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我快樂半命題作文,我什麼我快樂 半命題作文一篇

2021-07-28 23:48:36 字數 2859 閱讀 7127

1樓:爾曼凡虞枝

「你幸福,我快樂……」我們在成長中總會有快樂與幸福,我們也總會接受快樂的心意,讓快樂與我們同行!

小荷作文網

www.zww.cn

,你也可以投稿

成長中的快樂往往是由於朋友帶來的。崔永元曾經說過:「朋友是這麼一批人,是你快樂時,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時,第一個想去找的人;是給你幫助,不用說謝謝的人;是驚憂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對你從不苛求的人;是你從不提防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也不對你另眼看待的人;是你步步高昇,對你稱呼從不改變的人,同樣,也是給你帶來快樂的人。

」在我小的時候,一個叫陳銳的人欺負我,還對我施加「暴力」。等他走後,我已是遍體鱗傷了:左青一塊,右紫一塊,再加一片烏……渾身上下沒一塊好地兒!

我捂著受傷的臉,走路是漫步,充滿著痛苦和無助;風吹著我的臉龐,涼涼的,冰冰的,冷冷的,顯得悲哀和無奈;天上烏雲密佈,似要下雨似的,我的臉上淌著淚。

小荷作文網

www.zww.cn

回到家,望了望鏡子,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唉!都怪自己沒用,不知道反擊,做個「不倒翁」,任人欺負!

我,我不是沙包!不是被別人欺負的人!復仇?

不像我的作風;作對?不像我的風格;逃跑?不像我的理念,唉,只好騎著毛驢看唱本——走著瞧了!

小荷作文網

www.zww.cn

,你也可以投稿

偽裝終是沒用的,好朋友李穩發現了我的異常。一天,他走過來說:「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沒有回答。

「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這個,這個嘛……」

「快點回答!要摸著自己的良心說!」

「嗯,是的。」

「那就說發生了什麼事!」

「心情不好呀!被欺負……不爽呀!」

李穩嘴角抽動了一下,雙眉緊鎖,彷彿在思考什麼事。我下意識的走了。

第二天,來到學校,剛一進教室,一個大花臉走出來,額頭上用仿宋體寫了一個「王」字,眉心有一點紅,鼻子上畫著一隻小雞,黃色的,臉上一邊紅一邊紫,非常搞笑,但是對於此時心情不好的我來說,根本一點兒也不好笑,他看見了我沉悶的表情,灰溜溜地走開了。

下課了,李穩走過來說:「你怎麼了?腦子沒燒壞吧!英明神武、智勇雙全、魅力十足的我去做那麼沒面子的事,你竟然不笑呀!

「是你?哼!」

李穩裝作很可憐的樣子,說:「這位兄弟,救救你吧!我知道你是耶穌轉世、佛祖下凡、姜太公附身,我以我的生命向你獻祭,只求您一笑!」

我真的挺不住了,之前的鬱悶早就置之於腦後,微笑、大笑、狂笑,反正就是笑!他見我笑了,他也跟著我笑,不愧是朋友,我笑他就笑,為了使我開心,可是別出心裁、煞費苦心哪!

朋友就是你的朋友,不是別的什麼,他會使你在悲哀、無奈中堅強地站起來!更重要的,是他能讓你在成長過程中感受到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春暖花開時節,抬頭向窗外望去,好一幅生機盎然的畫面:太陽 普照著大地,天似乎被刻意刷洗了似的,碧藍碧藍的沒有一點兒雜色,坐在書桌前,享受 著陽光 的淋浴,暢遊於書籍之中,品嚐妙言美語,回味》故事情節,真是其樂融融。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開始沉醉於這樣的生活 ,只記得兒時就愛看一些漫畫、童話和

詩詞。剛上幼兒園,媽媽 還沒調進城,我除了玩遊戲 ,看動畫,最喜歡 的莫過於爸爸 陪我讀書了。不識字,爸爸就給我讀,不會寫,爸爸就教我背。

聽爸爸說我上小班時就能把《沁園春雪》、《賣炭翁》背得滾瓜爛熟,老師常常誇我記憶 力好,每次得到 表揚不知有多高興 。

上了小學 ,玩的時間少了,每逢雙休總要藉機玩個痛快,讀書也就自然而然減少了。但學校時不時還讓我們訂一些作文書,老師也讓我們背一些》好詞好句,說實話,我那時漸漸對讀書不感什麼興趣 了,只是偶爾翻一翻童話書。直到有一天,一道數學題不會做,爸爸出去開會了,媽媽下鄉了,我毫無思緒的在紙上試算著。

也不知過了多久,還是沒能算出來。乾脆把筆一扔,坐那兒生悶氣。突然,一本藍色書皮的《小學生 天地》印入我的視線,我猛然想起這種題型我在《小學生天地》上看過。

我立即翻箱倒櫃找出那本書,最後不僅把那道題做出來了,而且還發現 《小學生天地》特別有趣,裡面那些小實驗、作文、謎語、昆蟲 、植物 等深深地吸引著我,我開始喜歡上了它,並仔細的閱讀,就連一條批語都不放過。從那次起,我再一次恢復對書的興趣。此後,我總要從「百忙」之中擠出一些兒時間來看書,甚至達到「瘋狂」閱讀的地步,每天睡覺前不看一會兒書就睡不著覺。

隨著知識的增長,我所閱讀的內容也越來越豐富,古代的,近代的,國內的,國外的我幾乎都看,《西遊記》告訴我要有去西天取經的恆心和毅力;《綠野仙蹤》告訴我要勇於挑戰困難,不輕易放棄 ;《海底兩萬裡》告訴我要做個英勇頑強,不畏艱險的人;《魯濱遜漂流記》告訴我要自信,在困難中磨練自己 ;還有《愛的教育》向我展現了當時社會 的黑暗 與絲絲光明每本書都給我留下不同的啟示 ,每本書都向我展現不同的生活。

暑假寒假 ,我總愛約上幾個要好的同學去看書,壽康超市、新華書店、圖書館、諸葛亮書屋我們都是常客,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壽康了,裡面不僅書多,還有空調。常常一看就是一兩個小時,看到滿足 時站起來,才發覺腿已麻木。

那段時間,我真得覺得開心 ,每天都能豐富我的知識。有時,表現好一些,就纏著爸媽買書。看完後又同別人換書。假期,我過得是那麼的充實 、快樂。

我什麼我快樂 半命題作文一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心快樂。hdbxhxbjxhxbbdjxn

初二半命題作文:我_____,我快樂。600字

4樓:獨孤阿華

拼搏,自信,感恩,珍惜,非非想,綻放,成長,失敗(如果沒把握,最好不要寫),寬容,個性精彩,付出,讀書,遺忘,獨處

寫事情,要真實感人,最好細節描寫多一點,讓人感到窩心,分數會高一點

5樓:戴舒蓉

你喜歡什麼?你的愛好?

例如:我運動,我快樂

半命題作文:我快樂,因為我【】

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550字

我不再自私 我已經長大了,和過去相比,我不再自私。原來的我是那樣小氣,那麼自私。記得幾年前,表弟到我家做客,他看到我桌子上的那瓶泡泡糖,垂涎三尺。我從瓶子裡拿出自己都捨不得吃的糖給他幾塊,可他接過後又伸出手,真貪。行了,我大聲叫道,他看到我雷聲大作,只好用哀求的語氣說 姐姐,好姐姐,再給我一塊吧?我...

半命題作文今年春天我很快樂,半命題作文今年春天我很快樂350字

漸暖的空氣,破冰的流水,漸綠的柳枝,吐芽的苞蕾,這些春的使者,驅散了料峭的寒風,送來了溫暖的氣息!被風簇擁著的春天,陽光和煦,萬物生機勃 勃,春雨滋潤,蘭馨蕙香。紅杏枝頭春意鬧 自然界的精靈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將無聲的濃郁春意表現得似有聲音般轟轟烈烈。三月,這樣一個熱鬧的年輪,萬 物復甦的月份,演繹春...

讓我陶醉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什麼 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日出使我陶醉 每天,我站在陽臺上,遙望著遠方,靜靜地等著那渴望已久的紅日。我不時的想像著紅日出現的壯觀景象。當時的我興奮不已,只覺時間每過一分就如同過了一世紀那麼漫長,當時真恨不得把太陽拉出來。天漸漸曉破,銀灰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如同籠罩著一層銀灰色的輕紗,展現出朦朦朧朧的美。這時,周圍萬籟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