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今年春天我很,半命題作文《今年春天我很》500字

2021-03-04 07:40:18 字數 2610 閱讀 4773

1樓:我是龍的傳人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

今年春天剛開學不久,我到表姐家去複習功課,回來要走夜路,平生還是第一次,向來膽小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此刻我又有點後怕了,後悔自己為了面子而拒絕表姐的護送,不過事已至此也只能自作自受了。路過大街,因為有燈,我走的比較安心,可到了後洋橋這一段,就感覺不一樣了——這裡一盞路燈也沒有,黑漆漆的一片,除了風吹樹葉的「沙沙」聲,不遠處山上不時傳來的鳥叫聲和潺潺的溪水聲,此外一片靜謐。只有天邊的月牙兒,灑下了一絲朦朧的月光,我藉著月光的餘輝壯著膽子走了一小段路後,心跳就像小鼓一樣開始「咚咚咚」地加速敲起來了。

看那路邊的大樹,不停地搖擺著它的枝葉,好像是一隻只魔爪正在向我伸來,總覺得陰暗的角落裡彷彿隱藏著什麼東西隨時要向我撲來,心裡一陣發毛,不由得左顧右盼,加緊了腳步。

再抬頭看看天上的月牙兒,此時也好像跟我作對似的,躲進雲層裡去了,偶爾探出小腦袋,撒下一絲微弱的光亮,使得周圍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陰森可怕,而此時的我也已經毛骨悚然,連大氣也不敢出了。 就在這時,一個騎著自行車的人從我身後擦過,我更是冷不丁地驚出了一身冷汗。這時,我的腦海了又不時浮現出電視裡的那些什麼妖呀、鬼的。

雖然平時的我從來也不相信這些東西,可此時的我卻不知怎麼回事,越想越害怕,兩隻手緊緊拉住褲腳,手心也全是汗。

「啊!」我大叫一聲,腳不知被什麼絆了一下,差點摔了個「狗啃泥」。此時,我的潛意識告訴我再也不能這樣害怕了,否則真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到家了。

想著,我就不由自主地哼起了小調,腦子裡想著那些令人發笑有趣的場面。嘿,這一招還真靈,我懸著的心也開始放下來,不知不覺就到了家門口。「耶!

我終於到家了!」我情不自禁地高呼起來。

今天,我終於克服了走夜路的恐懼感,心由境遷,同時我也明白了這個道理。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

求《今年春天我很――》的半命題作文600字的

2樓:水水舞蹈

今年春天我很開心

冬爺爺走

了,春妹妹又來了。春天到了,萬物復甦,花兒爭先恐後地開放出了它們的蓓蕾,散發出迷人的芳香。

今天,班主任劉老師帶領我們班的同學們去學校附近的石門公園春遊。把同學們分成8組,分頭去找春天。

一進公園,就發現裡面真美呀,到處都充滿了春天的生機!嫩綠的小草從溼軟的泥土裡探出頭來,好像對藍天媽媽說:「春天來了呀!

媽媽,您知道嗎?」「傻孩子,媽媽早就知道了」,藍天媽媽回答。

走著走著,我忽然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我順著香味望去,哦,原來不遠處有幾棵玉蘭樹,上面開滿了玉蘭花。玉蘭花可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花。

於是,我飛快 地跑過去,想看看那些美麗的玉蘭花。這些玉蘭花是粉白色的,一朵花兒就有8個花瓣兒。它們像化了妝的小姑娘。

呦,還有這麼多五彩繽紛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正 在這裡不停的飛舞著、忙碌著。

又走了一段路,咦,不對呀!這裡的松樹怎麼長得奇形怪狀呀?真有意思,挺好看的。回到家裡經過問爸爸才知道這是園林工人修剪而成的。園林工人真了不起呀!

再看看路邊的冬青樹吧,它們是那麼堅強!一年四季都是綠油油的,忠實地守候在那裡。它們的葉子邊緣有好多鋸齒狀的小齒,用手一摸,感到挺扎得慌的。

突然發現低上躺著一朵小花。哎,這朵花兒真可憐,已沒有了生命。這朵花好象是剛被人摘下來,扔到了這裡,紅豔豔的,有5個花瓣,依然散發著一縷清香。

我雖然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我很喜歡,很讓人憐惜,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來到一條清涼的小河邊,河裡的冰早已融化了,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河邊的柳樹也綠了,樹枝上吐出了嫩嫩的芽。這時,我不禁想到李白的一首詩:

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

萬條垂下綠絲絛。

不知細葉誰裁出,

二月春風似剪刀。

哎呀,快要到集合的時間了,我飛快地向集合地點跑去。春天多美好,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生機和快樂!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 作文500~600字

3樓:聯想

漸暖的空氣,破冰的流水,漸綠的柳枝,吐芽的苞蕾,這些春的使者,驅散了料峭的寒風,送來了溫暖的氣息!被風簇擁著的春天,陽光和煦,萬物生機勃 勃,春雨滋潤,蘭馨蕙香。「紅杏枝頭春意鬧」,自然界的精靈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將無聲的濃郁春意表現得似有聲音般轟轟烈烈。

三月,這樣一個熱鬧的年輪,萬 物復甦的月份,演繹春天的方式也更扣人心絃。

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控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

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節,一切都在萌芽階段。柳絲輕搖,梢尖微點水面,漾起泛泛漣漪。「綠楊煙外曉寒輕」,楊柳堆煙,漫眼的是無際的嫩綠,感受著沁脾的清爽和溫柔的撫摸。

相信到了暮春,伴隨著飄飛的柳絮,又是另一番動人美景!

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 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

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 得,春自已經到來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半命題作文今年春天我很快樂,半命題作文今年春天我很快樂350字

漸暖的空氣,破冰的流水,漸綠的柳枝,吐芽的苞蕾,這些春的使者,驅散了料峭的寒風,送來了溫暖的氣息!被風簇擁著的春天,陽光和煦,萬物生機勃 勃,春雨滋潤,蘭馨蕙香。紅杏枝頭春意鬧 自然界的精靈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將無聲的濃郁春意表現得似有聲音般轟轟烈烈。三月,這樣一個熱鬧的年輪,萬 物復甦的月份,演繹春...

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550字

我不再自私 我已經長大了,和過去相比,我不再自私。原來的我是那樣小氣,那麼自私。記得幾年前,表弟到我家做客,他看到我桌子上的那瓶泡泡糖,垂涎三尺。我從瓶子裡拿出自己都捨不得吃的糖給他幾塊,可他接過後又伸出手,真貪。行了,我大聲叫道,他看到我雷聲大作,只好用哀求的語氣說 姐姐,好姐姐,再給我一塊吧?我...

我愛 半命題作文 ,我愛 半命題作文 650字

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它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曆史的華夏民族,是世界四大古國之一。他經歷了多少滄桑 多少風風雨雨。終於變成了今天這輝煌 燦爛的篇章,在此我想說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是歷史之國,從五千年前起,中國就已經誕生了。從秦始皇開始中國經歷了地動山搖的變化。中國矗立起了許許多多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