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 半命題作文 ,我愛 半命題作文 650字

2022-02-28 07:33:33 字數 838 閱讀 9619

1樓:摩訶般若知心

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它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曆史的華夏民族,是世界四大古國之一。他經歷了多少滄桑、多少風風雨雨。終於變成了今天這輝煌、燦爛的篇章,在此我想說:

「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歷史之國,從五千年前起,中國就已經誕生了。從秦始皇開始中國經歷了地動山搖的變化。中國矗立起了許許多多特別的建築,長城、頤和園、故宮、趙州橋,都是出自我們炎黃子孫之手。

四大發明、筆墨紙硯都是中國古代做出的貢獻。為此,我不得不說:「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文學之國,從古到今,中國的偉大詩人數不勝數,從古代的李白、杜甫、陸游、蘇軾,到現代的徐志摩。從他們筆下,寫出了一篇篇朗朗上口的詩句。不僅是詩,在文學方面也有很大的成就。

古時有司馬光、王羲之、歐陽修,現代有魯迅、老舍、朱自清。什麼《資治通鑑》、《朝花夕拾》、《駱駝祥子》,每一篇都膾炙人口。為此,我不得不說:

「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科技之國,我國出的科學家不計其數。古代的科學家,如張衡、一行等等。發明了許多現在還十分有用的工具,如地動儀、渾天儀、指南針。

而現在的科學家,則做出了一項項重大的科學成果,比如神州飛船、嫦娥一號。一項項成果另人嘆目結舌。為此,我不得不說:

「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是奧運之國,從劉長春的第一跑,拉開了中國的奧運之路。再不斷的變化中,中國從「東亞病夫」變成了「體育強國」甚至還舉辦了一次成功的奧運會。為此,我不得不說:

「我愛我的祖國。」

我們的祖國正在日益增強,在全球的地位也不斷的上升。這歸功於我們全國的人民。我相信我們的祖國一定更加的繁榮昌盛,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我愛我的祖國!

「活著需要愛」半命題作文,不該失落的半命題作文

失落的一角 讀後感 有人說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了一口的蘋果,如果他咬得大,你的缺陷就比較多,如果他咬得小,你的缺陷就很少。今天我就讀了一個關於缺陷和滿足的故事 失落的一角 故事的主人公量個缺了一角的圓,他的一個角遺失了,他很不開心,於是唱著歌去尋找那失落的一角。有尋找有過程中,有時他和蟲子說話,聞聞花...

半命題作文《我敬佩的作文,半命題作文《我敬佩的 》5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班主任程老師。程老師大約二十出頭,瘦高的個子,有一頭長長的,烏黑亮麗的頭髮。她長著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藏在眼鏡後面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和氣的望著別人,顯得又親又敬。程老師雖然工作...

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550字

我不再自私 我已經長大了,和過去相比,我不再自私。原來的我是那樣小氣,那麼自私。記得幾年前,表弟到我家做客,他看到我桌子上的那瓶泡泡糖,垂涎三尺。我從瓶子裡拿出自己都捨不得吃的糖給他幾塊,可他接過後又伸出手,真貪。行了,我大聲叫道,他看到我雷聲大作,只好用哀求的語氣說 姐姐,好姐姐,再給我一塊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