卻依舊堅守在枝頭,因為它相信,自己的執著一定會換來一個金色的秋天。

而我相信,人生就是一場追逐夢想的旅程。站在夢想的頂峰,遙望著遠方燦爛的朝陽撒下溫柔的光輝,世間的一切事物都彷彿鍍了一層金輝,承載著渴望與嚮往,夢幻而又神祕;華美而又絢麗。

夢想就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就有了崇高的追求,有了奮鬥的人生目標;有了夢想,也就有了前行的動力,有了積極的人生態度。

夢想在於行動。有夢想才有目標,才能有所作為,有追求才有動力,才能有所成功。想要夢想成真,行動是唯一能實現的途徑。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夢想需要行動,朝著夢想的方向,哪怕只像蝸牛一樣慢慢前行,只要心在,夢在,信念在,我相信最終也能登上夢想的「頂峰」。

夢想在於堅持。因為人生道路佈滿荊棘。只有不斷的拼搏,不斷的進取,不斷的超越,才能讓我們的人生道路更加寬闊,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絢爛多彩。

如果夢想是浩瀚的大海,那麼堅持就是潺潺的細流;如果夢想是萬噸的巨輪,那麼堅持就是英勇的水手;如果夢想是一隻高傲的雄鷹,那麼堅持就是高飛的翅膀。我相信,人生如有更多的堅持,就一定會有更多的成功!

夢想在於享受。夢想歷經磨難,也許最終會因種種限制而未能實現,但我們的人生也能同樣精彩。因為夢想在航行在大海的過程中,幸福與快樂也伴隨著我們。

不要只注重結果,一味的埋頭前行,享受過程也很重要。

追逐夢想道路百轉千回,通向成功的征程荊棘密佈。夢想之路上可能會有洪水、猛獸及其它許許多多的未知的困難,只有經歷了這些困難,我們才能到達夢之彼岸。正如紅軍戰士們在面對強大的敵軍時,並未恐懼,所以他們收穫了勝利;貝多芬面對命運的磨礪,並未屈服,所以他受到萬眾矚目;凡·高面對世俗的打擊,並未氣餒,所以他受到世人敬仰。

而我們只有在夢之道路上勇往直前,才有可能讓夢想之花盛開。

只要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領略到了生命的意義,實現了生命的價值,人生就會無怨無悔。

夢想伴我遠航,在乘風破浪的人生航程中,我不要停息,因為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它指引著我前進的方向,它給予我去欣賞這個世界的無窮力量。

夢想,是我飛翔的翅膀,伴我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能幫你作,自己寫吧

半命題作文,生活因什麼而美麗,生活因 而美麗半命題作文

生活因夢想而美麗 我的夢想,閃著彩色的光芒 張開翅膀,飛到想去的地方 我的夢想,伴隨笑容而堅強 這一段熟悉的旋律,又一次在我的腦海中迴盪 從小我就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我想成為一個鋼琴家。從幼兒園開始我就學鋼琴了,現如今我已取得八級優秀考級證書你也可以投稿,今年暑假準備報考十級。我熱愛 長大了我想在每...

半命題作文《跨越的生活》初三作文

不是同一臨界的人,只有我在一旁無聲.淡淡的空氣,凌亂的畫面,顯得不協調 題記 天空灰濛濛的,依舊淅淅瀝瀝地下著小雨.我獨自一人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周圍空蕩蕩的,靜得可怕,心情也如這天氣般潮溼.沒有了春日裡布穀的歡啼,沒有了夏日裡 呱呱 的蛙鳴,也沒有了秋日裡風吹樹葉的 沙沙 聲,唯一能聽見的,只有我斷...

你是我的半命題作文多餘,你是我的半命題作文多餘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夜晚,我趴在窗臺上,數著星星,望著月兒。漸漸地,我進入內 了夢鄉。夢裡,我看見了容您那清晰的面孔,聽見了您那熟悉的叮嚀。每時每刻,我忘不了的都是您。爸爸,您是我心中的太陽。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班裡要競選班幹部。我非常想當學習委員,可是當時我沒有勇氣,手幾次都沒有舉起。回到家,是您摸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