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夢想明星作文,我有一個夢想 明星500字作文

2021-04-11 08:18:24 字數 5154 閱讀 8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你不用猜了,你是猜不到的。不要說我會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將來為國家的科學事業獻身,我沒那麼高尚。

也不要說我會當一名清潔工,美化環境,和藝術家一樣的偉大。我的心胸沒那麼開闊。

我的夢想就是當官。俗!真俗!不用你說我都知道很俗。可是,這是事實。也許就是這樣一個很俗的夢想下隱藏著一個偉大的目標。

生在工人家庭的我,早已厭倦了所謂「人民公僕」的那被**撐的變形的臉。我討厭當官的。看到「大腹便便」的他們進星級酒店,我就恨的直跺腳;看到****的被判刑,我就拍手叫好。

你一定很納悶,為什麼如此討厭當官的我會夢想著當官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現在的官場,****之事如此嚴重,我想管,我要管,因此我就要當官。難道不是嗎?身處社會主義國家,人民當家做主,可試問,當官的人,有幾個,是人民選的呢?

又有幾個****的,人民讓他下他就下了呢?現在當官的眼睛好,耳朵不好似乎已經成了通例——看到的只是金錢,卻從來都聽不到人民的怨氣。一個普通的人民能做什麼?

這政治的事情還不是當官的一手操辦。我要懲罰那些**,我要是個普通人民,能管的著嗎?可我要是當了官,我就能管了,而且官越大,管的越多。

我要是當了官,我可不要那些只有money,沒有大腦,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來登上政治的寶座。人民要讓某****,他「老人家」要是耳朵不好,聽不 到,我就替人民轉達,大聲的告訴他:「您可以回家養老了。

」我就不信他聽不到,他要是發揮他的特長,我就會毫不客氣的揮之門外。

我還是一個沒有從課本邁出到社會的孩子,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當官。換言之,就是懲辦**,為人民說話,替他們辦事,驅散明日政治天空的烏雲。你是不是還覺得我的夢想很俗呢?

這裡面有很多

3樓:董詩其

我有一個夢想

我家有33個芭比娃娃,他們個個穿著不同漂亮的服裝,放假的時候每天我一有空都會它們變化衣服的款式,它們衣服的款式非常時尚,漂亮。因此我夢想當一個服裝設計師。

我設計的第一件衣服是淡天藍的外套,用蜘蛛絲做的,摸上去像一張紙一樣薄,用來除去夏天的炎熱還可以防蚊子叮。第二件是天藍色的襯衫,上面有一隻小鳥在飛翔,小鳥上面有自由兩個字,提醒人們:不要剝奪小動物的自由給它們一個美好的家園。

第三件是一件粉紅色的公主裙上面有一些漂亮的花紋,鑽石和亮片讓女孩們實現自己的公主夢。第四件是淡綠色的連衣裙,上面寫著:保護環境的四個大字,告訴人們要愛護環境。

第五件是大紅色夾克衫,紅色代表的是吉祥,幸福和健康,人們穿上這件衣服每天都會健健康康,身體棒棒。第六件是白色的毛線衫上面有幾朵白雲和兩個按鈕,你穿著它按第一個按鈕你就會飛起來,第二個按鈕是消除鍵,按一下它你就會重新回到地面。第七件是用灰色鋼鐵做的背心,穿上它就不怕任何攻擊,適合晚上開車的司機穿。

最後一件是鑲著蝴蝶的黑白色大衣,穿上它可以跟動物說話,瞭解自家小動物得心情,瞭解動物的感受……

我將來一定會設計更多,更漂亮的衣服奉獻給人類。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的比如

1 你的夢想是什麼(可以盡情的煽情,有好文言寫好文言,詩詞歌賦排比引用都可以上,為理由做好充分的鋪墊)

2 為什麼有這個夢想(<---這個最容易發揮的說,寫事寫人寫感想,怎麼動情這麼寫。1.2可以掉位子)

3 你如何為這個夢想努力(繼續煽情,昇華主題,一定堅定地歌頌祖國歌頌黨……好吧,最後一句可以無視)

5樓:盛新新

建德的吧,暑假作業,在網上來找吶,me too !

我的理想――歌手500字作文

6樓:喜悅

你們喜歡玩什麼遊戲?你們是比較喜歡玩我的世界還是迷你世界?

7樓:美麗紅顏禍水

說什麼好呢!不知道uffeyk

作文題:我真――500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小小的眼鏡,下面有一張不愛說話的嘴,看上去非常有學問。其實他真的很聰明,可他很靦腆,不想特別地

表現自己,所以我經常說他:「茶壺裡煮餃子--有嘴說不出來。」人多的地方他從來不喜歡去,做什麼事情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傷著自己。

他的學習成績很好。尤其是奧數,好的不得了。無論參加任何比賽都會滿載而歸,有時拿金牌,有時拿銀牌,非常厲害,因此我們都叫他「奧數天才」。

他的作文也很出眾,每個學期都會有很多得a星的作文;他的英語也很不錯,幾乎考試都能拿最高分。我真羨慕他有這樣的才能,要是我的學習也像他那麼好、那麼

棒,該有多好啊!

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曾從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體育不好。其實都是因為他膽小啦!他的膽子小到做哪個體育專案都怕傷到自己。記得有一次,

我們進行沙坑跳遠,輪到他的時候,只見他慢慢地,像企鵝一樣搖搖擺擺地跑到沙坑附近,先是停了一下,再輕輕一跳,結果連沙坑都沒跳進去,惹得我們鬨堂大笑。

我為有這樣的――感到――作文500字

9樓:繁星落日街

面對在學習中的種種困難與挫折,如果你採取了迴避的態度,那麼迎來的將是你所厭惡的;而如果你付出了的精力去戰勝這些困折,那麼迎來的將是你所盼望的.在生活中亦是如此,當你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你只需付出你的一些精力,勇敢地去面對它們,那你的生活將會充滿了希望,充滿了美麗.「事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這名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只要我們肯攀登,那世界上沒有什麼地方我們不能夠去.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海拔八千多米,但仍然有人上去過.美國發明家愛迪生,就是付出了他一生的精力去鑽研科學,最後發明出了我們現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電器――電燈.

同樣,在我們的學習中,也不應該缺乏這種精神.那是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由於期末考試成績不如意,考了個班上第十三名.因此回家又捱了頓罵,從那以後,我下定決心,堅持到底,一定在下學期期末考試時來個一鳴驚人,因為付出了我的大部分精力放在學習上,在期末考試時拿了個全班第一,當然,在這個假期中我過得非常滋潤,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你在高興玩耍的時候,說不定別人已經悄悄地超過了你.

由此可知,只要我們在學習上,生活中,付出得越多,那報得就會越多,但付出得越少,那回報你的就會越少.因此,我們應該在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學習中的每一個困難時,都應付出的,因為要知道只有付出才有真下的美麗.

《她(他)――了我》作文5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幫助了我

他,就是×××。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他都會來幫助我,可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那次……

「咳 咳 咳」隨著一聲聲咳嗽聲,我感冒的病情也越來越重,爸爸不得不給我請三天假,回家好好養病。可是三天過後,我回到教室,發現同學們已經學了許多新知識點,自己翻開作業本看了看什麼也不會做,哎!這可怎麼辦啊,突然,一隻手輕輕的拍到我的肩上說:

「沒關係的,放學回家,我會來給你補的。」我回頭一看,果然是他,我的好朋友沈華喬。於是,我一面學著新的知識,一面聽著他講課。

又一次晚上我只差遣留下來的一節課要補了,可天卻這麼無情,下起了大雨,我想他一定會來的。但是,過了很長時間他都沒來,我開始覺悟了.忽然,我從雨簾中濛濛朧朧的看到一個人,他正是沈華喬,我一口咬定,果然他來了。

來到裡屋,我看見他衣服早就溼透了,我問他怎麼現在才來,他說今天家裡沒有大人,只好自己走過來,所以才冒著雨來的。在講課過程中,他也一直在咳嗽,但還是堅持為我講完了這一堂課。

第二天早上,他沒來上學,老師告訴我們,他感冒了,而且有點嚴重,我聽了,心裡感到有點難受,他為了幫我補課,忘記了自己身體的重要。

他幫助了我,他為我補上了好幾節課,讓我不會被同學落下,但自己卻不想想身體的虛弱。真的,由於他的幫助,我在單元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每個人遇到不同的事情都會有不同的情緒,在我的印象中和表弟的那次生氣對我印象很深。

那天表弟來到了我家,我想逗逗他,於是我大步走到他面前。他應該是以為我來迎接他,也向我跑了過來。我給了他一個深情的擁抱,並順手摘走了他的帽子。

他還沒有察覺出有什麼異樣,過了一會兒他才發現帽子沒有了。回頭一看,咦,帽子怎麼跑到你的手上了?一開始他還心平氣和的跟我說:

「哥哥你把帽子給我吧。」「不給,不給,你自己拿啊!」我逗他,一聽我這樣說,他就有些生氣了。

發出了警告:「你究竟還不還給我帽子?」「不還不還就不還。

」我在心裡想看你怎麼辦。弟弟好像看出來我故意整他,這下真的生氣了,小臉漲得通紅,眼裡似乎閃爍著火光,他又一次用威脅的語氣對我說:「最後一次,你究竟還不還給我帽子?

」一聽他那口氣,我拿著帽子跑了起來,看見我這樣做,他激怒了,跺起腳來,而且一邊喊著:「你快給我,快給我」見我不理他,他便像一隻小老虎一樣,來搶我手中的帽子。

他先一跳一跳的來搶我手中的帽子,我便把手中的帽子舉得高高的。他又想把我推倒來搶帽子。可是沒想到我是一位重量級選手,根本推不動。弟弟咬著嘴脣使勁推我。可是還是不管用。

表弟見來硬的不行就來軟的。用出了他的必殺技。只見他的大嘴一張。

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一樣流了下來,我只好趕緊認輸,將帽子還給了他。他一把接過帽子,破涕為笑。

他真是我可愛的小表弟。

12樓:林凡若雲

.一張長方臉,兩道彎眉毛,一雙大眼睛,一個小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兒.

為何說他了不起?這還得讓我一一道來.

在我的印象中,記得有一次,老師在下課前出了一道思考題,叮囑大家在午會課前解答,便輕盈地隨著「叮鈐......叮鈐......」的下課鈴聲走出了教室門外。

剛開始,大家都還留在教室裡冥思苦想,可才過一會,大家就把老師的叮囑拋到九霄雲外,只有他還在想,大家都嘲笑他:「真是個『天才』――天生的蠢才!老師反正也會講,至於嗎?

」可他卻不當一回事,硬是在午會課前想了出來,我是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他真是了不起!

我還記得,在有一次「智慧大比拼」和比賽中,他被分配到我們a小組,和b小組了激烈的拼爭,你瞧,「現在第一關,成語接龍!大同小異,開始!」老師剛說完,b小組立馬接上來:

「異口同聲!」,我們a小組也不甘示弱......比賽結束的前一秒,他大發虎威,接起了最後一個成語,為我們組贏得了兩分,以一分之遙奪得了「團結一組」的稱號和冠軍,我真是佩服他呀――他真了不起!

他讓我佩服的還不止這些,他還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他是誰?他就是我的同桌――李年!

我有夢想的作文,我有一個夢想的作文500字

夢想,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願望,是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有夢想的人生是光明的,是精彩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生卻是黑暗的,乏味的 還記得一句歌詞嗎?我知道,我一直有雙 的翅膀,帶我飛,飛過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看到它,你是不是覺得有點熟悉呢?對,這就是張韶涵的 的翅膀 每個人都有雙...

我有夢想詩,要求是6 8句,我有一個夢想詩,要求是6 8句

夢想翩翩飛舞在來天空 小鳥歡躍自遨遊彩虹 夢想就是變幻無窮 變成了鳥兒樂融融 夢想像一隻小鳥 擺脫人間煩惱朦朦朧 擺脫富貴與貧窮 讓心靈隨著空氣快樂的靈動 夢想變成小鳥 鳥兒在酣暢淋漓的夢中 原創現代詩歌 夢想 請採納哦!關於夢想的英語詩歌,要押韻,6到8句就行了,最好是關於漫畫 關於青春關於夢想,...

以我有夢想為話題寫作文,以上,以我有一個夢想為話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以上

參考 http newxue.e search result searchid 243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且各不相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航天員,遨遊太空,造福人類。一天晚上,我看了一本書,看著看著,就迷迷糊糊入睡了。我夢見自己已經是 世紀裡的航天員了,今天,我要和我的同學張鵬飛 陳沈堅 王振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