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半命題作文,我眼中的什麼 半命題作文 600字

2022-03-05 04:17:20 字數 3304 閱讀 7027

1樓:

我眼中的幸福

有人說:「幸福如一首歌,讓你聆聽溫暖;幸福是一杯酒,讓你醉在其中;幸福為一眼神,讓你心靈開花。」還有人說:

「幸福是清泉,是綠洲,是無私的付出,是生命對生命的惠澤。」更有其人會凶神惡煞的說:「幸福只是一個謊言,只會帶來滿臉的黯然,滿臉的憂傷。

」也許他已經被幸福刺痛過,我想,也許他們說的都對吧!幸福只是一個帶刺的玫瑰......

玫瑰是嬌嫩的,是嫵媚的,是七色的,幸福是嬌小的,是暗香的,同時也是充滿滋味的,他們都同時擁有一個特點:都曾有這一段美好的回憶,也許,幸福就是這樣吧!即使幸福過去了,但那一段回憶還會讓人懷念.......

還曾記得,曾幾何時,在一座大山裡,看過這樣的一幕:一村的人民很貧窮,但臉上無疑不存在著和諧之美,這時,一位老伯從偏遠的縣城帶回來了一輛三輪車,他的臉上是幸福的曙光,同村的人們都對他祝賀了起來,從他們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來,他們沒有嫉妒之情,沒有羨慕之情,只擁有一種快樂,一種驕傲,因為他們村充裕擁有了一輛車,他們不是為個人而驕傲,而是為集體驕傲,他們為他們自己而驕傲。也許這不是巧合吧!

去過一位同學的家住過幾天,從他母親的皺紋上可以看出她飽經風霜的樣子,臉上一臉的憔悴,但他的兒子還是一臉的不滿,說道:「人家家裡都有寶馬和賓士,沒有寶馬和賓士的還有奧迪呢!你看咱家,就只有一輛爛三輪車,你說讓我怎樣去上學!

」母親聽到了這句話後,只是無盡的嘆息,腦中回想起小的時候:「媽媽,你看你好厲害哦,其他家裡都沒有車,但咱們家裡都有三輪車呢!」那時的兒子是那麼的天真。

幸福也許只是一段回憶吧!這時的母親只能看到了兒子眼中只有慾望和貪婪以及對生活的不滿.......

其實幸福就是這樣,玫瑰的童年是美好的,因為有人去撫摸它,那時它並沒有刺,長大後的它同時也是快樂的,因為它能從人們的眼中看到歡笑與快樂,幸福就是這樣的,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思想,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微笑,只要我們用和諧的眼光,美好的心靈去看待事物,你會發現一切都幸福了起來...

我眼中的什麼 半命題作文 600字

2樓:陳冬容的使用者名稱

這篇作文寫得很666

我眼中的什麼半命題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什麼半命題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學校!很不錯

4樓:殷簡貝樂欣

我眼中的挫折

幾乎每一個人都期望一帆風順。許多人都說:前進的路上,即使沒有鶯歌燕舞,沒有盛開的鮮花,那最好也沒有風雨、沒有挫折。

其實,這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在這裡不想這個話題。我想談談自己對挫折的看法。

我越來越深地感悟到:挫折也是人生的一筆財富。沒有挫折的人生,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黯然失色的。

說「挫折是人生的財富」,最主要的一點是挫折會讓我們變得聰明,變得堅強,變得成熟,變得完美。當然,這首先需要我們經得住挫折。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偏偏被狗咬過的人,又被狗咬了!這又如何理解呢?我分析下來,認為關鍵在於人們對待挫折的態度。

同樣避免被狗咬,有人採取看見狗就大呼小叫、拔腿逃跑的辦法,結果適得其反,助長了狗的囂張氣焰,再次被狗咬就在所難免;有人看見狗來了,只是彎了彎腰,裝出從地上拾塊磚頭的樣子,狗馬上夾著尾巴溜之大吉了。即使從來沒有被狗咬過的人,照樣可以用後一種辦法對付狗。因為聰明人不但能夠從自己的挫折中明白一些道理,還善於從別人的失敗中總結經驗教訓。

從這點來看,挫折不更是一筆難得的精神財富嗎?

誠然,我們可以借鑑別人的經驗教訓。但我總感到人生道路的過分平坦,整個人生也就變得索然無味。於是,我又想到,我們現在許多做父母、做老師、做長輩或領導的,是不是可以更多地放開手,讓孩子們自己去闖蕩闖蕩,讓他們依靠自己的努力去成就一番事業呢?

還有高考落榜的學子,是不是也能從挫折中得到點什麼,振作起來,開始新一輪的搏擊呢?你比別人多了一番挫折,經受了一番磨難,那麼,一旦成功,你也必然比別人更多一份喜悅。經受了挫折,經受了磨難,你會更加努力,更加珍惜,更加有出息!

越怕狗咬的,老被狗咬。與其老是被動,不如學點主動進攻。只要我們經得住挫折,那麼,挫折會讓我們變得更加聰明的。墊在人類社會底下,托起現代文明的,不正是人類經歷過的種種挫折嗎?

挫折,確實也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啊!

關於我眼中的什麼半命題作文500字400字300字

5樓:隋元廣

秋天到了,她好象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總是悄悄地來,悄悄地去,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你知道我眼中的秋天是什麼樣子的嗎?呵呵,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我眼中的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秋風一吹,稻穀媽媽急忙給她的孩子們穿上了金**黃的秋裝,田野裡一片黃色。大豆、高粱、玉米等許多農稼物都熟了。

大豆為了迎接秋姑娘,把肚子填得鼓鼓的,同時也給自己換上了金色的衣服;高粱也披上了金黃的外套,迎著涼爽的秋風點頭哈腰;玉米更是開心了,連那一顆顆黃澄澄的牙齒都笑得露了出來。果園裡可就更加熱鬧非凡了,蘋果、香蕉、鴨梨……很多水果都成熟了,可真是琳琅滿目啊!單單是蘋果就有很多種:

金帥、國光、紅玉。金帥挺著黃黃的大肚子在果園裡耀武揚威,國光、紅玉也不甘拜下風,它們高高地在枝頭上,就像一盞盞紅色的小燈籠掛在樹枝上;香蕉因為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的到來開心得笑彎了腰;鴨梨則默默地低著頭,等著人們來摘。山上,秋風一吹,楓樹娃娃——楓葉立刻脫去碧綠的夏裝,換上了火紅略帶金黃的秋裝,滿地都是楓葉,它們的臉就像喝醉了的一樣紅。

葉子從天空中飛下來,就像是一隻只在天空中飛舞的蝴蝶;落到地上,就像是給大地鋪了一條紅毯子。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吧!

我眼中的秋天也是個美麗的季節。秋天一到,涼風颯颯,漫步在林間小道上,就會看到飛舞的樹葉,有的象可愛的黃蝴蝶在空中嬉戲;有的樹葉在空中打了個旋兒,然而又紛紛飄落,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新衣;還有的落葉悄悄的給遠行的大雁送去平安信,寄上人們的歡聲笑語和豐收的喜悅之情。一進入被秋姑娘打扮過的校園,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使我心曠神怡。

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桂花樹正在散發它的香氣呢!桂花樹的葉子鬱鬱蔥蔥的,像一頂巨大的綠傘;嫩黃色的桂花挨挨擠擠的,像秋姑娘一手託著調色盤,一手拿著畫筆,在綠樹成蔭的桂花樹上畫了一簇簇、一團團耀眼的「小星星」。

小花園一側的梧桐樹的葉子漸漸在發黃,一陣風吹過,就像天女散花一樣紛紛落下:有的葉子頑皮地落在小朋友們的頭上,像給同學們戴上了漂亮的帽子;但大多數的葉子紛紛落在地上,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黃地毯……秋天,美麗吧!

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豐收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半命題作文我 了 的

我眼中的什麼半命題作文350字300

我眼中的_______ 半命題作文 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要運用環境描寫,那最好就寫人物,從環境襯托出人物的心情或心理

半命題作文《我敬佩的作文,半命題作文《我敬佩的 》5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班主任程老師。程老師大約二十出頭,瘦高的個子,有一頭長長的,烏黑亮麗的頭髮。她長著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藏在眼鏡後面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和氣的望著別人,顯得又親又敬。程老師雖然工作...

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550字

我不再自私 我已經長大了,和過去相比,我不再自私。原來的我是那樣小氣,那麼自私。記得幾年前,表弟到我家做客,他看到我桌子上的那瓶泡泡糖,垂涎三尺。我從瓶子裡拿出自己都捨不得吃的糖給他幾塊,可他接過後又伸出手,真貪。行了,我大聲叫道,他看到我雷聲大作,只好用哀求的語氣說 姐姐,好姐姐,再給我一塊吧?我...

讓我陶醉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什麼 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日出使我陶醉 每天,我站在陽臺上,遙望著遠方,靜靜地等著那渴望已久的紅日。我不時的想像著紅日出現的壯觀景象。當時的我興奮不已,只覺時間每過一分就如同過了一世紀那麼漫長,當時真恨不得把太陽拉出來。天漸漸曉破,銀灰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如同籠罩著一層銀灰色的輕紗,展現出朦朦朧朧的美。這時,周圍萬籟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