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這次,我想八百字,半命題作文800字我想要

2021-03-04 09:15:35 字數 1911 閱讀 7862

1樓:du天行者

這次,我想哭

那是我copy第一隻寵物狗,也是我最愛的一隻寵物狗——乖乖,但是它卻離開了我,被送走了。

乖乖,我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愛犬,天天和我玩,它已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在我傷心時,是它在我身邊,在我失敗是,是它給了我勇氣,在我生病時,是它給我安慰。我很愛它。

乖乖剛來我家時,我們都很喜歡它,可是,慢慢的,乖乖會隨地大小便,因此媽媽開始對乖乖反感了,媽媽時常對我說;「寶貝,乖乖不適合跟我們住,它會隨地大小便,媽媽打掃很累的,我們把它送走吧!」但是每一次我都會盡力說服媽媽。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有一天,媽媽對爸爸說了一些話,雖然我沒聽到,但是我知道是說乖乖。真的,到最後,乖乖還是被送走了。

那天,乖乖和別人上了車,乖乖上了車又跑來,我緊緊的抱住它,乖乖發出叫聲,就像在說:「我不要走」似的。我傷心,但是它還是上了車,車子走了,乖乖還在看著我,車越來越遠,知道我看不見它。

現在想想,還是會問爸爸:「乖乖在那裡,他還好麼?」但是,爸爸始終都是一個回答:

「不知道」。

乖乖,不是我的了,看到它的**,我真想哭。

半命題作文800字:我想要____

2樓:地獄之幸福

我想要愛 題目

我給你個概括:

就寫一個少年犯罪者的自述,以「我想要愛」話題,應該很好寫。

本來是想建議你寫一篇比較有詩意的,但想想,還是上面那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這句幾乎是家喻戶曉的話,出自《論語·述而》。原文是:「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意思是:三個人同行,其中必定有我的老師。

我選擇他善的方面向他學習,看到他不善的方面就對照自己改正自己的缺點。

這句話,表現出孔子自覺修養,虛心好學的精神。它包含了兩個方面:一方面,擇其善者而從之,見人之善就學,是虛心好學的精神;另一方面,其不善者而改之,見人之不善就引以為戒,反省自己,是自覺修養的精神。

這樣,無論同行相處的人善於不善,都可以為師。《論語》中有一段記載,一次衛國公孫朝問子貢,孔子的學問是從**學的?子貢回答說,古代聖人講的道,就留在人們中間,賢人認識了它的大處,不賢的人認識它的小處;他們身上都有古代聖人之道。

「夫子焉不學,而亦何常師之有?「(《論語·子張》)他隨時隨地向一切人學習,誰都可以是他的老師,所以說「何常師之有「,沒有固定的老師。《論語》中不少記載,如孔子入太廟,「每事問「(《論語·八佾》);宰予白天睡覺,孔子說:

「始我於人也,聽其言而信其行;今我於人也,聽其言而觀其行。於予與改是。「(《論語·公冶長》)子貢對孔子說,子貢自己只能「聞一而知二」,顏回卻可以「聞一而知十」。

孔子說:「弗如也。吾與汝弗如也。

「(《論語·公冶長》)都體現了這種精神。這樣的精神和態度,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

「三人行,必有我師「,「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的態度和精神,也體現了與人相處的一個重要原則。隨時注

半命題作文800字左右 2016,我想

4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2023年我想對自己說bai

時光匆匆過du

,2023年已經過去一大半,zhi2023年彷彿在向我招dao手。新的版一年即將來臨,我有什麼權

話想留給明年的自己呢?

2023年我想對自己說,好好學習,努力讓自己的成績提升一個檔次。尤其是幾門成績較差的科目,希望可以通過堅持不懈的刻苦學習達到理想的成績,不再讓爸爸媽媽擔心。

2023年我想對自己說,快快樂樂,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快樂的小天使。不管是對父母,還是對朋友,或者是對待自己的敵人,都要抱以微笑,泯了恩仇。

2023年我想對自己說,又長了一歲,該是成熟和收斂的一年了。不能再任性,不能再頑劣,更不能再惹愛自己的人的傷心,尤其是爸爸媽媽和關心自己的老師們。

半命題作文《有時,我也想怎麼寫,半命題作文《有時候我也想》補充完整,寫一篇約600字的作文

聆聽噪音 旋律有它的美妙,人們自然會去聆聽 教誨有它的啟迪,人們自然會去聆聽 風雨有它的韻味,人們自然會去聆聽。然而噪音是否去聆聽又如何去聆聽呢?說實在的,我對噪音真的有情感。而這情感是變化的。記得我早就讀過一篇說明文,介紹說明噪音的危害。又加上我家住在五角場周圍,每天馬路上的汽車喇叭聲就夠讓人心煩...

半命題作文《我多麼想

1.我多麼想成為一棵小草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在那遼闊的草原上,草鋪遍大地,像一塊綠油油的地毯,使人不由自主地匯入恬靜。靜默的 歡悅的陶醉在這鋪天蓋的綠色之中。它是旺盛的,蓬勃的,青春的,頑強的。我多麼想做這樣一棵小草!春天,萬物復甦,大地煥發了新的生命與活力。有人說鳥是...

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550字

我不再自私 我已經長大了,和過去相比,我不再自私。原來的我是那樣小氣,那麼自私。記得幾年前,表弟到我家做客,他看到我桌子上的那瓶泡泡糖,垂涎三尺。我從瓶子裡拿出自己都捨不得吃的糖給他幾塊,可他接過後又伸出手,真貪。行了,我大聲叫道,他看到我雷聲大作,只好用哀求的語氣說 姐姐,好姐姐,再給我一塊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