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我多麼想

2021-09-17 22:03:47 字數 812 閱讀 1235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多麼想成為一棵小草)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在那遼闊的草原上,草鋪遍大地,像一塊綠油油的地毯,使人不由自主地匯入恬靜。靜默的、歡悅的陶醉在這鋪天蓋的綠色之中。

它是旺盛的,蓬勃的,青春的,頑強的。我多麼想做這樣一棵小草!

春天,萬物復甦,大地煥發了新的生命與活力。有人說鳥是報春的使者,但我卻不這麼認為,當冰雪剛剛融化,一個新的生命就在土地、在田間、在牆角偷偷的鑽了出來,沒有人會注意到他,因為他是那麼弱不禁風,那麼脆弱。可他卻給春染上了第一道顏色——綠色。

他低著頭默默的告訴大家—春天來了。我多麼想成為這樣一棵象徵濃郁春光的小草!

夏天,烈日炎炎,草的顏色變得更綠了,它拼命的想往上長,它想:如果我能像大樹那麼高就可以為人們遮住陽光了。我多麼想成為這樣一顆充滿愛心的小草!

正所謂,秋高氣爽,涼爽的秋風吹過,莊稼地裡一片金黃,像是撒了一層金粉。小草已經慢慢變黃,在草的襯托下,遠遠望去,黃色由淺到深,像是閃爍的光芒。我多麼想成為這樣樂於奉獻的小草!

陰霾瀰漫的冬天是自然界休眠的時間,只剩下禿禿的樹幹,花兒也收斂了笑容,昆蟲銷聲匿跡,一片衰草連天的景象。但草是歡樂的,它的心中充滿期望:明年我一定會長的更高。

我多麼想成為這樣滿懷熱切希望的小草!

草沒有花那樣鮮豔,也沒有樹那樣高大,但一棵沒有巴掌大的小草,卻默默的盡著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不求得到回報,只希望憑自己頑強的生命力活下去。

我多麼想成為一棵小草,一顆樂於奉獻,頑強堅定,為人著想,充滿希望,滿懷理想的小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多麼想有人叫我一聲「朵朵」!

半命題作文這次,我想八百字,半命題作文800字我想要

這次,我想哭 那是我copy第一隻寵物狗,也是我最愛的一隻寵物狗 乖乖,但是它卻離開了我,被送走了。乖乖,我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愛犬,天天和我玩,它已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在我傷心時,是它在我身邊,在我失敗是,是它給了我勇氣,在我生病時,是它給我安慰。我很愛它。乖乖剛來我家時,我們都很喜歡它,可是,慢...

半命題作文《有時,我也想怎麼寫,半命題作文《有時候我也想》補充完整,寫一篇約600字的作文

聆聽噪音 旋律有它的美妙,人們自然會去聆聽 教誨有它的啟迪,人們自然會去聆聽 風雨有它的韻味,人們自然會去聆聽。然而噪音是否去聆聽又如何去聆聽呢?說實在的,我對噪音真的有情感。而這情感是變化的。記得我早就讀過一篇說明文,介紹說明噪音的危害。又加上我家住在五角場周圍,每天馬路上的汽車喇叭聲就夠讓人心煩...

半命題作文《我敬佩的作文,半命題作文《我敬佩的 》5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班主任程老師。程老師大約二十出頭,瘦高的個子,有一頭長長的,烏黑亮麗的頭髮。她長著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藏在眼鏡後面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和氣的望著別人,顯得又親又敬。程老師雖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