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來了》,半命題作文《來了》700字

2021-03-04 00:03:04 字數 1410 閱讀 73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春來了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春天來了作文小學生作文春天來了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春天來了作文小學生作文春天來了

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僅供參考)

求一篇題目為走進的半命題作文。600~700字,急需

2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驀然回首,初二的生活早以過去,轉而迎來的是初三嶄新的生活。

走進初三,走進嶄新的校園,感到說不出的高興,因為這樣意味著我向成熟邁進了一步。走進初三,又感到有些許緊張,因為這又意味著我們即將奔赴中考的賽場。走進初三,我們的生活也改變了許多,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時間變得寶貴,作業變得繁多,生活也緊張了起來。

走進初三,總有種殷切的盼望,盼望在中考的戰場上凱旋而歸,在初三的生活中,也許有磨難有打擊,也許有成功,有輝煌,但理想永遠是散發著耀眼光芒的啟明星,指引我前進的方向。

走進初三,在這關鍵的一年裡,我要勇敢的迎接挑戰,要戰勝自己,改變自己,改掉缺點,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凡事都要仔仔細細的去做,不能毛手毛腳,我要加強閱讀,多讀名著,積累知識,我還要開闊視野,多做難題,知難而上,鍥而不捨,仰之愈高,攀的越起勁,鑽之愈堅,鑽的越興趣激昂。

走進初三,之前的一切都是過往,未來還在手上,更高、更快、更強是我們的信條,努力、拼搏、超越被我們傳唱,走進初三,我們以信念為槳,奮力游上,走進初三,我們以理想為帆,乘風破浪。

讓我們以友誼為箏,奏一曲高山流水!

讓我們以拼搏為罄,擊一首大風長歌!

讓我們以理想為譜,唱一出神采飛揚!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半命題作文 感謝,半命題作文 感謝 (600字)

感謝母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不但說明了母親對兒女的恩情,還歌頌了母親的偉大。在孩提時代,媽媽是我的主宰 飯是媽媽喂的,衣服是媽媽教我怎麼穿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 媽媽是萬能的,是偉大的。我一天天地在長大,但不知道為什麼,母親那親切的笑容已不...

半命題作文遇到,《遇見 》半命題作文600字

遇到困難時 人生的道路中往往會遇到種種的困難。有的人選擇了繞道而行,而有的人卻選擇去面對困難 去克服困難。第二個人雖然很難做,可他比第一個人收穫卻多的多。繞道的人就不會做出偉大的事來,因為一點困難他都不敢面對,了還如何面對人生中更大的困難,那時一選擇繞道了要損失很多很多。而去面對 克服困難的人解決了...

半命題作文!幫忙想個題目,值得半命題作文幫我想一個題目

給明天一個微笑 明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明天,世界將一片黑暗,明天,萬物將不再生還。值得 半命題作文幫我想一個題目 值得珍藏 的記憶翻開泛了黃的日記本,我看見了過去的點點滴滴,那時我們的過去,是值得珍藏的記憶。那一年,我們十三歲。走進 陌生 的環境,我變得少言寡語。我以為自己會一直 安靜 下去,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