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2021-07-28 23:48:36 字數 5325 閱讀 6252

1樓:渠鶴蓬宛凝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

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這個詞大家可能非常的熟悉,因為這個詞大家都用過,都嘗試過,但有的人成功了,也有的人失敗了。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醫生,這個夢想已經伴隨我6年了,我的夢想仍沒有變過。我的夢想還得從那次說起。

有一年的夏天,我放學回家,在道口看見一個老奶奶,被一個車給撞了,有一位好心人把老奶奶送去醫院,那個時候只有**在值班,醫生都回家了,**忙把老奶奶推進手術室,過了一會,出來一位**,她說,老奶奶的腦部大出血,必須得叫醫生,**急忙給那個王醫生打了個**,王醫生什麼也沒說立馬趕了過來,外面下著大雨,王醫生的衣服就像洗了的一樣,王醫生什麼也沒換,穿著溼轆轆的衣服,去給老奶奶看病,老奶奶的手術成功後,我醫生剛走出手術室,就暈過去了,等到王醫生醒來我們才知道,剛才**阿姨給王醫生打**的時候,王醫生感冒了在輸液,還沒有輸完,王醫生就把針拔了下來,來給老奶奶看病,又加上剛才用雨水一淋,就暈過去了。王醫生知道自己的職責,知道自己有一個光榮的使命在身上,那就是為人民服務。救死扶傷。

如果我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得好好學習,爭取實現自己的夢想。

3樓:fbi赤井秀一

再等幾天給你。一定要等啊!

4樓:何洋

這個估計沒有人給你寫,500字,開玩笑.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5樓:武夷山大道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有的人的夢是當醫生,警察,記者,演員……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教師,教師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有人會說教師有什麼好的就是天天吃粉筆灰的。不!如果你這樣想你就錯了,教師是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啊!

他是我們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是山水延續了生命。但那生命是脆弱的,蒼白的。是什麼給生命以力量?

又是什麼給生命以色彩?是愛,是老師純真的愛。老師的愛似水般靈秀,給我們聰慧;老師的愛又似山般雄壯,給我們安全感。

老師是我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老師是我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老師是我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老師是我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在一間寬敞的教室裡,一箇中等身材,滿頭白髮的的老者,背對著教室裡的同學。在黑板上吃力的寫著粉筆字,汗水已浸透了他的背上的衣裳,我的雙眼朦朧了。思想不由自主的開起了小差。

多年以後,一名師範大學畢業的女大學生,在她老師的帶領下走上了這教室裡神聖的講臺。用自己所學的知識,給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澆水施肥。突然老師叫到這位同學起來回答問題,我的同桌才闖了闖我,我才回過神來,當老師只是我的夢想,要想實現這個夢想我還得努力學習知識才行。

從現在開始為了我的夢想加油吧!

就算生活把夢想撕成了碎片,我們還有勇氣可以貼上頑強;就算今天把我們放逐流浪,我們還有力量可以尋找方向。不洩氣,不拋棄,不放棄,終有一天輝煌可以崛起

向老師這個目標出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夢見自己考上大學;有時夢見自己當上售貨員;有時夢見自己坐上了飛船、遊覽了太空……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神奇的、美妙的夢已經模模糊糊了,惟有這一個夢,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撫摸著大地,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

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間簡陋的教室裡,坐著幾十個樸素的孩子,幾十雙明亮的眼睛一齊注視著門口,我拿著書高興地走向講臺“譁”的一聲,孩子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叫道:“老師好!”我看到幾十雙明亮的眼睛、幾十顆純潔的心,孩子們渴望得到知識的心情是多麼迫切.

我又興奮又激動,心裡暖烘烘的.我站在講臺上親切地說:“同學們,我們都是為知識而來的,一個班是一個集體,這個班就應該團結,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好嗎?

”我的話剛說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山村小孩子是多麼可愛啊!

我笑了,笑得是那麼甜. 接著,我教孩子們學習:“我愛天安門,我愛偉大的祖國.

”我讀一遍,孩子們跟著讀一遍.孩子們讀得那麼認真,那麼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個音,都發自真摯的內心.

孩子們像雨後的春筍般吸吮著知識的甘露,我的眼睛溼潤了,在心底輕輕地喚著:“祖國的花朵呀,你們快成長吧!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為祖國做貢獻,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下課了,我和孩子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這個“母雞”,兩手護著“小雞”,多麼有趣呀! 我似乎還看到升學考試後,同學們個個拿著錄取通知書向我報喜:“老師,快開門呀!

”“老師,快開門呀!” 這聲音是多麼熟悉呀,多麼興奮,我立即睜開了眼,喔--多棒的夢啊! 但願我的美夢能成為現實吧!

以《我的夢想》為題的500字作文

7樓:林林愛洋洋

理想,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一盞明燈,它可以為我們指出前進的方向。然而,理想也是被需要的一個奮鬥目標,但是它需要我們自己來實現。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兒的理想是開放出多姿的花朵:

鳥兒的理想是建造堅固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成為以為萬眾矚目的**家。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許多著名的歌手在屬於自己的舞臺盡情歌唱,用優美的歌聲去感染在場的觀眾時,我就立志要成為一位**家,讓自己的歌聲傳遍五大洲`四大洋,去溫暖每個人的心靈。

**,我的理想,奮鬥的目標。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吸引著一切,它有它獨特的韻味,它的旋律是那麼的優美,它的聲音是那麼動人。成為**家的理想更加是不會動搖的,因為我相信它不會拋棄苦心追求它的我,它會讓我沐浴在理想的光輝之中。

**是我極其酷愛的,更重要的是它時常鼓勵著我,讓我有勇氣。每一天,我總會有**的陪伴,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失敗,遭遇挫折時,我從來不曾畏懼過,因為成為**家的理想總時刻提醒著我:

現在的我離理想還是那麼遙遠,前面的道路仍很坎坷,加油吧!用堅定的信念去戰勝一切吧!當我疲倦時,只要**的天賴之音響起時,我就早以忘記什麼是疲倦拉。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路,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只要我有堅定的信念,努力奮鬥,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將會一步一步的邁向**家的道路,到達理想的境界!

《我的 夢想》作文500字

8樓:安妮的仙境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讓自己在歌聲中感到快樂,還給觀眾以美的享受.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大家應該都知道張雨生唱的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吧!

是呀!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趣的生活,沒有夢想的人生是無味的人生.

小時候,我一會兒夢想當醫生,一會兒夢想當老師,一會呢,又夢想演員.長大後,我才慢慢的確定了自己的理想——歌手.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讓自己在歌聲中感到快樂,還給觀眾以美的享受.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為像孫楠那樣的歌手,用強勁有力的歌喉,唱出無盡的愛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成為像劉歡那樣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會到國外去,弘揚我們的中國文化,讓外國人民能夠更好的對中國有所瞭解.

假如有一天.

至今,我已經學了將近2年聲樂,專修**的聲樂老師說:“恩,冉夢瑩的樂感不錯,嗓音也比較亮,今後可以往歌唱方面發展!”我當時聽了美滋滋的.於是,我想當歌手的夢想漸漸在我心頭滋生.

我的父母對我的夢想並無太大的意見,只要我不耽誤我的學習,就能讓我不間斷的學習聲樂.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夢想是虛無的,是遙不可及的.當我站在比賽的舞臺上,我的歌聲得到了評委、觀眾的認可,特別是上次獲得“未來之星”青少年兒童才藝邀請

賽中獲得聲樂類銀獎時,我覺得我的夢似乎離我近在咫尺.那時,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實現我的夢想,站在更大的舞臺上,給更多的人們帶來快樂.

我的夢想伴隨我成長,我的夢想在我的心底紮了根,我的夢想,我正在向你邁步,總有一天,你會不再是夢,而是現實.“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又在我的耳邊想起.

9樓:福家時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一隻只可愛的小動物也不例外。但每個人的夢都不一樣,有的人想成為知識淵博的科學家;有的人想成為造福人類的發明家;還有的人想成為一名忠於職守的人民警察……我也有一個簡單而普通的夢想,就是當一名人民教師。

我認為,教師是一項神聖而崇高的職業; 如果說我們是花朵,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飛鳥,老師就是無邊無際的天空;我們是魚兒,老師就是寬闊的大海……從入學的第一天開始,我們每天都和老師朝夕相處,徜徉在知識的世界裡。老師的教誨就像雨露一樣滋潤著我們,讓知識的花朵在我們心中燦爛盛開。

我們班的兩位老師經過一個學期的辛勤勞動,最後學生給他們帶來的是累累碩果。這時,老師感覺一股暖流流□的心房,自豪感油然而生,心裡美滋滋的。此時的我覺得做一名教師是非常偉大的。

我想,做一名光榮的老師,就能在三尺講臺上傳授一生所學;就能天天看著自己的學生開心成長,那該是多麼幸福令人嚮往呀!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成為一名人民教師。無論地位高低貴賤的學生,我都要把我的價值奉獻給他們。

但是,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我想就要從現在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養成文雅、和氣、寬容的良好習慣; 在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嚴於律已,並且善於發現他人的優點,取長補短;時刻準備著為教育事業奮鬥終生!

一個人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奮鬥目標,沒有了前進的動力,就看不見前方的道路,也看不到未來的光明。沒有夢想,就像沒有翅膀的小鳥,不能在天空自由翱翔。擁有夢想,讓我們看見未來的希望。

擁有夢想,就有了一半的成功。夢想要靠自己堅定的信念和執著,要付出艱辛的努力,才能夢想成真。因此,為了實現這個夢想,從現在開始,我要為夢想努力奮鬥!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人人都有夢想,有的想成為楊立偉一樣的航天員,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遊,探索太空的奧祕 有的想當無所不能的工程師,設計建造出高科技的橋樑和摩天大廈 有的想當技術精湛的醫生,攻克醫學上的疑難雜症,讓更多的人遠離疾病的痛苦 還有的想當大紅大紫的歌星,在世界各地歌喉,為大家唱出一首首優美的歌曲 我有一個光輝...

我的夢想作文?左右《我的夢想》作文?一篇500字左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當醫生 有的想當教師 甚至有的想當科學家或宇航員.可這些夢想往往是遙不可及的,當然我也不例外,也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一名優秀的教師。在我的心目中,教師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教書育人是作為一名教師的職責,教師育人小到幼兒園,大到大學,關係著每個人的前途和未來。因...

我有夢想的作文,我有一個夢想的作文500字

夢想,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願望,是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有夢想的人生是光明的,是精彩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生卻是黑暗的,乏味的 還記得一句歌詞嗎?我知道,我一直有雙 的翅膀,帶我飛,飛過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看到它,你是不是覺得有點熟悉呢?對,這就是張韶涵的 的翅膀 每個人都有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