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搜的作文《我的夢想》我想搜的作文《我的夢想》

2023-02-07 15:50:02 字數 1147 閱讀 4646

1樓:冷漠2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作家,有人想當飛行員,有人想當航天員,我呢想當人類的工程師-教師。 有人也許會問我:“當教師有什麼好的,工資低,工作又辛苦,還不被人重視”,“家有五斗糧,不當孩子王嘛”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老師教的知識,那我們豈不是很愚昧,正因為有了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我們人類才能越來越聰明,越來越發達,也正是因為老師賜給我們一葉扁舟,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白天,老師站在三尺講臺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講課;夜晚,月亮已經爬上了樹梢,可老師還在那搖曳的燈光下辛勤的為我們作業本上打著道道鮮豔的紅勾……也許當一個人被成功的喜悅包圍時,他會忘記自己的親人,但他決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因為他的成功也有老師的一份功勞。  我也一樣,無論我長多大,走多遠,我也不會忘記自己敬愛的老師,因為我是在老師的呵護,愛的沐浴下長大成才的,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也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所以我向往老師這個職業。 現在我還是個小學生,我以後一定要勤奮、努力地學習,勤學苦練,長大後才能走向夢想中的三尺講臺。

2樓:匿名使用者

,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

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

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

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搜作文《正在逝去的

懷念那靜靜逝去的日子 當塵封已久的記憶,再次顯現在陽光下,他是黯然失色,還是折射太陽光的光芒?題記 物是人非,我們依舊是朋友,是最親近的朋友,是無話不說的朋友,是可以彼此敞開心扉的朋友。我們最愛的事就是,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靜倚在你家門前,看黃昏景色,那時候,無憂無慮,時光在我們的打罵聲中飛逝。喂,...

搜雨的訴說作文,搜一篇雨的訴說500字作文

雨的訴說 我是快樂而沉靜的雨,我很平凡,也很渺小。天神把我從天穹上撒下大地,我告別了我那甜蜜的白雲襁褓,開始了我的成長之旅。聽 滴答滴答 這就是我歡快的足音。看見我們,山河在歡笑,花草也昂起了頭,就連那空氣,也變得清新溼潤。我,不是七月的雨 七月的雨怒吼著,與驚濤爭鳴,肆無忌憚的掠過大地,人們討厭它...

兩百字小學生作文《我的夢想》,《我的夢想》 200字 作文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復個夢想 制,夢想是美好的,但是實現夢想的道路是曲折的,無數人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遭遇了無盡的荊棘,儘管如此,他們依舊大步向前,其實夢想就是人生的啟程,有了夢,才有美好的人生。我也是有夢想的,我想當一名醫生,醫生可以救死扶傷,可以將殘疾人從病魔的爪中救出來。使盲人重見光明,看清楚大自...