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550字

2021-03-07 12:33:05 字數 1540 閱讀 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再自私

我已經長大了,和過去相比,我不再自私。原來的我是那樣小氣,那麼自私。

記得幾年前,表弟到我家做客,他看到我桌子上的那瓶泡泡糖,垂涎三尺。我從瓶子裡拿出自己都捨不得吃的糖給他幾塊,可他接過後又伸出手,「真貪。行了,」我大聲叫道,他看到我雷聲大作,只好用哀求的語氣說:

「姐姐,好姐姐,再給我一塊吧?」我很不情願地又給他捏了一塊,他拿到糖後給我作了個鬼臉,一邊說:「哼,真小氣!

」我看到他這樣對我,氣不打一處來,忙上前幾步,把他手中的糖奪了回來,心裡暗暗想:再說我小氣,你一塊也撈不到。表弟手中的糖沒了,他「哇哇」大哭,這時正好媽媽下班回來,發現我與表弟爭吵起來,責怪我說:

「家裡有這麼多糖,多給他幾個又有何妨?你又這麼大了,吃這麼多糖沒好處的,也不看看你的牙齒。」從那以後,表弟再也沒來過我家玩。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我不再自私,不再小氣了。

幾個星期前,我去表弟家玩,手中拿著一盒泡泡糖,一進他家家門,我就給表弟說了聲:「i am s。rry!

"我雙手舉起手中的一盒糖給表弟,並邀請他有空到我家去,還承諾現在想要姐姐的什麼東西,姐姐都會滿足你,因為你小,我是你姐姐。表弟雙手接過糖,很有禮貌地說道:「謝謝!

」我覺得表弟也很懂事了。

從那以後,表弟和我的感情就越來越親切了。我不再自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再粗心

時間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度過了十一個春秋,學到了不少的文化知識,也學到許多本領。但是,我有一個致命的缺點——粗心大意。

你可別小看「粗心」這兩個字,它可是很害人的哦。尤其在做數學作業的時候,我常會把「7」寫得像「1」把「0」寫成「6」。更可怕的是,當我把草稿上的數字寫到卷子上時,居然會把它們交換位子!

還有更嚴重的呢——考試的時候竟然漏題!為此沒有少捱罵。

「分,分,學生的命根」我經常為此被老師扣分,粗心的危害可真不小。所以我要痛改前非——和粗心大意說拜拜!那就從做數學作業開始吧。

我先用「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仔細地看了一遍題目,確認沒有「陷阱"後,才開始用」360°」的高度警惕開始打草稿,覺得確實沒有問題時才謄在作業本上。

做完了數學作業,我長吁了一口氣。心想,這下可不會有錯了。正當我得意時,突然發現我的**病又犯了——漏寫了單位名稱。呵呵,看來要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可真不容易呢!

第二天,開啟老師批過的作業本,發現老師不僅打了勾,而且還給了一個五角星。那顆五角星它好像在閃閃發光,似乎在對我微笑……

「又見」的半命題作文有哪些?

3樓:謊言如此動聽

又見夕陽、

又見這條路。

半命題作文就是指作文題目只出現一半或一部分,另外一半或一部分由考生自己去補充的一種作文。

綜觀2023年各地中考作文試題,半命題作文佔有相當的比例。

這是因為這種題型的最大特點是:有一半或一部分的命題權握在了作者手裡,選材有較大的自由度,在一定範圍內考生有一定的自主權,與全命題作文相比,有利於考生髮揮自己的寫作水平,可以較靈活自由的進行寫作;與話題作文相比,適當作些限制,既可使評卷更準確,也可避免考生千題一文的套文現象。

半命題作文什麼讓我走向成功,半命題作文什麼讓我走向成功500字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也都畢生為這個目標努力著。自幼,我們便被告知 勤能補拙 只有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不是每一次的努力都會收穫,但是每一次的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這樣的觀念也早已在我們的心中根深蒂固。誠然,這種做法無可厚非,我們也不能否認它的正確性。只是,成功的方法有很多種,我...

讓我陶醉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什麼 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日出使我陶醉 每天,我站在陽臺上,遙望著遠方,靜靜地等著那渴望已久的紅日。我不時的想像著紅日出現的壯觀景象。當時的我興奮不已,只覺時間每過一分就如同過了一世紀那麼漫長,當時真恨不得把太陽拉出來。天漸漸曉破,銀灰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如同籠罩著一層銀灰色的輕紗,展現出朦朦朧朧的美。這時,周圍萬籟俱...

我眼中的半命題作文,我眼中的什麼 半命題作文 600字

我眼中的幸福 有人說 幸福如一首歌,讓你聆聽溫暖 幸福是一杯酒,讓你醉在其中 幸福為一眼神,讓你心靈開花。還有人說 幸福是清泉,是綠洲,是無私的付出,是生命對生命的惠澤。更有其人會凶神惡煞的說 幸福只是一個謊言,只會帶來滿臉的黯然,滿臉的憂傷。也許他已經被幸福刺痛過,我想,也許他們說的都對吧!幸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