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作文如果是導演怎麼寫,我的夢想作文如果是導演怎麼寫500 600

2021-07-15 16:34:24 字數 4991 閱讀 7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

我小的時候,就有一個夢想埋藏在我心 中。我看過許多動人的電影。例如李 安、張藝謀、馮小剛、陳凱歌、王家衛 先生等人的佳作。

我的心靈被這些文學 家精彩的文筆深深的震撼了。這就是我 想成為一名作家的動力。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從小學就應該開 始努力,我不再侷限於看國內作家章 了,如說米開朗基羅,尼奧尼姆斯,路 易馬勒等大文豪的作品。

這使我濃縮了 國內外導演的風格與技巧,我時不時個 劇本反覆的朗讀,又修改現在有8000字 了呢! 我假若成為一位導演,我要到2008的北 京,用手中的攝像機,拍出奧運健兒的 精神,拍出中國的強大;我要去神奇的 九寨溝,大慶的油田,拍出祖國的美麗 與富饒;困孩子交朋友,拍出他們對知 識的渴望。我假若成為了一位文學家, 我會四處遊歷。

我要到法國,寫埃非爾 鐵塔的威武。我要到美國,寫自由女神 像的美麗。我要到羅馬,寫鬥獸場的可 怕。

我要到埃及,寫金字塔的神祕。我 要到希臘,寫愛琴海的風光。我要到日 本,寫富士山的神奇。

我要將世界各地 的風俗人情全記錄到我的腦海中。用手 中的筆描寫世界各地的燦爛文化,用手 中地筆描繪世界人民友好, 夢想就像一隻小鳥,你決不能將它束縛 在籠子中,一定要讓它雙翅,在藍 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讓夢想在藍天起 飛吧!我為了實現我這個夢想,一定要 用好我手中的筆,寫世界文化,寫奧運 精神,寫民族英雄,寫出輝煌的明天!

2樓:

人人都有夢想,可是,夢想是什麼呢?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鴨,是奶奶溫暖的懷抱;奶奶的夢想是希望全家身體健康;……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醫生。

在一次看電視中國達人秀一位雙手殘疾的叔叔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前進。他的夢想就是彈鋼琴,他雖然沒有了雙手,但他用腳彈鋼琴,努力練習了幾十年,不知道他流了多少汗,付出多少努力,最後才能在中國達人秀中表演。而我們呢,是因為無數的阻礙而停下了步伐,是因為小小的挫折就退下來,還是因為懶惰的內心而放棄了夢想。

我的夢想是因為看到爺爺在前兩年失眠,引起了許多病,不愛說話,奶奶叫他吃藥退三退四,拿著藥說我吃我吃了半個小時都沒吃下去,也看過不計器數的醫生吃的藥也沒效。所以我想做一名醫生開出對爺爺有效的藥,再慢慢減少藥量,最後治好爺爺,讓他不那麼辛苦,奶奶見爺爺的病好了也會很開心,買菜煮飯有了爺爺的幫助也沒那麼辛苦了。而且做一名醫生也可以幫助其它人,幫助別人治好病以後自己也會很開心。

為了我的夢想,家人的幸福我決定認真讀書考到好的大學,再讀博士認真讀醫學長大後做一名出名的醫生。治好每一個人!

我的夢想,我要朝你邁進,總有一天,你會不再是夢,而是現實。加油吧,我的夢想。我一定會做到的!

我的夢想作文600字

3樓:heart魔芋絲

一個人總會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沒有夢想的人就像是一艘破舊的木船,什麼都沒有,只有隨風四處漂流。沒有理想的人內心是空虛,是一具沒有靈魂軀殼而已。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

作家,多麼偉大的理想呀,他是怎麼來的,而又會經歷哪些呢?在我的腦海裡經常盤旋著。

很小的時候,我就被媽媽灌輸文學知識,那時候的我就像是一個盲人。在還沒有上幼兒園的時,我就已經開始認字了。媽媽念一個字,我就跟著念,等這些字覺的有些概念了,媽媽就把這些字全部打亂來考我。

再後來媽媽就教我開始認拼音、音節。這些都使我興奮不已。整天在腦海裡打轉,我還讀了許多的兒歌和不知名的圖畫書。

(其實據媽媽說在我出生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媽媽已經在我耳邊念兒歌了)到了一年級的時候我已經在讀那些不注音的童話書了。使我的語文成績漸漸的更上一層樓。《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是我每天的必修課。

在成長的過程中,漸漸魯迅、、矛盾、餘秋雨等這些文學家被我所“認識”,使我著迷。在這些文學的薰陶下,於是我的夢想發芽了。我想成為林海音、曹文軒等這樣的作家的夢想越來越濃,愈來愈強烈了„„

為了我的夢想種子能開花、結果,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讓夢想長成參天大樹。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紅,不嘗試就沒有成功的喜悅。於是,我買來了新的筆記本,記錄著每天的心情;記錄著每天在校園裡外所看到的、聽到的;所有快樂的、不快樂的;幸福的、不幸福的都記在了我的日記上。

習慣了像與朋友一樣的傾訴,也多了一個我練筆的的機會,使我也受益不淺。我要求我的作文都不低於95分,寫的不好的就重新修改整理,該刪的刪,該留的留,毫不猶豫,要大膽、要創新,這樣才能是我的寫作水平提高。我把那些寫的好的文章拿去投稿,雖然有失落,但也有收穫。

在一次徵文中,《當夢想成真的時候》在市裡的小學組榮獲一等獎,還有在縣徵文中獲得過二等獎等等。但是我卻不能因此而驕傲,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的知識還很貧乏,要做一個遇一知十的人,還需要不斷的蓄力更多的知識。

我的作文寫的好些,都離不開媽媽的薰陶,老師的教導和鼓勵„„

如果說人的夢想是一艘船,那好的基礎就是舵,他控制船的航行方向;別人的鼓勵就是漿,他推動船的前進;自信是帆,只有帆鼓起來才能使船全速前進;毅力是指南針,為船指引方向,沒有這些東西,船是不完美的,他只是不知方向四處飄泊的木板!不能只圖一馬平川,一帆風順;船要有風浪,才會驚險,不一板一眼。到底誰是航海王,就看現在!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 眾所周知,鄧亞萍從小就酷愛打乒乓球,她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在世界賽場上大顯身手。卻因為身材矮小,手腿粗短而被拒於國家隊的大門之外。

但她並沒有氣餒,而是把失敗轉化為動力,苦練球技,持之以恆的努力終於催開了夢想的花蕾——她如願以償站上了世界冠軍的領獎臺。在她的運動生涯中,她總共奪得了18枚世界冠軍獎牌。鄧亞萍的出色成就,不僅為她自己帶來了巨大的榮耀,也改變了世界乒乒壇只在高個子中選拔運動員的傳統觀念。

在劉翔之前,誰會想到一個黃種人有一天會登上110米欄的冠軍領獎臺呢?2023年8月27日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決賽上,劉翔以12秒91,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紀錄奪得了金牌,創造了中國人在短道專案上的奇蹟和神話!此次賽後他又開始了廢寢忘食的訓練。

功夫不負有心人,2023年在國際田聯超級大獎賽洛桑站男子110米欄的決賽中,劉翔以12秒88的成績奪得金牌,並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欄世界紀錄!當初幼小的花芽,經過汗水的浸泡已經散發出滿世界的芬芳了! 我一直很喜歡冰心奶奶的一首小詩《成功的花》: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成功的花需要汗水、淚水甚至血水的滋潤啊。

賽場上如此,生活中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5

4樓:桑西華夕順

我的夢想

當花瓣飄落,雪花飄舞,我許下我今生不朽的願望!當冰融雪化,花香四溢,我為那不懈的理想飛翔遠方!當淚已化成灰,花如淚凝,我的夢想塑造了成熟的我!

當花瓣飄落,雪花飛舞,我卻早已傲立於寒香之巔峰!——題記

從小,我對歌曲十分喜愛,一聽到歌曲就會情不自禁地哼起來,可以說,對歌的喜愛,我已經到了痴迷的程度。歌曲在我最低谷的時候,會令我振奮起來。歌曲也在我最高興的時候,會讓我更開心。

歌曲也在我最緊張的時候放鬆我的心情。我唯一的也是最喜愛的放鬆方法就是聽歌。

有一回,開啟電視,呈現在眼前的是周華健演唱的《真心英雄》,“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這首歌深深地打動了我,讓我感覺歌聲可以讓人忘了所有的痛,讓人拋棄所有煩惱,忘了自我。於是,從此刻,我決定了,我以後一定要當一名歌手,要讓歌曲來幫助別人。

有一次,考試考了全班倒數第一,心裡那種雜亂無法形容,一個人趴在桌子上,靜靜得坐著。過了一會兒,開啟電腦和音響,點了一首許嵩的《斷橋殘雪》這首歌用憂鬱的語調唱出了我心中的獨白,我跟著一起唱。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心情也放鬆了些,也沒那麼雜亂了,深呼吸,徹徹底底放鬆了。

同時也想起了《真心英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是啊,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的,要想成功必定有失敗,為著成功去奮鬥吧!

歌聲給人帶來了太多太多,悲傷、愉快、高興……歌聲能讓人忘了一切,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歌手,我正在為著這個目標努力!

5樓:亓囡亥德壽

“夢想”,相信心的力量,循著微光去追求那份積存已久的渴望。輕輕地梵唱著,熾熱的目光迎著撲面而來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時間長河裡,只因用盡全力地追逐過,我無悔。

“夢想”二字縈繞嘴邊,這簡短的兩個字,又似乎凝聚了生命所有的力量。倘若我們失去了它,恐怕只會是行屍走肉般地苟延殘喘於世。它閃爍著熠熠的光輝。

在你跌倒受傷的時候,它就像遠方誘人的風景,讓你擦乾眼淚,繼續迎著荊棘奔跑。它無時無刻不為乾枯的生命注入鮮活的能量,讓激情在全身的每一根神經末梢傳遞,潮水般覆蓋住年輕的生命。我們要有執著追求的夢想,要讓原本白紙般的生命開出五彩斑斕的花朵,回首以往,使得內心盛滿充實與感動。

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崔永元曾去美國做採訪時遇到一個卡車司機,兩人聊得很投機。

不知不覺談到了兒時的夢想,那位卡車司機一臉自豪地說,他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卡車司機,他努力地掙錢,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卡車,他的願望實現了。不算偉大的願望,沒有像拯救世界的浮誇與空洞,很真實,而且他做到了。重要的是他努力追求的過程,而不是他要達到多高的頂峰,一個小小的夢想都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甘甜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人們眼中的偉人,但平凡之中的夢想亦有生活的真趣。

時間從來不能阻擋夢想的腳步,有著一份固執的堅持,學會讓夢想每天壯大一點點。很久之前,有個女孩從小立志要做世界冠軍,可是被生活瑣事纏身,一直沒能實現。2023年10月,她一舉奪得了女子100歲至104歲年齡組的鉛球冠軍。

她就是澳大利亞的百歲老太——魯思·弗裡恩。跨越將近一個世紀的期盼與守候,把兒時的夢想堅持百年,光是這一份對夢想的堅持已足夠感動人們。最初的夢想,時時緊握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沒到怎能返航!

此時,再多的苦痛與淚水,都被勝利的微笑掩蓋。

而現在有一部分人沒有積極的夢想,不斷地浮於名利,用財權來填補內心的空虛,任由自己墜入罪惡的深淵。如果他們有一個澄澈的夢想,也不至於浪費這一生。

想起五月於的一首歌:“……當風雨都過去/迎著風看天空/不放棄才能夠有感動/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地盛開過……”不求蕩氣迴腸,但至少要給自己的生命塗抹上重重的一筆,用最透明虔誠的心塑造一份屬於自己的璀璨,讓環繞著夢想的眼睛凝望所有的幸福和痛苦,至少我要驕傲地盛開過。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作文450字

人人都有夢想,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和平大使。因為現在世界上有很多不和平的事情。有些人可能會說和平有什麼重要的呀!那麼試想世界不和平了,今天英國和泰國打了起來,明天美國和印度打了起來 要是天天都這個樣子,那麼世界就會瀕臨滅亡。總之戰爭只會把人們弄得妻離子散,戰爭只會把世界搞得烏煙瘴氣。回顧歷史,我看到了...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渠鶴蓬宛凝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我的夢想是當個教師,當教師賺錢不多,每天早上要早早地上班,晚上還要備課 改作業,每天多麼勞累呀,還時不時要為學生操心。作為一個愛美的女士,做再多的 也補不回原來白裡透紅的 那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會想做這份吃力不討好的職業呢?告訴你們吧!我經常看見一些學生抽菸 打架 去遊戲機室樂不思蜀 夜不歸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